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種球型指南針在車上放的裡面是什麼液體?對

2022-02-14 11:40:36 字數 686 閱讀 9975

1樓:再叫就讓你懷孕

1、裡面是煤油,對人體沒有什麼直接傷害。

2、指南針裡的液體主要是為了防止指南針腐蝕,防止碰撞針盒,減緩指南針晃動速度。

3、煤油屬於易燃易爆品,不建議擺放在車裡的明面未知,以免造成陽光暴晒產生的**或者**情況。

4、如發現指南針有破裂情況請馬上扔掉以免造成**,就算是弄到衣服上也會有味道,建議不要用力碰撞。

2樓:混七混八

純淨煤油。比如航空煤油,可以阻止指南針被腐蝕,因為指南針的材料構成是在一定程度上,是能被酸性物質及空氣腐蝕而失效,保護磁針避免碰撞到針盒,以及在判讀方向時減低指標的移動量。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太擔心的,就是一種密度比較小的潤滑油啊!主要是起潤滑作用的。沒什麼危害的,用萬能泡沫清洗劑就能去除的.洗衣粉也能去除的哦!

4樓:匿名使用者

水銀是銀白色的不透明液體,若是水銀,你還能看到**是東南西北?我也開啟過一個,裡面應該是煤油。也有直接用水的,所以你那個就不知道是什麼液體了,但一般不用擔心,用洗手液,牙膏什麼的搓洗幾遍就好了~

5樓:

水銀希望你理解回答者的艱辛,如果你感覺還滿意,請給我好評,謝謝你。

把分給我吧,如果不滿意,我可以幫你想更詳細的解決方式。我很樂意助人的。

指南針為什麼指南還是指北,指南針為什麼指北,不指南?

指南針,古代叫司南,主要組成部分為一根裝在軸上的磁針,磁針在天然地磁場的作用下可以自由轉動並保持在磁子午線的切線方向上,磁針的南極指向地理南極 磁場北極 利用這一效能可以辨別方向。站在屋內的中心點,拿出指南針來。然後令指南針內的磁針,與底部的直線重疊。比較優質的指南針有兩種顏色,而磁針顏色與底部直線...

指南針n和s分別代表什麼方向指南針N,s,w,m分別是什麼方向

指南針的使用方法,n s分別指的 1 s代表南 south 2 n代表北 north 3 w代表西 west 4 e代表東 east 雖然說是指南針,但其實我們買的大部分都是指北針正常靜止狀態下,在我國,應該是指向n,就是北方。古代叫司南,主要組成部分是一根裝在軸上的磁針,磁針在天然地磁場的作用下可...

大自然中有哪些指南針,大自然中有哪些指南針

朋友好,白天首先是太陽,我們根據太陽辨別南北,其次就是樹木的 影子,影子傾專斜的方向可以辨別出西北或屬者東北方向,還有就是大山的背陰面和向陽面。晚上的話就是月亮和北極星了,當然若是不是晴天的話就沒法看這些了呵呵。樹,山坡 太陽,月亮,北斗星.太陽 月亮 北極星 年輪 大自然有哪些天然的指南針 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