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裡辦錯事有人說你瞎該不該罵回來

2022-07-18 08:40:23 字數 2605 閱讀 8043

1樓:一渡娛影

如果這個群無關緊要,比如就是個隨意的聊天群,那就隨你開心,忍不了想罵就罵吧,只不過罵完要做好可能會被踢出群的準備,畢竟是你違規在先。

如果是工作群,或者是家人群之類的,那最好不要罵,該控制就得控制,不要給別人留下一個脾氣暴躁、出口成髒、無法控制情緒的壞印象。

2樓:匿名使用者

解釋一下就好了,或者不要太激烈的罵就懟他,要是罵的太過分別人還是認為你錯了

3樓:寶寒

首先不要不開心,其次再看是什麼樣的群,是朋友群,工作群還是無聊的一些群,如果是工作群或者朋友群,可以和他私聊,如果是無關緊要的群,就退了吧。

4樓:日子過的真不錯

其實不用理睬那些垃圾人。

不管有沒有理,你再懟回去都會加重對你的不好影響。狗咬你一口,難道你還要咬回去嗎?

5樓:聰明與笨笨

有錯誤就要勇敢承認,向大家承認錯誤賠禮道歉,至於罵人太不應該了,

6樓:秋梵永昌

首先我覺得這件事是不需要媽回來的。就像一個道理,如果你被狗咬了一口,你還要再回咬狗一口嗎?人的素質有時候就在某個時間會體現出來。

7樓:婚姻戀愛情感心裡諮詢

不要和他們計較,做好自己就好。我們要放平心態,人要有高度你才能更能做大事。而且罵人是一種沒有素質與素養的表現。對自己對別人是沒有好處的。

8樓:

應當罵回耒你他嗎才瞎呢臭不要臉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都是文明社會中有素質的人,要寬巨集大量。

10樓:小可愛

應該罵回來,誰都有一不小心的時候。

群裡有人經常含沙射影罵人,我不想跟她發生爭執,我該不該退群?

11樓:

可以退群,生命很寶貴,不要把時間浪費在這些事上,睡覺,學習,賺錢都好

12樓:河南清明雨

這樣的事不會很多。因為沒人想四處受敵。真有這樣的事退出就是了。

qq群有人沒經過我群主同意就擅自退群你說我該不該懲罰?

13樓:匿名使用者

呃...不好意思,我覺得網路本來就是娛樂性放鬆的,每個人的言行都是自由的,雖然你是有群規,但不代表任何一個**的人都回去仔仔細細地看一遍群規,我想大部份人應該都是無心之舉,你隨意封號可能也會帶來大家的不滿,畢竟那是他自己的自由。我覺得你要是不嫌麻煩的話可以給每一個新**的新人私聊一份群規

如果別人罵你是沒用的廢物你會怎麼辦?

14樓:小心臺階

人和人的修養素質比較不同,但別人惡意對自己的時候,自己一定要冷靜,學會剋制自我,不要圖一時高興,或者出一口惡氣,就大發雷霆,與對方爭執不休,甚至是破口大罵,到最後弄得自己心情會更糟糕。

把對方當作一個素質低下的人,不和對方一般見識,忍一忍就過去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別人罵你是廢物時,你應該說,瞪著眼說「你還不如我!」

16樓:匿名使用者

被領導罵了?那就主動承認我是個廢物!

17樓:覃澤哆麼雄

廢物還能**利用。

我廢物的前提是個東西,而你卻不是個東西。

18樓:氯化鈉

罵這種話的人,多伴是恨鐵不成鋼。多數是長輩,領導,或者是老婆。

19樓:小吉與你談談心

不必理睬,過自己的生活最重要。別人怎麼講都不該成為影響你人生的判斷。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說話看著他,反思最近是不是表現的太蠢了,不要回罵,如果原因在自己就改過自新逆襲打臉他,如果原因在對方,就無視他好了

21樓:美瑾

敬而遠之,不要影響自己的心情

22樓:gosuper丶

不管他做自己該做的事情只要我夠努力時間會證明他是個沒眼光的人

23樓:閃閃亮

就說「管你皮事」,遠離這個人,如果是老闆就論題別論了。

24樓:紫晶love灬

做一個有修養的人,碰到這種事情,一般都會選擇避而遠之,正所謂,物以類聚,人以群分,這樣低素質的人並不值得你接近,避而遠之是最好的選擇,如果確實是忍無可忍,可以選擇暴揍一頓,並留下點醫藥費,讓他明白,他沒資格惹我,並不是我沒脾氣,只是不想搭理你,然後關係就會破裂,一般不建議這種方法

在qq上幫群聊裡邀人說送東西,我邀了他讓我發地址姓名**我該不該發?

25樓:傳統手藝千萬不能丟

不要緊的,只要你的qq密碼,身份證號碼不洩露就沒事。

就像我們經常收快遞,快遞盒子上的快遞單我們也經常沒塗抹處理,就扔掉一樣。上面雖然有**名字地址,但是沒影響,因為沒有無聊的人會看依照那個做壞事。

如果你實在不放心,可以考慮給假名字,很多人**收貨人都填寫假名字。

有人神回覆嗎,怎麼神回覆群裡的人說有人嗎

搞笑神回覆 今天你笑了麼。神回覆的起源現已無從考證,這個詞語的出現也就在近兩年。但是對於神回覆的興起,我們就必須要從 電視臺主導的兩次讓人無語到淚奔的新聞調查說起。一次採訪過程中,一位務工人員面對記者的提問時,首先推脫了一番 我是外地打工的不要問我。該位記者卻未放棄,繼續追問道 您幸福嗎?這位清徐縣...

群裡說話沒人理你怎麼辦,如果你在群裡說話,沒人理你你會怎麼辦? 我也是醉了,他們聊著火熱,好像不大搭理你。 好傷心

首先你要找別人感興趣的話題 再一個是別人聊的熱鬧的時候你可以參與進去 在群裡留意兩個脾氣相投的朋友 慢慢與他們熟悉 有了熟悉的朋友,你聊天自然就有人蔘與進來了 如果你在群裡說話,沒人理你你會怎麼辦?我也是醉了,他們聊著火熱,好像不大搭理你。好傷心 退群吧,因為他們不認識你,他們那些人是個交際圈子,基...

我在群裡跟主管說明天休息,他說你在群裡跟組長說一下我說了,主管也在群裡說組長你要回復一下

我覺得主管的意思是 沒有確定你明天是否能休息,主要是看組長明天的工作安排!所以才要你問組長,組長同意,主管就同意,組長覺得明天很忙,不能休息,那主管就不同意!畢竟只有組長最清楚自己組的工作安排!你這個就是越級上報了,這樣會得罪你的組長的,休息這些小事情跟你的組長說一下就可以了,不需要你跟主管說,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