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知道怎樣刪除頑固的病毒嗎,如何清除頑固病毒

2022-07-18 08:25:18 字數 3042 閱讀 1844

1樓:

這個是它的詳細用法。

一般來說,不管是木馬、病毒進入我們的機器後都是「三隱」的即隱程序、隱服務、隱檔案的,利害的能將防毒軟體有實時監控給殺死!但在這個冰刃裡,它是無法遁身的。開啟的非法程序會以紅色顯示出來。

至於防毒軟體,應該說各人有各人的喜好,下面給出的連結上你看看比較一下:

六款主流防毒軟體橫向評測

消費者該如何選擇?六款防毒軟體橫向評測(這個要詳細些)

2樓:匿名使用者

用dos的批處理檔案autoexec.bat處理它.

或者乾脆進安全模式去,安全模式不啟動啟動載入程式.

3樓:菜鳥

進安全模式,防毒前,右鍵點我的電腦--屬性--系統還原--把所有驅動還原前面打上鉤關掉他,然後重啟計算機按住f8鍵進入安全模式桌面,用上下左右鍵調整到安全模式進入,啟動防毒軟體防毒,關掉系統還原後一般就能殺死病毒了。殺完毒後,進入普通模式再把系統還原開啟。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安全模式裡刪,有些是不能刪的,

只能隔系統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用一些粉碎檔案軟體強制刪除(不能直接刪除系統會提示保護)!然後找出系統盤來修復!!粉碎軟體比較多優化大師和雅虎助手等都有這個功能!!

頑固病毒怎麼能清除乾淨

6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重做了系統,還出現流氓軟體自動安裝上來看,判斷很可能是中了鬼影病毒。

鬼影病毒是寄生在磁碟主開機記錄(mbr),即使你格式化硬碟重灌系統,鬼影病毒也無法清除。只要系統再次重啟時, 鬼影病毒提前作業系統核心先行載入。

可以到別的電腦上做一個pe啟動工具,或者是弄一張ghost系統光碟,可以在pe系統下清除病毒原理是:硬碟是從光碟或u盤啟動,沒有觸發病毒,因此可以用軟體清除硬碟mbr中的病毒。用到的軟體是diskgenius,免費的,論壇的系統pe桌面有這個軟體。

1、用軟碟通做一個啟動pe,執行diskgenius,點「硬碟」→重建主開機記錄(mbr), 2、再點「硬碟」→清除保留扇區。 3、在pe下備份你的資料,然後重灌系統。

7樓:雪v歌

電腦上的頑固病毒可以使用360防毒軟體清除。

360防毒是360安全中心出品的一款免費的雲安全防毒軟體。它創新性地整合了五大領先查殺引擎,包括國際知名的bitdefender病毒查殺引擎、小紅傘病毒查殺引擎、360雲查殺引擎、360主動防禦引擎以及360第二代qvm人工智慧引擎,為您帶來安全、專業、有效、新穎的查殺防護體驗。

如何清除頑固病毒

8樓:雍菲速婷

1工作管理員

程序中刪

2登錄檔(執行:gpedit.msc)

3安全模式下

4c盤中刪除病毒願檔案(刪除檔案時可以從檔案裡面一個一個的刪除,因為有些檔案是一起刪除不掉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分割槽後病毒就應該沒了,這應該是電腦自身的原因,不是病毒

10樓:熱心腸是好

普通防毒軟體查殺無效,或是電腦感染木馬導致360無法安裝和啟動的情況下,360系統急救箱能夠強力清除木馬和可疑程式,並修復被感染的系統檔案,抑制木馬再生,是電腦需要急救時最好的幫手。

11樓:

1 鬼影病毒 存在於硬碟引導區 除非硬碟全部低格

2 網線較長或者內阻較大 電平較低 容易丟包 建議大功率的無線 或者***一點的網線

12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病毒「總殺總有」此類問題涉及多種可能的情況,所以對此類問題需要進行多步驟的判斷和排查。

1、首先要明確處理的病毒名稱、路徑、處理結果。判斷是否是一些特殊的病毒或者是否存在特殊的目錄下,比如引導區或者系統還原目錄。

2、是否為區域網環境。如果是區域網環境,請斷網後重新防毒。如斷網後防毒不再出現防毒總殺總有的情況,說明病毒是通過區域網傳播,請全網進行防毒,並安裝系統補丁。

3、如果斷網防毒仍出現總殺總有,或是家庭使用者單機上網的情況,說明計算機內是有未知病毒體不斷釋放該病毒檔案導致。建議在安全模式下全盤查殺。

電腦中了頑固木馬病毒,如何清除?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清空 internet explorer (ie) 臨時檔案

e69da5e887aa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3373037

14樓:匿名使用者

把硬碟格式化後,再重新裝系統就可以了。

15樓:夫湛板姣

可以去安全模抄式下查殺,重襲啟按f8進,用bai360頑固木馬專殺大全,duwindows清理助手查殺zhi。

如果還dao是無法刪除的,那建議用衛軟光碟防毒,我也碰到過和你差不多的情況,電腦中病毒,用瑞星和360防毒軟體查殺,能夠刪除病毒,但電腦重啟後,病毒又在,就是殺不掉,經朋友推薦,我在**網上買了張衛軟光碟,通過那張光碟,進行防毒,病毒可以徹底殺掉,進入系統下電腦執行正常。使用很方便的,

lz你可以去看看,十幾快錢一張,不是很貴。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16樓:孟小發就是我了

只要是病毒肯定就可以刪除

這種病毒屬於頑固病毒的一種得需要到安全模式下防毒

防毒軟體選擇也很重要,得選擇有針對這種病毒的專殺工具才行,可以使用電腦管家防毒。

你們知道怎樣才算是成熟的男人嗎?

從我這一點的經驗來說,成熟就是知道什麼時候該幹什麼,不過分追求所謂成熟的定義,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能夠拿的起放的下。充滿自信。成熟的男人哪怕處境再艱難,也不會自怨自艾,抱怨連天。不會因為別人比自己優秀,混的比自己好,錢比自己多就悶悶不樂。不會擔心自己比不過別人,不會見不得別人好,不會擔心自己hol...

你們知道黃帝故里拜祖大典的日子嗎

研究copy黃帝文化的專家學者們認為,河南新鄭是中華人文始祖軒轅黃帝的出生地和建都地。五千年前,黃帝在這裡定天文 創文字 造舟車 養蠶絲 建宮室 播五穀,肇造了輝煌燦爛的中華古代文明。相傳,農曆三月三是軒轅黃帝出生的日子,也是他一統天下 成就偉業的日子。後人為表達對軒轅黃帝的敬仰之情,每年這一天,人...

你們買過最貴的衣服是怎樣的?還穿嗎

結婚時的大紅色呢子大衣,就結婚時穿了幾天,再沒穿過。因為我黃黑皮,不適合紅色。我最貴的羽絨服四百塊錢,我向來節儉,算我最奢侈的一回了 馬克華菲的派克服,3299買的,2年了,一如既往的喜歡 老公買的3000多的皮草,現在肥的係扣子有些緊,現在的 直播,感覺以前是二傻子 我最貴的是在春熙路買的一條吊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