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女上司明明喜歡下屬,但為什麼不認,回答總是說是上下級關係呢

2022-07-18 08:40:21 字數 5959 閱讀 2112

1樓:哦對了噢

已婚女上司喜歡下屬但是不承認,回答一直說上下級關係,首先她是已婚,她要對老公忠誠,尊重當初自己發下的誓言,所以她要壓抑自己內心的情感。其次她是一個上司,並且已婚,如果認了她喜歡下屬這件事,那麼別人會怎麼想,這樣不利於樹立她上司的威信,同時他人背後也會對她指指點點,說她不恪守婦道啊等等。所以說即使喜歡也不認,只是說是上下級關係。

2樓:來自鴛鴦湖輝煌的水蜜桃

因為有的公司有規定公司裡的員工互相不能談戀愛,會影響工作,況且現在又是個已婚的女上司,她如認了喜歡下屬,那她不是犯了道德層面上的錯誤了嗎?,壞了自已名聲怎麼還能在單位上做上司呢,下面的人會怎麼看她呢?所以她為了保持自己的名聲,總是回答說是上下級的關係

3樓:

己婚女人已婚上司明明菇歡π屬但不能承認承認了又收生關樂有護自已尊顏與自己在眾面前不好看

4樓:天國蝶熙

人家都有家庭了你讓人家認什麼認,徒增麻煩嘛,人都有七情六慾會對別人產生喜歡好感很正常,但她已經結婚了還是要更注重責任。

已婚女上司喜歡男下屬,但回資訊很慢,對男下屬不冷不熱的這是為什麼呢?

5樓:扶笑柳

首先她已婚,不管她的家庭關係怎麼樣,對她喜歡的人不冷不熱不是很正常?既然她已婚,她就應該對她的婚姻她的家庭負責!如果她還沒有離婚,她就跟她喜歡的男下屬不清不楚,跟渣女沒有區別!

6樓:

作為領導,她已婚,不想被同事看出端倪,所以會對喜歡的男下屬不冷不熱的,回資訊很慢,可能是手頭有事要忙,或者是在考慮怎麼說,她不想表現得太主動,想讓男人追求她。

7樓:徭潔

喜歡不等於愛,女上司已婚,喜歡也要保持距離,不要多想,幹好自己的工作就行。

8樓:王先森

這是喜歡夠了的表現,可能另有喜歡的目標了,這種行為太不道德,也不理智,不應該這樣刷下屬員工。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通過自己的方法,對男下屬忽冷忽熱,就會讓他更想找上司。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想太多了吧!

和自己喜歡的女人在一起啥都幹了,但對方總是說雙方沒有任何關係,是啥意思?

11樓:八戒你胖咯

這種情況很明顯的是他根本就沒有在乎你的意思,也有可能他已經成家了,所以他只把你作為一種那種關係的朋友而已

12樓:極地綠洲與故事

和自己喜歡的女人在一起啥都幹了,但對方總是說雙方沒有任何關係,是啥意思?可能她就是為了玩玩而已的。

13樓:伯筠

女人實際不喜歡你,她不想和你走下去了。

14樓:海豚八寶

可能這個女生不太喜歡你吧,想跟你撇清一切關係,劃清界限。你自己看著辦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讓對方沒有把你們之間的感情想得太長遠,也就是說沒有認為你們可能走到最後,可能只是逢場作戲玩玩而已,既然對方這樣說了,那麼你就要懂得進退。

16樓:

你這個是遇見了一個渣渣,趕快離開吧!一個備胎而已。

17樓:心扉寄語

那個女生她現在就是不想承認,她那是故意那樣說得,她就是想讓你知道你要尊重她,不要總是提那些事情。

18樓:不離

她是還沒愛上你吧,所以不想你有負擔

19樓:

那也就說兩個人不承認有這種關係,所以就是沒有任何關係所這樣的

20樓:人間情感老師

可能是她開玩笑的話吧,逗你呢。

21樓:王筱老師

這年頭娶回家都沒有嘟嘟嘟嘟嘟不安全當然在一起了有什麼用根本就一點保障也沒有

有個下屬,在我面前總是把他的言論說出來,但是我不贊同?

22樓:匿名使用者

君子和而不同:君子在與他人交往中能夠保持一種和諧友善的關係,但在對具體問題的看法上卻不必苟同於對方。

我覺得用這種態度來對待下屬或同事或朋友都是很合適的。

23樓:若雲傲世

這不是很正常嗎,並不是每個人都正好能同意你的觀點啊!別人提出相反的言論並無不妥,除非你只是需要一個百分百贊同你的傾聽者!

24樓:夏錢麗

是你的下屬,下次再這麼表現,直接懟回去。

不要留有情面,這樣他就會收斂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贊同,也不要打擊他。

26樓:誰是我

這叫"言論自由",「各抒己見」。

為什麼明明關係很好的同事,卻總是在背後說你壞話?你該怎麼應對?

