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謠。說我造謠,人家女的搞瞎吧。我該怎麼辦

2022-10-26 05:46:03 字數 3206 閱讀 5980

1樓:雨希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針對您遇到的情況

【我的建議】:

1、你一定要慢慢的向別人解釋,一定不要有責怪的語氣。如果別人不願意聽那也不要強求順其自然,假使這個誤會並沒有造成什麼那就不要再解釋了,免得傷感情。但如果後果很嚴重,就找機會再解釋,千萬必要著急。

心誠是很重要的。

2、如果那個誤會你的人對你很重要,那麼,請你解釋!如果是無關緊要的人,那就算了!"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釋"

3、要看是什麼事了,有些事情解釋等於掩飾。用實際行動表明吧,畢竟「日久見人心」。

4、有的事情有的不用解釋,有的事情必須去解釋 如果是一些原則性的問題,我覺得還是有必要解釋下。言簡意賅,不要拖沓說很多。如果是一些小事情,就看你自己的想法了。

如果覺得對方重要,那麼還是應該去解釋下的。退一步也是海闊天空的,最好的解釋不是言語,而是時間。

希望能幫助您!

2樓:

找證據,在他最得瑟的時候證明自己的清白,事後安慰他,採用「打一巴掌再給個甜棗」策略= =如果不成功就打他好了,其他人問原因就把事實說出來~

東北話怎麼說

我女朋友老是讓我和他做,做完又想要,有的時候連續好幾次,我也不可能每天就這樣和他瞎玩吧怎麼辦?

3樓:九天黃河

帶他出去走走吧,別一天呆在家裡,做得太多對身體不好,生活也會變得糜爛枯燥,或者和他一起出去做做運動,鍛鍊鍛鍊。

4樓:炫憶逝夢

這樣你還報怨,身在福中不知福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和別人高多了。習慣了。

6樓:定格優雅

多和她聊天,出去玩玩。別老幹這個,多了也不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嘗試一下用道具來幫她解決吧,每次我給不了她我就用這個來了。

8樓:山河奇壯

這樣一方面耽誤工作,消磨鬥志,另一方面關鍵是,很不益於健康。但是,對女方來說,影響就沒這麼大,男人是牛,女人是地,只有累到的牛,沒有耕壞的地。

我特別討厭我的奶奶和媽媽怎麼辦,總是強詞奪理,瞎編亂造,我想我奶奶老了,算了吧,但她們總是這樣,我

9樓:蘇素宿命

這些事只能說,很正常。

你可能覺得自己很委屈,但是仔細想想,就說密碼這事,說到底,是你忘了密碼,雖說不怪你,但無論如何,你還是有干係的,被罵幾句,忍忍就過去了。

再說話多這事,女人本來話就多,尤其是上了年紀的女人,她們編造,你無能為力,那你只能接受,只能想辦法證明她們說得不對。

解決措施,手機這事,把密碼清了就好了,不過會刪除資料,至於家裡的問題,只能說退一步海闊天空,多找找自己的原因,也嘗試溝通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長大起碼過了三十歲的時候 ,你就知道你這個時候有多欠揍了 。

十三四歲的孩子 是「討狗嫌」的年紀,就是說連狗都煩你們這麼大的孩子 。這是老話傳下來的 。

特別你們零零後一這代孩子 ,家長慣的沒邊 自以為是世界中心 ,所有人都要圍著你轉的 。如你上面說的 ,難道你是媽媽和奶奶處處為難你 ?

叫你吃飯是真多餘的 ,不吃嘛 ? 不吃就撤下去 。把廚房上鎖 餓死你個龜孫 。

沒事多在你自己的屋子裡反省一下自己吧 。

11樓:萊依易

你好,我也討厭我奶奶,她在我出生時就想讓我斷氣,說我媽沒生個女兒。現在我覺得你應該多多孝順媽媽與奶奶,畢竟她們與你是有血緣關係的,要孝敬長輩,但是我也不是什麼大人,額……說來說去就是,要多多體諒長輩,她們辛辛苦苦養了你十多年,不要為了這些去去小事就生氣,嗯……要孝順哦ԅ(¯ㅂ¯ԅ)

我女朋友一吵架就是動手打我,該怎麼辦?

