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狗一直眼睛先是紅紅的,後來出現流膿了,是怎麼會事

2022-07-19 01:25:18 字數 3490 閱讀 9951

1樓:來自落鶴山平靜的白玉

單眼、單鼻孔流膿,查查口鼻瘻,牙結石

2樓:花泥江

你描述太不清楚

估計是角膜炎你沒有醫治,然後它自己抓破了眼睛,感染了。

它眼鏡一圈是不是脫毛了?要是的話就一定是我說的這種情況。

我家狗狗眼睛裡邊發紅,還往外留黃色的膿,怎麼回事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天氣熱或吃了什麼有火氣大的東西造成的,這比較常見

再就是生病的前兆了,要發燒前,都會出現。如果這樣的話就要仔細觀察,有什麼情況就要及時就醫了

再就是可能清潔方面的問題了。有時候食物中鹽份含量多了也會這樣

首先要觀察眼睛的分泌物是單眼還是雙眼,單眼的眼屎多可能是因為擦碰眼睛、鼻淚管堵塞、倒睫等原因;雙眼眼屎多則多為炎症的原因。這些還多為眼睛或鼻子的單純疾病。但一旦雙眼眼屎多的同時還發現濃鼻涕、鼻頭幹、咳嗽,呼吸困難等問題,就要注意化驗檢查,以確定**了!

引起狗狗眼屎多的原因較多,不同原因要具體分析。

眼屎要看是哪一種而定。如果出來是硬結(掛在眼角久了風乾了不在此類)和乾的糊狀,可能眼睛有炎症或上火,如果是軟糊狀的,是虛熱。一般從中醫理論來講,肝開竅於目,當肝火旺時眼睛就會發紅並伴有眼屎

一般平時注意及時清理,每天堅持用杭白菊泡水洗眼或者給寶貝們飲用,同時可以用氯黴素眼藥水點眼睛,(最好用寵物用的)一天兩三次就可以了。堅持一段時間,就能看到明顯的好轉。」

當覺得眼屎太黃濃的時候,用氯黴素眼水洗眼可防止長期眼屎過多造成青光眼,主要原因是狗太燥熱了,可買人吃的抗病毒口服液或板藍根口服片,沖水飲用,一天二次就可以了

如果眼睛下邊的毛總是溼乎乎,並且它愛眨眼還用小抓蹭眼睛的話就有可能是患了狗狗常見的眼病結膜炎,不過不要著急可以買一小瓶慶大黴素滴眼液給它用,一天滴3-5回幾天就好了,如果狗狗不配合的話可以抱著它玩,趁它不注意滴進去。

我家狗狗也是這樣的,有些狗的品種就是這樣.平時家裡要常備眼藥水和眼膏.發現愛犬眼睛發紅,要及時點眼藥.

白天用氧氟沙星眼藥水,晚上用四環素可的鬆眼膏,有一種叫白敬宇眼膏,是中藥制的,沒***,也可以用.狗狗眼睛下面髒的地方,可以經常用柔軟的溼毛巾搽臉,要注意不要搽到眼睛.

某些品種的犬比如京吧,馬爾濟斯等眼球突出,容易掉進髒物,所以眼部分泌物會比較多.白色狗毛會因分泌物下淌而汙染成紅棕色.應該每天用紗布或棉球沾溫水擦洗眼周.

有些狗會有倒睫毛現象.眼睛會不停流淚.如果是這種情況應儘快請醫生處理.

如果是眼睛紅,發炎引起的,可以用通常人用的**結膜炎的眼藥水.滴時要先固定頭部,避免晃動.

狗眼睛的**

1.眼睛發炎,大2.滴眼藥的時候,將手位於狗的頭上避免晃動,將眼藥點在後上方處。點藥器和眼睛保持平衡。量流淚時,用一般的洗眼水或溫開水浸溼柔軟的布擦拭眼睛。

4樓:小寵沈醫生

要定期給狗狗清理眼睛和耳朵,狗狗流眼淚的話,一方面是吃的食物過鹹,鹽分從淚腺中分泌,另外的話,考慮下是不是眼睛內有細菌,細菌大量滋生也是會導致流淚,眼睛發紅等問題,要給狗狗定期清理眼睛,長期流淚的話,也會導致淚痕,建議可以用點滴眼液或者紅黴素眼膏,抗菌消炎

5樓:匿名使用者

得病了,快點帶去寵物醫院,別把人也傳染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傳染了什麼疾病

或是什麼感染了它

最好領它去看獸醫

耽誤了事情可能會惡化

我家狗眼睛流膿,怎麼回事?

