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美研競爭那麼大,怎麼才能成功拿到夢校offer

2022-07-19 01:25:20 字數 5311 閱讀 1083

1樓:匿名使用者

有過美研申請經驗的過來人,來強答一波~

我本科雙非院校,申請美研,不想繼續讀普通院校,我的目標是前50的院校,但是由於對留學申請不是很瞭解,所以找一個靠譜的中介,是非常有必要的。

申請過美研的人都知道,現在研究生競爭壓力非常大,所以必xu做到「軟硬兼施」才會有優勢。很慶幸的是,我的gpa一直保持的不錯,託福和gre也比較客觀,問題就是軟背景沒有優勢。

我就是屬於軟背景薄弱的型別,記得慧徳留學後期老師,根據我的專頁方向,推薦適合我的高質量科研專案,而且整個專案過程,老師是全程指導的,能更好的把握專案的深讀,對後面寫文書幫助也很大。

今年留學生很難,也不需要氣餒,很多學校,都有采取補救措施,就比如加州大學永jiu取消sat/act,當然還有人分析,淡話了某一標準的考核,就會從其他方面補回來,也就是說,這裡面傳遞了一個重要的訊號,美國大學將會越來越看重學生的文書、活動等軟實力的展現。

其實並沒有多麼恐怖,用刷成績的時間,好好的規劃一下背景,更加細心打造和挖掘自己的獨特性,離夢校也不會太遠。

2樓:王殿下

而申請美國就能很大的,你必須把你的優勢寫出來的可以。

3樓:奮鬥啊城

誰美顏就能那麼大,我感覺拿到成功的夢想非常簡單,而且非常的迅速。

申請美國研究生,該如何準備呢?

4樓:天道教育

天道教育集團老師為您介紹一下美國研究生申請的條件,供您參考:

1.申請時大四在讀,到美國入學註冊時有學士學位(部分學校可以提供專升碩);

2.大學平均成績75-85分,211工程大學可以申請好學校;

3.年齡40歲以下為宜;

4.英語要求託福80或雅思6.5,部分名校要求託福100分或雅思7.0分以上。部分學校可以提供無語言或低語言雙錄取;

5.商科及管理類專業需要gmat成績,其他專業需要gre成績(法律專業除外);

6.經濟擔保:60萬人民幣(根據學校選擇和學費來定)。

7.學制:1-2年

5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1.教育經歷和背景

面試的主要目的,主要還是相對申請學生有更進一步的瞭解,無論是興趣和學術背景等等各個方面。所以,招生官希望瞭解你的目標方向以及上一階段的學術背景,包括你的科研實習經歷等,從而判斷你是否適合申請這所大學。

那麼關於這類問題,大家就需要提前瞭解學校的課程體系及課程安排,將目標專業與自己的研究或是興趣連線起來,表示自己有多麼適合這個專業課程,順便還能凸顯自身的特點。

2.職業經歷和發展方向

在研究生留學申請的過程中,相對來說更具有專業性,特別是對於已有就業經驗的人而言,招生官也是特別看重你職業生涯這部分,充分的展示職業經歷和發展方向能讓招生顧問更好地瞭解你感興趣的領域以及你的專業水平。

如果你已經在一個與你的研究領域相關的領域工作,那麼你就可以表示你的研究將如何幫助你推進自己的職業發展。如果你攻讀這個學位是為了進入一個新的領域,那麼你就可以討論一下你的職業經歷能如何推動你發展新方向。

3.工作/學習方式

招生官一般都希望通過這一類問題了解你的工作和學習風格,判斷你是否適合某個專案。同時也是在觀察你處理事情的能力。當然,對於申請者而言,這是一個表現自我的絕佳機會,讓招生官儘可能多地看到你的亮點。

常見問題包括:

4.性格、行為習慣和興趣

如果說上一類問題是你主動展示自己的亮點的話,那麼這一類問題則是招生官主動想要了解你的亮點。大家需要注意。對於這一類的問題之中,大家主要需要把握住自己個性亮點的展示,同時學會展示自己與其他申請者的不同之處,展示自己獨特的一面。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要好的朋友,一起申請的美研。雖然我們計劃找同家中介,申請同一所學校,計劃趕不上變化,別說同一所學校了,中介都沒有找同家,當然我們沒有矛盾,各種原因吧!

