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深圳打工的和老公一起今2023年發覺老公變了他想離婚我

2022-05-19 11:26:32 字數 3645 閱讀 9970

1樓:清醒以後

好好談談唄!

否則向法院起訴離婚!

2樓:臧

剛結婚麼,看著還沒多大啊,你要是覺得過著不順心,無法忍受就趕緊離吧,別拖泥帶水的,不然越來越痛苦,要是能坐下來談談,有什麼毛病,錯誤,能改正的能原諒的

3樓:

這個誰也幫不了你。只有你自己,他不想離婚是因為他還在乎你。我不知道為什麼要離婚,是他的原因,還是你的原因。自己看著辦吧

4樓:

你想要什麼樣的幫助?

我和我老公離婚了,我想和他和好,可是他說我們不可能了!親們,幫幫我吧!

5樓:小螞蟻兔兔

既然你這麼誠懇的悔過了自己,承認自己曾經做的不對,建議你還是去嘗試著努力挽回,如果努力了還是不行,那也就沒有辦法了,代價只能自己承擔了。

不過憑經驗,男人一般如果真的決絕了,應該就希望不打了,之前你做的太過分了,不能因為他愛你,你就任憑性子去耍,任何人都是有一定限度的,哪怕是他愛你,也是一樣的,你把他對你的愛一點一點的都耗盡了,最後也就只能是這個下場了。

記住任何一個男人都不喜歡不孝順的媳婦,你對他的家人好,他更會加倍愛你的,相信你以後會改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先說一句,他和你離婚一個月就考慮今年再次結婚,你說他還愛你我真的看不出來。不知道他和你父母關係怎樣,可以請你父母出面和他談一談,我覺得你老公是個性格溫和,懂事孝順的大男孩,長輩的話他會聽的。讓你父母把你不好意思或者不想服軟的意思婉轉的表達一下,從他們口中說出既情真意切又為你留有餘地,你認為呢

7樓:0真龍

如果真的想挽回就去他家和他父母承認錯誤吧~當然不是說對不起之類的那太沒面子了~應該婉轉點說,你年齡還小以前在家父母溺愛慣了等等~~ 去的時候叫阿姨還是叫媽才是最苦惱的。個人感覺還是算了,就像一個玻璃蘋果碎過後就算你把它粘起來粘的在完美可還是有裂痕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從文字中看,你和你老公離婚,過錯在你。既然如此,就要勇於承擔由此所帶來的懲罰,而你現在的現狀,正是你為你的過錯所付出的代價。老公本人,老公家裡都不支援你們這樁婚事,我感覺你想複合的可能性較小,但是從你的表述中能看到你誠摯的悔意,所以我的建議是,你可以做出相應的努力,可以去他們家和他父母道歉,不能僅停留在口頭上,還要有實際行動。

如果你真的做出了努力,仍然沒有複合的話,就坦然接受這種徵罰吧,世事我曾努力,成敗不必在我,但以後要吸取教訓。僅供參考吧

9樓:

你好,你這個情況我遇到過啊,我以前也像你老公一樣,對一個女孩很珍惜,很慣她,但是她一直很任性,我也就一直慣她,但是最後我對她失去耐心了,我先放手的,然後她回來找我,我也對她不冷不熱,可以說她負主要責任,如果她體貼,善解人意,也許就不會走到這樣了,所以,你老公說死心了,我想是真的,就像我當初的決定一樣,祝你好運。

10樓:秀秀

後悔了?那你以前怎麼不好好的做老婆。做兒媳婦?還讓老公跟他父母斷絕聯絡?呵呵,不要你是對的

11樓:慢慢成長的男人

這種問題其實我和你差不多吧!怎麼說呢還是放棄吧!因為一個男人不夠愛一個女人不夠穩離婚復婚還是會離婚的!記住女人要學會大方與小氣學會穩重與端莊這才是女人的家庭之道!

12樓:我孩子的病

離婚的時候那邊就有人選了。家裡人找的。你反覆無常咋跟你。想復婚還得跟老公談只有這辦法希望不大。

13樓:蟲二爺

是的,多認識幾個男的。忘記他。

14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不要吊死一顆樹上

想和老公離婚,有人能幫幫我嗎?

