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10月22日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2021-03-17 17:20:40 字數 1217 閱讀 5897

1樓:匿名使用者

無時辰。不好判斷缺什麼,都是根據出生年月日時辰來看的

2023年陰曆10月22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2樓:無愛遠別

八字日柱測事業:

認真、正直、孜孜不倦地鑽研一件事物是己的特性,可謂無人能出其右,就算每日重複做相同的工作也不會厭倦。一般的職務大都可以勝任,但最好從事能活用某種特定技術或機械性原理的工作。此外,因具有無名英雄的潛能,所以打字員、語言促進師、總機等專門性工作也合適。

研究所的技師、研究員等腳踏實地地貢獻成果的職務很適合己的人。也有些人在傳統工藝界發展,圍棋名將林海鋒就具有己的特性。

如前所述,戊對土木或不動產很在行,而己則活躍於土的加工行業,如陶瓷器業、煉瓦業、耐火材料等,它們都與窯業有關,因此玻璃業也含在其中。與地下相關的職業也可列入考慮,如地鐵事業、大廈管理員、停車場管理員。壬年生的人相當理智,由於他能聚精會神地勤勉工作,因此得以發揮己所具備的老實,沒有人比他更適合擔任金庫守衛,非常值得信賴。

2023年農曆2月20日出生,五行缺什麼?

3樓:昊陽軒太

根據你的出生年月推算八字:癸亥 乙卯  辛酉  少了具體時間

八字五行基本平衡,但是八字總體偏弱,需要補充五行:(金和土)為佳請採納

4樓:張反修戰士

八字因缺少出生時間而只有六字,因此八字不全、五行不全,不能確定缺什麼,喜、用、忌,無法定。

2023年農曆10月22日辰時出生五行缺什麼?

5樓:讓我開心點

生辰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公曆)

2023年 11月 16日 7:0

生日(農曆) 壬申年 十月廿二 辰時

八  字 壬申 辛亥 丙申 壬辰

五  行 水金 金水 火金 水土

納  音 劍鋒金 釵釧金 山下火 常流水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木」,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木」的字。分析如下: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火1.

06,木0.72,共計1.78分;〖異類得分〗:

金2.40,水3.99,土0.

50,共計6.89分;〖差〗:-5.

11分;〖綜合旺衰得分〗:-5.11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木」,「木」就是此命的「喜神」。

2023年農曆10月22日出生的是什麼星座

1967年10月22日是公曆11月23日,剛好是感恩節!屬於射手座哦 1984年農曆10月29日出生,什麼星座?是天蠍座。1984年農曆10月29日是陽曆1989年11月21日。天蠍座 scorpio 是十二星座之 黃道第八宮,位於天秤座之東,射手座之西。出生日期為10月24日 11月22日。天蠍座...

2023年農曆12月22日出生幾歲什麼星座

虛歲18,17週歲,魔蠍座。射手座的,11月3o日到12月都是射手座的 我農曆2002年12月22日出生的請告訴我幾歲和什麼星座不要告訴我週歲謝謝 公曆出生日期 2003年 01月 24日 農曆出生日期 2002年 12月 廿二 週歲 15歲 週歲演算法 每過一個生日就長一歲。虛歲 17歲 虛歲演算...

2023年農曆6月22日出生的星座是什麼

十二星座是按公曆 陽曆 日期劃分的,首先你得知道你的陽曆出生日期,然後對照下面的資料,部分年份的星座日期劃分會有所不同,是因為你的生日在兩個星座的交界處,屬於邊界星座,具體請參照 邊界星座速查表 星座名稱 出生日期 公曆 構成元素 顏色 英文名稱 白羊座 03月21日 04月20日 火 紅 ar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