我們都是大三找留學中介的,一開始我們一起走訪瞭解,後來瞭解的多了,我們都開始糾結如何選擇,後來各自和各自的家人商量,我簽了慧徳留學,她簽了父母朋友推薦的一家(這裡就不提這家了,因為這家中介服務出問題了)朋友也是非常後悔。

其實我們的成績相當,大學考試期間,我們總是一前一後,感覺永遠分不出勝負一樣。但是這次美研申請,確實傷了她的心,我不知道是我運氣好,還是真的有實力,哈哈哈哈……竟然拿到了夢校的offer,我開心的都要飛起來,當然非常感覺後期老師的幫助。

這邊就好好說說我籤的這家中介,這家中介,其實是我們一起了解過的,是一家主做美國的留學中介,服務模式也比較特別,一對一的服務模式,這個其實我很喜歡,溝通方便。其次就是他們時間安排真的非常合理,我準備的時間也算剛剛好,大

一、大二的時候,也沒有荒廢時間,一直在準備語言成績。大三老師主要給我的任務就是提升軟實力,老師會指導我如何和老師做專案,也會幫我篩選出含金量高的公司實習專案,這些都是為之後寫文書做好鋪墊,所以具體的深du,後期老師也都會指導,這就是我的籤中介的服務。

而我朋友籤的,根本沒有這些細節服務,就比如實習專案也都是列一個清單,價位不等,給我的感覺就是越高的越牛氣,當時選了一箇中等的專案參加了,就她給我說的情況,其實就是花錢買專案,整個過程,什麼也沒有學到,所以寫文書的時候,沒有什麼亮點可寫,只能瞎編了,這應該就是沒有拿到夢校錄取的原因吧。

申請美國的常青藤盟校的研究生,我該如何合理安排申請時間?

7樓:匿名使用者

本科就讀於北理工,畢業後去美國讀了研究生,我的整個研究生申請,現在回想起來,算是比較順利的,當然本應該做的更好的,但是由於我準備的比較晚,浪費了很多時間。

我是大四開始準備留學申請的,雖然當時硬體條件準備的差不多,但是軟體背景非常欠缺,而美研申請中,僅憑硬體條件是拿不到什麼好的錄取的,保險起見我找了留學中介。為了能迅速找到一家靠譜的留學中介,我找了熟人推薦,當然我自己也會做功課的,適合自己的才會籤,朋友推薦我的中介叫慧徳留學,聽他說是一家主做美國的留學中介,我自己也查了一些資料,這家中介還算可以,有不少網友反映他們家的後期老師經驗比較豐富的,是一對一的服務模式,聽著還不錯,我就簽了這家。

簽約後,帶我的後期老師就瞭解我的基本情況,老師也給我普及了提前準備的好處。還告訴我gpa,標化成績,雖然有些學校並沒有具體的要求,沒有分數限zhi,但是在以往的錄取資料中,能很清楚地看到分數範圍,所以這點也是需要注意的。這些基本的弄清楚之後,開始著手我擔心的軟背景,因為整個留學申請都是一對一的服務,所以老師首先會對我基本情況瞭解之後,制定詳細的時間管理大綱,因為我時間緊促,需要合理利用好每分每秒,不管是參加某個科研專案,還是實習,都會在後期老師的指導下按質完成,要求數量可以少,但是質量需要高,這就是我們的原則。

當然我也很幸運,雖然整個申請留學,我累成了狗,但是付出就會有收穫,結果我很滿意,拿到了夢校的offer。

8樓:百戰大牛大牛

美國研究生申請一般提前將近一年進行。如果學生希望大四畢業直接去美國讀書,申請的時間應該在大三結束,剛上大四的時候。多數學校網申系統9月會開放,9月到12月是申請最佳時期,一般早申請會比較好,所以如果成績和條件都具備了,要儘早遞交申請。

美國研究生申請的截至日期根據學校不同,專業不同,沒有統一的標準。同一所學校不同專業也會有不同的截止日期。一般情況下,美國研究生申請的截止日期會在2月到6月之間,越是好的學校截止日期越早。

少數學校的截止日期會更靠前或靠後一些。很多學校博士申請的截止日期早於碩士。一些專業,尤其是商學院的專業,會有兩到三輪截止日期,一般越早申請越好,如果有可能,儘量選在頭一輪截止日期前完成。

  值得注意的是,同學們檢視截止日期的時候一定要上到相關專業的**,並且要看好了是否有international deadline。有的學校國際學生申請的截止日期跟美國學生申請不一樣,美國學生晚一些。不要錯看了截止日期導致學校申請延誤。

申請美國研究生需要什麼文書?

