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加利亞球迷,對黑人球員模仿猴子叫,比賽因什麼糾紛兩次中斷

2022-07-19 05:55:20 字數 1244 閱讀 7635

1樓:北馬歸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中超的比賽現場看過一場真正的職業足球比賽,聽一聽那些球迷的歡呼吶喊,還有他們的戰歌戰鼓。去過的人肯定能感覺到那種氣氛和壓迫感,這也是為什麼北京國安和廣州恆大的主場被稱作「魔鬼主場」的原因。不過和歐洲一些國家的足球比賽現場比起來,我們國內的球迷可是文明多了。

在歐洲,每支球隊幾乎都會有一個或者多個極端球迷組織。那些毆打敵對球迷、往球場裡扔垃圾、觀眾席上放煙花、種族歧視的事情往往都是這些人做的。近日在英格蘭和保加利亞的一場比賽中,就發生了不和諧的聲音。

一、比賽為什麼中斷

比賽之所以中斷是因為有一些保加利亞球迷在比賽之中對著英格蘭隊的球員做出**的動作,發出猴子的叫聲。我們都知道英格蘭隊中有多位黑人球員,比如我們熟悉的斯特林等人,這已經涉嫌嚴重的種族歧視了。當時保加利亞隊的隊長也出面組織球迷的這種行為,比賽才得以正常進行。

二、為什麼會這樣

實際上種族歧視這種事情在全世界各地都在發生著,只不過在歐洲最為嚴重,比如義大利和東歐的一些國家就尤為排斥黑人。義大利人甚至連自己國家隊的黑人球員都要歧視。國際足聯和各國聯賽已經對此作出了零容忍的措施,可還是屢禁不止。

我認為既然是比賽就應該通過自己的實力去擊敗對手,侮辱對手從來不是正確的做法。

2樓:練閥贗疼

國際足聯和各國聯賽已經對此作出了零容忍的措施,可還是屢禁不止。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涉嫌種族歧視,眾所周知,猩猩是黑色的,而且愛吃香蕉,而猩猩、猴子又是一類動物,對黑人球員扔香蕉或模仿猴子叫喚,都是帶有明顯種族歧視的意味,有可能導致對方不快,甚至攻擊,嚴厲譴責這種行為!

4樓:匿名使用者

emmmm

這種涉及種族歧視的問題不好正面回答的 不應該問到這裡

5樓:開心每一天

於穆里尼奧來說,他很欣賞他的天賦,但是關於穆里尼奧來說,他很欣賞他的天賦,但是關於穆里尼奧來說,他很欣賞他的天賦,但是關

6樓:來自滕王閣光豔逼人的

你說你是什麼鬼呀?你是神經病。

7樓:郭辛建

我現在做的就是外經8個的

8樓:蒙殊

於穆里尼奧來說,他很欣賞他的天賦,但是關

NBA裡黑人佔的比例,為什麼NBA中黑人球員佔絕大多數

世紀九十年代中期,nba國際球員勢力分佈,歐洲是不可動搖的老大,非洲佔次席,由於有奧拉朱旺這位巨星級人物壓陣 他率領火箭接連在1994 1995年奪冠 這名從奈及利亞走出來的超級中鋒聲譽抵達頂峰的同時,也使非洲球員成為nba引人注目的一股力量,他們曾風光一時。當時有nba最優秀中鋒之一,效力掘金的 ...

為什麼黑人被歧視,為什麼世界對黑人那麼的歧視

實際上在西方,不光黑人受歧視,所有的有色人種都會受到不同程度的歧視,西方,尤其是在工業革命後,現代工業崛起,西方文明隨之開始伴隨著殖民主義傳播到世界各地,西方人認為白種人才是優秀的,而黑人是最受歧視的,因為在工業革命後,非洲作為黑奴的輸出地,大部分地域還處於原始社會和奴隸社會交界的時代,遠遠的落後於...

球球大作戰分身怎麼對吐分身怎麼往中間吐

這個叫做中吐,你分身之後點一下螢幕中間,然後吐袍子就是中吐了。而還有種快速合體的方法叫交叉吐,大神用的招式哦!就是拖動方向時,不要將圓圈圈脫離那個後面 的圓圈裡,然後吐袍子。球球還有各種裝逼招式,不如母體,彈射,快速合體,花式母體。球球大作戰怎麼改分身 吐袍子位置 最新版本的話 在右上角有個加號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