12樓:遊走在美食之間

女朋友一吵架就動手打人,這個好像是沒有什麼道理可以講,你可以好好哄哄女朋友,告訴她不打你可以省省力氣,然後一起逛街去多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男女,如果對方動手的事情多次發生,首先要確認他有無家暴傾向。如果越來越頻繁,自己過後極度後悔屢次懺悔情緒激動時完全控制不了,那麼建議你儘早離開她,家暴的人有極端心理問題,首先保證你自己的安全。

14樓:zjjjjj雙魚

個人覺得,如果自己的女朋友一吵架就是動手打人的話,那麼我們就應該和她好好的**一下這個問題,向她說明這樣的行為是非常沒有禮貌的。

我對一個女孩說考慮考慮我,她回答 得了吧!別瞎說 我應該怎麼回覆她呀?

15樓:千秋頤和

那女孩能說得了吧,也許心裡面會有別的幻想,你應該繼續接力,用很認真的表情,動情的詞語繼續跟她開著這樣的玩笑,比如,沒瞎說,我是認真的,說完看她表情,這女孩性格開朗的話,我覺得你的可能性挺大

16樓:開心最好

我覺得你有戲哦,過段時間再約她,隨機應變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考慮了,我會用我的生命愛你,照顧你,呵護你。讓你成為世界上最最幸福的女人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 我是認真的 如果她還沒反應 那就宣告一下「 當我瞎說」

19樓:巫彩靜

你要證明給她看要有實際行動啊不能光說不做啊對吧用你的真心打動她

20樓:渃僾,必汣怑

沒瞎說,我是認真的。請給我一次機會

21樓:丹雨信

如果真的喜歡就和他說我沒瞎說我是認真的

22樓:萌妹紙

她可能以為你在開玩笑或者她不想面對

23樓:泠5洱

我是開玩笑的,別當真!

24樓:手機使用者

要是我不是瞎說你就要接受我

25樓:80後情結

長樂!你可搜搜這個品牌!

26樓:豐如風

叫你直說!還有不能光說說!

27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認為你是逗她玩的

28樓:patrick傑

你覺得有多大必要追她?

救救我,20歲的女孩,該訂婚嗎,救救我吧 我的女友剛剛在家人的安排下與別人訂婚了,我該怎樣做呀?她已預設了家人的安排。

這點確實不好。雖然自己耍酒瘋不會覺得有什麼但是別人總要為他擔心,萬一出了什麼事情不禁讓人難過 還要增加親人們的負擔 這不是一個男人該做的事情。好好跟他說說吧 結婚不是感情好就要結婚 結婚意味著責任這樣喝酒耍酒瘋 對自己都不負責任的人 和談對你的將來負責更不要談有了小孩,要知道 喝醉的人對自己做什麼都...

一女的說好冷哦!我該說什麼,女生說好冷,我該怎麼幽默回覆

是女朋友就脫下衣服披在她身上,然後抱著 一般朋友就只要披衣服了 陌生人的話可以選擇對女朋友那種方式,也可以現在不管 你什麼也別說,拖衣服給他穿或抱緊他 你就說 我也冷!怎麼辦?多穿點,多蓋點,我來陪你可好等 把衣服脫下來給她搭上 寶貝兒快到我碗裡來。女生說好冷,我該怎麼幽默回覆 根據關係程度和想要發...

女的跟我說她痛經了,要我安慰她,該怎麼說好

好好照顧自己,不要喝涼水。在肚子上貼個暖寶寶,據說能減輕疼痛 喝些溫水,紅糖水 揉揉肚子 女生說痛經時候,怎麼安慰比較好 1 現在就不是貧嘴的時候,嚴肅的告訴她 不要著急,我馬上就到 買藥到女生的身邊遞給她。2 放下手頭上的事情,在第一時間跑到她的身邊照顧她 安慰她,如果情況嚴重的話,就立馬送女生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