9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個人陳述、個人簡歷和推薦信。你要通過這些美國留學申請文書,讓你希望的教授們瞭解你過去成就、現在能力和未來打算。但僅僅這些並不夠。

你還要告訴他們你是在什麼樣情況下取得這樣成就,是什麼原因使你像你所聲稱那樣傑出,以及你為什麼想深造。如果你曾遭受什麼重大失敗或挫折,你需要對這些做出合理解釋。

這些文書還得能夠展示你性格和人格力量。要儘量寫得生動、具體,讓教授們讀了以後好像已經見過你本人一樣。

文書雖然這樣說起來覺得並不是很難,但是需要自己寫了,就會發現你根本無從下筆,所以我是找的中介,想要寫出高質量的文書,對老師的專業水平要求很高,很多中介為了降低成本,會讓一個老師帶四五十個學生,還部分專業,一個老師不可能對每個專業都有深度瞭解,這樣的做法只是在糊弄學生,而我籤的慧德留學後期老師有8年以上工作經驗,還是一對一服務,老師帶的學生也會控制在十人之內,留學申請是以後期老師為核心,全程規劃指導,深度挖掘素材,並且還有國外同專業的導師對文書進行潤色,提高文書質量。通過和後期老師的配合,再加上導師的加持,我也拿到了夢校的offer。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就可以知道申請的成績要求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各個大學研究生入學申請有什麼要求,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com/p/5245797145,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就可以知道申請的成績要求了。

12樓:英洋怪氣

ps:個人陳述(personal statement/statement of purpose)

cv:個人簡歷

rl:推薦信

13樓:芥末留學

申請美國碩士文書的必備內容:

1、個人簡歷

教授在拿到學生申請材料時,首先會瀏覽簡歷來對學生的背景有一個概括的瞭解,所以我們在準備簡歷的時候要突出自己的重點,亮出自己的優勢,讓教授在短時間內對自己有清晰的瞭解並能讓自己脫穎而出。

簡歷中需要包含的資訊包括以下這幾方面:基本資訊、申請目標、教育背景、**、工作/實習經歷、標準化考試成績、研究經歷、興趣愛好等。

2、個人陳述

個人陳述是向教授推銷自己的最好機會,準備時要注意吸引教授眼球,投其所好地寫,因為在數百封個人陳述中,要讓教授對你有印象,一定要注意個人陳述的角度,既要體現出申請動機,還要很好地反映出自己的專業優勢和潛力。

美國留學申請文書個人陳述應該包含申請者對該專業及學校的興趣和自己的能力及潛力,又要有新意。

3、推薦信

一般美國大學要求3封推薦信,建議採用兩封學術推薦信+一封實習推薦信的模式,這樣既能突出學生的學術能力又能凸顯實踐過程中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而實踐證明這樣的推薦信組合方式也是非常成功的。

教師編制競爭那麼大,它究竟有什麼好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都想要考上教師資格證,然後再去考教編。我們是當代大學生還是社會小青年,都有這方面的想法,都想要成為一名國家教師。那麼,教師編制競爭那麼大,它究竟有什麼好?假期時間長 因為作為一個老師的話,是有寒假暑假,還有周末的假期的。這段時間,他們可以去玩耍,而且趁著這些假期也可以進行自己提升,提...

大山的溫差怎麼那麼大

山裡風大,容易把空氣的熱量帶走,同時也有海拔原因,在空氣稀薄情況下,白天太陽輻射強烈,可以一個白天升溫十幾到二十幾度,但是夜晚又存不住熱量,加上本來風大,加劇熱量散失,所以一個晚上又能直接降溫十幾度到二十幾度,晝夜溫差自然就大了。這是高山氣候造成的。高山上的氣候較平地要顯得極端的不穩定,變化急劇。這...

成龍鼻子大嗎,成龍的鼻子怎麼那麼大

鼻子的大小要看與五官是不是協調 沒有絕對的大與小 大 在相學上大鼻子是比較有福氣的 鼻子代表地位 很多人都在意自己的鼻子 誰不向往自己有個大點挺點的鼻子啊 這是我的觀點 樓主認為呢 別的人說大 可我覺得還可以 成龍的鼻子怎麼那麼大 這是遺傳問題,你可以搜搜成龍的家族裡是不是鼻子很大或者是外籍人士 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