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春晚上和關曉彤一起跳舞的春晚機器人是什麼公司的

2022-07-19 01:40:19 字數 2378 閱讀 8189

1樓:卿軒

在2023年春節聯歡晚會上,優必選6臺大型仿人服務機器人walker亮相深圳分會場,與韓雪、關曉彤、王嘉、魏大勳、颱風少年團等明星和舞蹈演員同臺表演歌舞《青春暢想》。

這是全球大型仿人服務機器人首次在大型晚會上進行集體舞蹈節目表演,也是優必選繼2023年和2023年後,四年內第三次登上春晚。

據介紹,walker機器人的舞姿融合了現代舞及popping流行舞,配合歌曲節奏的變化,機器人不斷變換隊形,由一排踏步走位排成三角陣型,加上萌趣、多變的眼部神情和實時模擬真實演唱的嘴部動效,給觀眾帶來了別樣體驗。

春晚機器人優必選walker動作靈活、表情生動

春晚機器人優必選walker表演

6臺walker在春晚的集體表演是一次全方位、高難度的技術考驗,一方面要根據**的節奏、配合舞蹈演員及舞臺環境去設計符合機器人特徵的舞蹈動作,展示其靈活度和自由度。

另一方面,多臺機器人要在春晚舞臺上整齊劃一地跳舞,還涉及到通訊問題,對大型仿人機器人的續航能力、運動能力、穩定性和表現力都有很高的要求。

優必選稱,為了保證春晚的精彩效果,公司調動了近40人的研發團隊在50余天內提前完成了半年的研發任務。

四年三上春晚

今年已經是優必選第三次登上春晚的舞臺,2023年春晚,540臺alpha機器人為孫楠伴舞,讓人形智慧機器人在一夜之間走進大眾視野;

2023年,540臺優必選alpha機器人亮相春晚

2023年春晚,24臺jimu汪汪通過程式設計在舞臺上與演員精彩聯動,推動程式設計教育機器人普及;

2023年春晚,6臺walker走上春晚,向全球觀眾展示了大型仿人服務機器人並非遙不可及,也意味著屬於中國人自己的大型仿人服務機器人來了。

2023年,優必選jimu汪汪在春晚與演員精彩聯動

根據介紹,優必選walker機器人專案從2023年8月成立至今,用3年的時間就從實驗室走上了春晚舞臺。

目前,優必選已經在伺服舵機、運動控制、導航定位、計算機視覺、機器人系統技術等人工智慧和機器人核心技術上形成了優勢。

2023年8月,優必選決定立項研發雙足機器人。2023年6月,優必選組裝出自主設計的walker原型機,進行關節設計、結構整合、感測器融合、步態演算法、動態控制等方面的技術驗證。

這實現了機器人的穩定靜態行走和動態行走、地面全向運動、斜坡行走等步態演算法,也探索雙

2樓:睅m蕒玖pn醋

是深圳的一家機器人公司,名字叫優必選公司,已經是第三次上春晚了,分別是2023年、2023年和今年2023年。據瞭解,去年春晚優必選是為了讓大家瞭解模組化程式設計機器人,今年是告訴大家大型的仿人服務機器人並非遙不可及,它正一步步走進我們的生活。大家之後可以留意一下優必選這家公司的。

2019央視春晚有哪些知名明星,求網友爆料 70

3樓:炫瘋奇

這個現在還在保密階段,具體哪些明星參加還沒有確定,昨天的娛樂新聞爆出可能參加的明星有岳雲鵬,馮鞏,楊紫,李易峰,不過也都可能是參加的複審,具體能不能上,還要到最後才能確定,只能耐心等待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好像還沒有公佈吧,這個只有等公佈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留意各大**時事新聞

關於關曉彤春晚事件的介紹

6樓:王室芊珵

14日,2023年央視春晚桂林分會場彩排,網友****,關曉彤笑容滿面現身,她曾登猴年春晚,馬天宇,關曉彤 乘竹筏,疑將合唱,兩人曾在猴年春晚合作小品,看來這兩個搭檔今年要改變風格了,雞年春晚聽說還有鄭爽和楊洋合作,2017春晚一定很精彩,期待豐盛的文藝大餐!

2023年春晚節目單中有多少位老面孔?

7樓:

2023年春晚節目單中大多為老面孔,不少於30個。

如康輝、朱迅、任魯豫、李思思、尼格買提、馮鞏、岳雲鵬、成龍、王菲、沈騰、賈玲、張曉飛、周杰倫、張藝興、葛優、蔡明、潘長江、喬杉、tfboys、關曉彤、韓磊、長垣、孫儷、劉謙、陳偉霆、楊洋、劉翔、孫楊、孔令輝等。

2023年1月25日,2019己亥豬年**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北京主會場首次帶妝聯排在央視老臺舉行,康輝、朱迅、任魯豫、李思思、尼格買提擔綱主持人。

張藝興、迪麗熱巴、周冬雨、鄧倫等流量明星與鳳凰傳奇組合帶來開場歌舞,葛優確認與蔡明、潘長江、喬杉、翟天臨搭檔出演小品,tfboys、吳磊、鍾漢良、江疏影、秦嵐、景甜合唱一首與夢想有關的勵志歌曲。

劉謙再現「見證奇蹟的時刻」送上豬年賀歲畫,李易峰、朱一龍、姚明將合體演唱與籃球相關的歌曲《籃球之王》並現場展示籃球技藝,馮紹峰將搭檔奧運冠軍惠若琪、劉璇、吳敏霞以及「新國風」**代表人物申霏霏、桂震宇等聯唱國風歌曲。

孫楠、吳亦凡、陳偉霆、楊洋則將搭檔劉翔、孫楊、孔令輝等體壇世界冠軍演唱中華百家姓歌曲凝聚全球華人華僑觀眾。

如何看待鹿晗和關曉彤在一起這件事情

我覺得我們就直接祝福他們啊,他們兩個已經在一起了,這是我們作為粉絲應該做的事情。當然是祝福了,兩個年歲相仿的年輕人在一起,而且都很優秀,有什麼理由不去祝福他們呢 覺得鹿晗與關曉彤在一起很般配,2個人都是郎才女貌,有實力有顏值的人,強強聯合的感覺。剛開始並不看好,覺得這兩個人一點cp感都沒有,完全不搭...

你怎麼看鹿晗和關曉彤在一起這件事

魚樂聊娛樂 所以有時候不要把明星想得太神聖,也不要太瘋狂的迷戀他們,因為你對他們的期望越高,可能很多時候你就會失望越大,所以希望很多粉絲都要理智的去追星,就不能祝福他們,不能接受他們在一起,也不要在網路上對他們進行人身攻擊和謾罵,我覺得這樣是不好的事情,我們應該一起抵制網路暴力,多接近他們的作品,遠...

關曉彤是大長腿美女,和漂亮女生在一起有哪些壓力

3,大多數漂亮的女生本身競爭壓力就很大,如果自己沒有能力的話,也會遭受周圍人的白眼。其實對我們來說大多數偏的女生本身就很強求,終於如此競爭壓力也非常大,如果說自己沒有足夠的能力和實力作為支撐的話,也會容易遭到周圍人的白眼和歧視,正因為如此,更應該證明自己能力的培養和塑造。其實對我們來說,和漂亮女生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