27樓:毒舌飛哥

每個人都可能無意間說了同事「壞話」。但如果他是習慣性說你壞話,這種人遠離他為好!

1、弱者總喜歡找公平,去評理

這話說起來好像有些高高在上,但是就事論事地去說,人的逐利性跟其他動物的趨利避害是一樣的,流露出來的都是最本質的東西。很多人一輩子都沒有擺脫,辦公室裡那點兒雞毛蒜皮的小事兒,甚至還樂此不疲。

強者,這裡特指強勢的那些人。他們在勾心鬥角,在利益爭奪的時候佔據上風的人,一般不會抱怨別人勾心鬥角,只會為了利益尋求對自己有利的解決辦法。這兩種不同的態度,其實在剛開始餓的時候就已經確定了誰會是最終的贏家。

2、人非聖賢,孰能無過。不必太過於糾結他人,做好自己最真實

我們總是喜歡將他人的行為視為不正當,卻把自己相同的行為儘可能地合理化。比如一個人追另一個人,後面的人說,你站住,我就不追了。前面的人會說,你不追,我就不跑了。

好像他們的追和跑都是因為對方的行為導致的。

3、給你個簡單實用的建議

人在無能、無威望的時候,少談大局觀,大格局,連發都吃不飽了,扯那些有什麼用?如果你看不慣,那麼最好的辦法就是臥薪嚐膽,使勁兒往上爬,然後去重新制定遊戲規則。

沒有能力制定遊戲規則,又不得不在別人設定的規則下玩下去,抱怨只能說明你是一個無能的人!儘管一個人是否抱怨,外人無法左右,但是出於對自己負責的前提下,還是冷靜下,不要讓人輕而易舉就知道自己的「抗壓底線」。

如果他實在很過分,可以直接當場挑明瞭說,人在職場不能有暴脾氣,但是不能當作軟柿子。

28樓:勵志簡語

同事關係好,卻總是在背後說壞話,面對這種問題,我們應該沉著應對。可以做好自己本職工作,然後讓老闆賞識,不去和朋友計較。

首先在公司裡,朋友之間也會有競爭,他們想要獲得成功,但是能力並不突出。只能在背後說壞話,通常遇到這種情況,我們應該穩住心神,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千萬不要小瞧這一點,這可是至關重要的。

因為企業老闆,他們最終需要的,無非是利益。至於過程如何,他們一點也不關心。所以在這個時候,如果我們和朋友吵架,企業就會蒙受損失。

即便是暗中進行,老闆也能夠發現,畢竟老闆有敏銳的嗅覺和觀察力。

如此一來,同事在背地裡不斷說壞話,而我們卻一直努力,沒有放鬆自己。老闆看到之後,自然會非常的欣賞,至於同事的壞話,當然是沒有起到作用,反而會起到反作用。因為在老闆眼裡,我們是非常認真的,而且十分具有紀律性,這些東西,都是比較重要的。

而我們的勤奮能夠給企業帶來利潤,老闆當然十分高興。反觀同事,他每天只會說壞話,沒有半點業績。長期以往,誰在為公司做事,而誰又在拖後腿,老闆知道的一清二楚。

故而在公司競爭中,我們要良性競爭,千萬不要陷入惡性競爭的環境裡,否則到了最後,結果只有一個,那就是兩敗俱傷。正所謂多個朋友多條路,少個敵人少堵牆,倘若我們和朋友理論,或者為此吵得不可開交,那麼到了最後,老闆反而是十分厭惡。說不定會開除你和朋友,所以只有腳踏實地辦事,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這些都是重中之重,效果也是十分的不錯。

採取這個辦法,能讓朋友知難而退,而且在日後,他也能認識到自己的錯誤。

由此可見,我們利用這個辦法,可以說是一舉數得。首先在老闆面前,我們表現的不錯,給他留下很深的印象,其次還為公司帶來不錯的利潤。再者朋友也會思考,既然這樣做,不能為自己帶來任何好處,那麼還有什麼意義?