15樓:伊人悅己屋

若只是離婚,沒有什麼財產分割,不用請律師的,當然你可以找司法部門申請免費的法律援助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國家有法律援助中心 你只需要去當地這個**部門就行了。

我剛剛再婚;老公50了;幾乎天天晚上要我;他是不是很愛我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或許是他生理需求比較強,但是也可以說明他是想留住你的,不然外面這麼多年輕女人為什麼是你呢,他可能不善言辭,只能用最原始的方法來表達他的感情,但這主要看他平時對你的態度,重要的是一些微小的細節,但還是記清楚一句話,寵你並不代表愛你。

18樓:宋敏

應該是很愛你吧,如果你要是不想哪麼頻繁,你可以和你的老公說說,還是有時有賞的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很愛你啦不愛你就不想每晚要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真的很愛你的,不然他也不會天天要你了…

21樓:手機使用者

能說明他身體不錯啊,慾望強,也有愛的成份在內,

我和老公已經離婚了,我現在後悔了,想挽回這段婚姻,請大家幫幫我怎麼才能讓他回心轉意

22樓:侯龍套

你當初的絕情讓他很抄失望,感覺你確實有些自私,“你為他生了寶寶”這句話充分說明你為了自己的利益而把愛情的結晶說成為他的付出,這肯定不能讓他接受的,人都是有感覺的,用威逼欺騙的手段在夫妻間使用是要付出代價的。不管你有多能說,人家雖然不會說,但心裡是有個尺度的。要想挽回你們之間的感情,你必須誠心誠意地認錯服軟,把自己的“功勞”誇大只能會適得其反。

建議你儘快找他面談,誠心誠意地向他認錯,才有可能挽回他的心。

23樓:敦煌代辦

首先這個不要

bai太過傷心,當時他du不想zhi和你離婚是因為他心dao

裡有你,他還愛著你內的,現在容回頭,雖然不知你當初提出離婚是為什麼(這很關鍵),但你應該振作起來,好好照顧女兒他會感覺到你的真心。男人受傷不是因為離婚,而是離婚的理由。告訴他為什麼、是什麼原因讓你當初要逼他離婚呢?

你應該真誠面對這個問題,讓他知道你當初真實的想法,也許他會回頭。無論如何,要照顧好女兒!最後祝你們能破鏡重圓、美好幸福!

24樓:手機使用者

網上找蔡騰峰大師吧,我用過和合術挽回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真的啊 有篇文章不說說: 男人的愛只有一次女孩你珍惜了嗎 今天沒時間了 那天把文章給你看看 。不過我告訴你既然他愛你 你就一定要和他復婚 想進一切辦法

26樓:匿名使用者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那你當時為什麼要選擇離呢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人要想挽回,是要付出自己的真心,還有是要等待一段時間,畢竟男人的不管男人還是女人,請忠於對方,忠於婚姻。 希望他們早日和好。 那就叫你,

2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新沒那麼硬的,只是要為難一下你,讓你知道你傷他多深

老公要和我離婚,還幫我做家務,是為什麼

29樓:紅苕藥

不知道噢!有求於你吧!怎麼婚姻走到了這個地步。真心不懂呀?

30樓:龍運機械

勤快人,說明對你還是很好的

我和老公是經家人介紹在一起的,剛開始一起生活吧我對他特別不順眼就是不管他做什麼事我都要雞蛋挑骨頭

你老公是個踏實,很有抄 忍耐,耐性的人,這種人要的也很簡單,主動找他聊聊,或許他不會一下子就會開啟話匣子,他應該也不是會很浪漫會交流的型別,你以後多關心關心他就好,覺得自己有什麼地方不好了,慢慢改掉,他發現你為他而改變,你們會幸福的 主動給他夾菜 幫洗衣服 特別是內衣褲 讓他知道你已經開始接受他 從...

平時都是我跟老公一起住,過年了婆婆就來了,今晚老公跟婆婆說我平時的各種不是。希望婆婆同意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是的,遇到這樣的老公,我們是不幸的,可是如果你們之間有孩子呢?也要拋下孩子嗎?這樣你將來肯定是會後悔的.另外,我覺得你可以聽聽你婆婆是怎麼說的,她未必真的會很糊塗,男人有的時候真的會很鬼迷心竅的,但是有時候那隻會一陣子的,不是有那句老話說,老婆還是正妻的好,對嗎?其實,你要...

我老公和他哥哥是住在一起的,我和老公剛結婚幾天,有一次老公說帶我去公園玩,嫂子說也要去,老公說

妯娌關係和很多的 一般這樣的最好是分開過 反正遲早要分開的嘛 況且這樣時間長了對整個家庭都很大影響 特別是兄弟之間很難處理 很難為這些男人的!遠離吧 既然住在一起,也別即將那麼多了.她喜歡你老公啊!這還有啥解釋的嗎?他嫉妒你。我和老公結婚六年了,一直在和公公婆婆還有老公的哥哥嫂子住在一起現在我覺得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