2023年農曆3月28日五行缺什麼

2021-08-13 19:47:11 字數 3255 閱讀 2070

1樓:匿名使用者

缺時辰。你沒報時辰排不出八字來,無法分析判斷五行缺屬。你把時辰補上我能幫你。

2023年農曆2月20日出生,五行缺什麼?

2樓:昊陽軒太

根據你的出生年月推算八字:癸亥 乙卯  辛酉  少了具體時間

八字五行基本平衡,但是八字總體偏弱,需要補充五行:(金和土)為佳請採納

3樓:張反修戰士

八字因缺少出生時間而只有六字,因此八字不全、五行不全,不能確定缺什麼,喜、用、忌,無法定。

陽曆2023年3月28日生辰八字

4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八字是由生日時辰組成的,你沒報時辰排不出八字來。你把時辰補上我能幫你。

5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八字五行查詢結果

公曆:2023年9月4日(星期日)14點

農曆:甲戌年七月廿九日未時

春節:2月10日

節前:癸酉年

節後:甲戌年

八字:甲戌 壬申 癸巳 己未

五行:木土 水金 水火 土土

方位:東中 北西 北南 中中

五行缺什麼:什麼都不缺

生肖:狗

6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八字五行查詢結果

公曆:2023年1月11日(星期二)19點農曆:癸酉年十一月三十日戌時

春節:2月10日

節前:癸酉年

節後:甲戌年

八字:癸酉 甲子 丁酉 庚戌

五行:水金 木水 火金 金土

方位:北西 東北 南西 西中

五行缺什麼:什麼都不缺

生肖:雞

2023年農曆3月28日下午3點屬狗的五行

7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5月8日(星期日)15點

農曆:甲戌年三月廿八日申時

八字:甲戌 戊辰 甲午 壬申

五行:木土 土土 木火 水金

方位:東中 中中 東南 北西

虧缺:什麼都不缺

生肖:狗

8樓:賓新竹偶蝶

星座是按要看計算的。2023年農曆2月26日的陽曆是2023年4月6日。星期三。是白羊座。望採納。

2023年農曆三月二十八出生的是金木水火土中的什麼命?

9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 2023年

copy5月8日

農曆: 2023年3月28日

屬相:狗

星座: 金牛座

-- 生辰八字分析 --

四柱:甲戌年, 己巳月, 甲午日, 甲戌時八字: 甲戌 己巳 甲午 甲戌

五行: 木土 土火 木火 木土

納音: 山頭火 大林木 砂石金 山頭火

統計: 0金,3木,0水,2火,3土 (同類為:水木;異類為:火土金)

八字: 八字偏弱,五行木旺土旺缺金缺水;日主天干為 [木]用神: 金0.

94,木3.0,水0.0,火2.

44,土2.28;〖同類「水木」合計〗3.0;〖異類「火土金」合計〗5.

66;〖差〗-2.66;〖綜合旺衰〗-2.66,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八字喜「水」,「水」就是此命的「喜神」。

10樓:禽司言夏蘭

2023年農曆三月出生的是水命。

2023年農曆3月28日凌晨8點出生的是什麼命

11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 2023年5月8日 8時

農曆: 2023年3月28日 時辰:辰時

屬相: 狗

星座: 金牛座

-- 生辰八字分析 --

四柱: 甲戌年, 己巳月, 甲午日, 戊辰時八字: 甲戌 己巳 甲午 戊辰

五行: 木土 土火 木火 土土

納音: 山頭火 大林木 砂石金 大林木

統計: 0金,2木,0水,2火,4土 (同類為:水木;異類為:火土金)

八字: 八字偏弱,五行土旺缺金缺水;日主天干為 [木]用神: 金0.

62,木2.3,水0.2,火2.

21,土3.45;〖同類「水木」合計〗2.5;〖異類「火土金」合計〗6.

28;〖差〗-3.78;〖綜合旺衰〗-3.78,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八字喜「水」,「水」就是此命的「喜神」。

農曆2023年7月25日生的缺什麼五行

12樓:水果菇涼

需要具體的時辰來確定。

例如:2023年 8月 11日 17:08出生八字:癸亥 庚申 辛未 丁酉

五行:水水 金金 金土 火金

納音:大海水 石榴木 路旁土 山下火

本命屬豬,大海水命。五行【金旺】【缺木】,日主天干為【金】,生於【夏季】。

【同類金土,異類火木水】

13樓:心理學成員

八字:乙未 己卯 壬寅 戊申

五行:木土 土木 水木 土金

納音:沙中金 城牆土 金箔金 大驛土

本命屬羊,沙中金命。五行【木旺】【土旺】【缺火】,日主天干為【水】,生於【春季】。

【同類水金,異類土火木】

14樓:武不忘初心

陰曆2023年7月25日五行誰知

2023年農曆3月28日出生,海中金命,五行缺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說出出生時間。生辰八字是年月日時,四個天干四個地支,各有五行屬性。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五行是要知道確切的出生時辰的

農曆2023年3月28日出生的五行屬什麼缺什麼? 100

17樓:懶懶

屬牛,至於缺什麼就看你自己。牛本來就是十分勤奮,憨厚的動物。屬牛的人一般十分憨厚,誠實。唯一缺的就太木那了,不懂人情世故。不知道怎麼和別人表達。

18樓:匿名使用者

農曆2023年3月28日出生的屬牛的,至於缺什麼,那要看本身的個人需要,看看自己缺什麼,處在什麼樣的家庭,有的家庭有錢,就不缺錢,有的家庭貧窮,就缺錢,就的看自己處在什麼樣的位置

19樓:情深意重的老巢

迷信的東西不要信,要努力的工作,日子才會過得更富裕,更幸福。

2023年農曆3月1日巳時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年命 山頭火 生肖 屬狗 星座 白羊座 你的生辰八字命盤 公曆 1994年 4月 11日 10點 農曆 甲戌年 三月 初一日 巳時 八字 甲戌 戊辰 丁卯 乙巳 五行 木土 土土 火木 木火 納音 山頭火 大林木 爐中火 佛燈火 五行缺什麼查詢 八字五行個數 0個金,3個木,0個水,2個火,3個土。...

2023年農曆3月29日辰時出生五行缺什麼

有的八字只有兩種或者一種五行,比如一氣專旺格。八字分析不是看五行個數,缺少哪一種就補哪一種,而是要看大運 用神以及忌神。1978年農曆3月 29日晨時生人 五行缺少什麼?農曆1983年7月25日生的缺什麼五行 需要具體的時辰來確定。例如 1983年 8月 11日 17 08出生八字 癸亥 庚申 辛未...

2023年農曆3月21日出生五行屬什麼?缺什麼

此命五行土旺 五行缺火 日主天干為木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此命五行土旺 五行缺火 日主天干為木 生日 公曆 1991年5月5日7時0分 生日 農曆 辛未年三月廿一辰時 八 字 辛未壬辰乙亥庚辰 五 行 金土水土木水金土 納 音 路旁土常流水山頭火白臘金 五行分析 總述 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 火 起名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