7樓:rs小點

眼睛流膿可能就是結膜炎,結膜炎首先是抗感染**,就是區域性充分用消炎的眼藥水和眼藥膏,如果分泌物比較多,可用3%硼酸水或生理鹽水沖洗眼睛,嚴重時口服或靜脈用抗生素。氯黴素不行可以加左氧氟沙星

8樓:

1狗眼睛流膿可能是眼內有炎症感染了

2儘快去寵物醫院看看

3對症**

4不要耽擱了

9樓:

你家狗不舒服了,上火了唄,你要帶小狗去寵物醫院看看,打打消炎針,在上點眼藥水,就會好的

10樓:折溫

狗狗眼睛流膿是狗狗眼睛化膿了比較嚴重,主要結膜炎,如果是就需要用消炎的眼藥水來清洗,再用消炎的凝膏來上藥。如果自己不能確定是結膜炎,那麼先讓狗狗安靜下來用清水清洗眼部周圍看看有沒有傷口,如果沒有就要去醫院檢查傳染病。因為根據臨床症狀犬瘟和細小等疾病眼睛都會有化膿的狀況。

要定期給清理眼睛和耳朵,狗狗流眼淚的話,一方面是吃的食物過鹹,鹽分從淚腺中分泌,另外的話,考慮下是不是眼睛內有細菌,細菌大量滋生也是會導致流淚,眼睛發紅等問題,要給狗狗定期清理眼睛,長期流淚的話,也會導致淚痕,建議可以用點滴眼液或者紅黴素眼膏,抗菌消炎

是從眼睛裡往外流?還是眼角的分泌物?一般狗狗有眼屎是常見的,有透明的,也有半透明的,你說的膿狀物是不是發黃的那種眼屎?

還是像流膿一樣往外流出?如果像我說的是半透明的眼屎,讓它們多喝水,多吃菜和水果,多活動,還要注意眼周衛生。別吃得太撐,消化不良也會這樣。

我家的狗狗眼角長了個紅色的疙瘩,偶爾還會流膿水,這是怎麼回事?有什麼辦法消掉那個疙瘩媽?

11樓:同心緣寵物醫師

這個叫櫻桃腫,就是第三眼瞼增生。手術就可以了。有些滴眼藥也有效果

12樓:城市日記

快讓獸醫看看,多可憐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靈z閃 貌似也長了這麼個東西,你可以私信問問他怎麼回事

我家狗狗這兩天有隻眼睛紅紅的,今天早上看見那隻眼睛不僅紅還流膿了

14樓:問去

帶它去寵物醫院看看吧,平常用生理鹽水給它沖洗眼睛

15樓:寶貝寵物醫院

從症狀看,狗狗可能在發燒,呼吸道感染。

16樓:張篤印

結膜炎,或角膜炎可用普魯卡因,青黴素 地米結膜或眼底封閉

我家狗狗眼睛老是流水流膿怎麼辦?

我的狗狗眼睛流膿,怎麼辦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去醫院看一看,最好是抹一些別的有好多狗狗對紅黴素不管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感染了哦,最好帶它去寵物醫院看一下.好像用點兒眼藥水或者紅黴素眼藥膏就會有效的.

不過用藥的時候狗狗會不太老實.

19樓:來自落鶴山平靜的白玉

單眼、單鼻孔流膿,查查口鼻瘻,牙結石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感染 是病毒性狗瘟 我家的狗瘟才好 今天那個醫生剛好拿著圖譜給我看 說我家的如果沒發現以後就是這樣 圖上是 先是眼圈紅腫脫毛 然後就眼角流濃

阿爾法干擾素(這個最重要)+科必隆(同音)+消炎藥+生命源口服液(臺灣小動物協會出的)

我家是用的這個 花了1000多 3天就好了

昨天半夜我家的狗一直叫,後來像哭,人出來一看它就不叫了,說狗

根據你的描述,我想這狗多半是在哭,要麼是沒吃飽,要麼就是有白事發生。狗是有靈性的動物,可能它看見了你看不見的東西,所以出於保護意識叫喊。還有一種可能是想出去方便,狗不會在自己的領地方便的。有時候狗哭可能是發情了 狗生病了,要不昨晚真的有人!狗在晚上哭的叫聲民間有何說法 狗晚上叫的像哭,人家說是哭喪狗...

我家的倉鼠鼻子紅紅的,不怎麼吃東西,一直拿爪子撓臉和鼻子,前

想家了,難過的吃不進東西,你要好好對待他啊 分開吧 會打架的 一直拿爪子撓臉和鼻子 這個蠻正常的 倉鼠鼻子紅了怎麼辦?他的鼻子貌似還有一點鼻涕一樣的東西 他老是撓鼻子 吃也不怎麼吃 不活躍了 會不會掛啊 夏天,有些人喜歡將倉鼠放入空調房中,其實這樣是不對了。倉鼠對溫度是很敏感的,一冷一熱就會感冒。所...

我家狗狗得了狗瘟病情一直反覆怎麼辦

狗狗病情反覆可能是因為狗狗的抵抗力差,加上十餘天的輸液。金毛寶寶的體力與精力已經很低了。建議給狗狗吃些增強抵抗力的藥物。還有,治病藥治好為止。不藥好轉不治。這樣是病情反覆的原因之一。最後祝你家的金毛寶寶早日 犬瘟熱的病最愁人的就是病情易反覆。說實話,犬瘟的針輸液要在一個月左右,因為他侵害的全身器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