所以朋友也會主動退出這樣的惡性競爭,那麼在未來的日子裡,雙方還是朋友。我們可以輕易的看出來,既然自己的努力,可以改變許多東西,並且效果十分顯著,那麼這樣的方式方法,確實能夠完美的解決問題。如果我們到老闆辦公室,然後一通訴說苦水,相信老闆也會懷疑我們的工作能力。

久而久之,這種信任感就會降低,慢慢的我們就會被淘汰,所以最為主要的地方,就是要淡定的解決。

29樓:職場縱橫術劉聰

同事總在背後說你壞話,怎麼辦?教你3招,輕鬆化解

30樓:小慈聊職場

同事總是在背後說你壞話,如何應對?學會這3招輕鬆破局

31樓:農家小妹婉兒

我覺得同事是羨慕我,對此我看到他表面也會比較客氣。我會努力做好自己,不去管他怎麼說我。

32樓:情感脈門

說明這個人的人品不錯。1、要遠離這種人,這是身邊的小人。2、做事坦坦蕩蕩,在必要的時候對流言蜚語進行簡單解釋。3、調整心態做好自己。

33樓:阿賈

在現代社會中存在著很多這樣的關係,明明關係很好,卻在背後說壞話,說明部分人之間的關係,只是表面關係。面對這樣的關係,我們可以不用太過過於在意。

34樓:娛樂曉得

每個人的性格不同,為人處世的方式也不同,道德底線就更不一樣的,雖然表面上同事關係很好,但你又不瞭解他的內心想法,遇到這樣的同事,表面上過得去就可以了,沒有必要交心。

35樓:愛吃菜菜的吖小胖

我經歷過這種,知道了就漸漸疏遠了,同事本來就是競爭關係,知道太多也會被算計,不是什麼好事,當然瞭如果說的太離譜,也可以死懟回去,畢竟出來混飯吃,誰都不容易

36樓:家裡得幸福

你好,你認為明明關係很好的同事,卻總是在背後說你壞話,其實是他的嫉妒心在作怪。

由於社會道德的威力,嫉妒心理被大多數人所不齒,使嫉妒心理一般都不願直接地表露出來,千方百計的偽裝,企圖使人不易察覺。如本來是嫉妒某人的某一方面,卻不敢直言,故意拐彎抹角地從另一方面進行指責或攻擊。

所以對於這樣的「好同事」,建議還是遠離比較安全,道不同不相為謀。

我有個同事明明是他自己喜歡我,卻說叫我不要喜歡他,其實我對他真的半點意思都沒有,他總說我?

37樓:唯真是從

這就是傳說中的以守為攻。不要你喜歡他,憑什麼?況且你還不喜歡他。

為什麼還費這口舌來表達:你不要喜歡我?這不是此地無銀三百兩嘛?

擺明了是想掙一個謙恭的名頭,增加頭上的光環,進而獲得對方的好感。轉了一圈,不是勸你別喜歡他,而是變著法子讓你喜歡他。你對他半點意思都沒有就對了,如果因為他這樣說就有點意思那就上當了。

38樓:家裝顧問老宋

如果對他沒有好感,就要及時明確的告訴他。在大家視線之下,別人聽不到的地方,找他認真的談一下。不可能跟你搞物件,以後請不要動手動腳,如果能做到,我們還是好同事,也可能是好朋友。

還要明確的說,以後再動手動腳,別說不給你面子。

在單位這樣的事,不果斷處理,以後很麻煩,欺負人絕對不能忍讓!

39樓:春羽婉晴

可以看出這個同事喜歡你,

他在別人面前故意,

做出和你親密樣子,

就是知道你會顧及他的面子。

如果你不喜歡他,

可以委婉拒絕他。

你可以當著眾人說:

你真象我的大哥。

以後你就是我的親哥了。

40樓:紅苕藥

跟他說清楚。不要在佔我的便宜了這樣子。可能比較合適。

男領導喜歡女下屬會有什麼表現,已婚男上司喜歡女下屬會有什麼表現

1 利用工作之外時間與你相處 已婚男士大多比較理想和成熟,他更喜歡在沒有公務之時和你聊天 談情。相反,他不喜歡利用工作時間和你攪在一起,因為工作對他來說是第一位的。所以,你會發現他和你相處的大多時間是在工作之外。2 喜歡女下屬會保持距離 男上司是已婚人士,家裡已有很不錯的妻子。而你是他的一個補充而已...

男上司找不漂亮的下屬出軌是為什麼

男上司需要在工作和生活的照顧方面得到一些慰藉,不漂亮的女人有感情細膩重感情 懂得關心照顧體諒人的優勢,容易發生辦公室戀情 主要看男上司怎麼個走法呀,如果女下屬本來就有本事,如果再走下關係,應該是沒什麼大問題的,沒人會管他們的私情。如果男上司什麼都不做,那女的再能幹也沒用,除非她不光和這一個男上司有來...

問女的問題,我的女上司為什麼突然對我那麼好

對你有好感,才會不經意說到你,至於什麼樣的好感只有你自己體會 回答的都是男的吧,你想想你朋友裡,親戚裡,父母裡有沒有厲害的人,朋友裡經常接觸有沒有長的帥的人,如果都沒有,她看上你了?有可能 以前她對人都是不理態度麼?或許有什麼事讓她想開了,也許是朋友對她建議了什麼 也許他只是當時心情好 順其自然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