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風險比較小的賺錢方法,你們知道嗎

2022-11-13 20:55:20 字數 4189 閱讀 3360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民以食為天,廚師自古以來都存在,隨著社會經濟的迅猛發展,餐飲行業發展更是如日中天,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而如今廚師人才越來越稀缺,各餐飲企業出現招工難的狀況,廚師待遇也是水漲船高。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知、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道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專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屬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2樓:手樂匯

開店創業對於一個人來說是最好的辦法了,但是什麼樣的專案也是需要考慮的,其實選什麼專案要根據你對市場的洞察力,創意禮品店確實是個好選擇,投資小、風險低、利潤高、回本快。非常受年輕人的青睞,畢竟親手製作一份禮物比購買成品來的意義深刻,所以diy創意禮品店還是不錯的。

3樓:陸萌萌

找個正規的公司去上班,沒有風險還賺錢!

現在投資什麼風險比較小?投資什麼能賺錢?

4樓:拓天理財

首先你要分析自己。然後你要分析生意本身。除此你還要了解市場。一些看似微不足道的小生意,往往蘊含著商業世界最大的真理。

分析一下,什麼生意你最適合做。你擅長的,自然就是你容易收穫的。另外還要把握好你的社會關係,當然是利用上關係。

如果沒有太多關係,一般都是消費者忠實度比較高的行業,不容易受到關係的影響難以介入。包括,餐飲、娛樂、生產等行業。

5樓:aa國際動漫

創業要首先擁有良好的心態,一定的啟動資金。當然最重要的還是一個好的專案。要找準市場,選對專案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不管是在**,衣食住行都是很多人選擇的傳統專案,但是這樣的店大街小巷上隨處可見,競爭是非常激烈的。

好專案不但要市場競爭小,而且要潛力大,見效快。動漫行業就是最新興的行業不僅有廣闊的市場,還有國家政策的扶持,前景一片光明。開動漫店投資小,回報率高、操作簡單、風險小,因而許多創業者選擇了開動漫店。

6樓:蘇蘇整理生活

年創業者投資什麼風險最低?想賺大錢必須要掌握的投資技巧!

7樓:皇瑪外匯

目前來說,外匯和期權類的投資比較好,市場安全性比較強,因為投資成本可以低到幾美金,風險較低,但是收益高,容易快速增長

8樓:

在作出投資決策前,一定要對自己做好風險預估。著名以色列心理學家卡尼曼和特沃斯基有過一個經典的風險偏好心理測試。

測試

一、在a、b兩個選項中做出選擇:

a.確定贏得1000元;

b.50:50的機會,贏了得到3000元,輸了全賠或得到0元。

測試

二、在a、b兩個選項中做出選擇:

a.確定虧損1000元;

b.50:50的機會,輸了虧損3000元,贏了虧損0元。

這個測試說明了兩點問題。

1、在測試一中,如果你選擇a,那麼意味著你風險承受能力較低,屬於保守型投資者,反之,選擇b就代表你的風險承受能力強,屬於進取型投資者。

2、測試二說明人們在做出選擇時並非理性:在贏利情況下,人們厭惡風險,在虧損情況下,人們喜好風險。

no1.保守型投資者:保本、跑贏通脹

1.20%配置網際網路理財平臺2.20%配置國債

國債的安全性不用多說,平均收益也在3%~5%左右,保守型投資者必選。

3.20%配置定投指數**

指數**對標**,長期來看,基本上穩賺不賠,建議長期定投,或者大額資金長期持有。

指數**掙錢的關鍵在於**淨值,也就是持有的**份額。以最少的資金,**最多的份額,就能實現盈利。

4.30%配置銀行固收理財或支付寶上的固收理財產品

這些投資品收益一般在4%~6%之間,收益一般,風險很低,保守型投資者必選。

5.10%配置餘額寶等貨幣**

餘額寶現在不好買,用支付寶還可以試試網商銀行的餘利寶,利率和餘額寶相當。購買貨幣**的方式很多,大多數貨幣**的7天收益率在3.5-5.2%之間。

no2.進取型投資者:低風險和高風險綜合配置

1.30%配置網際網路理財平臺

【無界財富】,一句話,用了五年,沒有逾期過。他們的客服是 一對一專屬服務,會幫我實現利益最大化。國有金融機構風控、銀行存管,已提交自查報告,接受國家監管。

點選直接進入500元京東卡活動頁面

純屬良心推薦。建議對理財感興趣的可以看看,體驗一下專業的論壇和服務,以後投資其他平臺也有對比。

2.30%配置長期持有的藍籌股

可參考某些**的持倉股進行選擇,不要選擇股價過高的藍籌股,如茅臺。注意市盈率,10~25倍最好,過高會有泡沫風險。

一定要關注該上市公司現金流狀況,盈利能力和主要業務。

3.20%配置長期定投的指數**

4.10%配置銀行固收理財或支付寶上的固收理財產品

5.10%配置打新股或新債

打新股或新債有點運氣成分,可以說是躺著賺錢,不過有一定門檻,操作也有些複雜。但是平均收益能夠達到10%以上,甚至20%,何樂不為

9樓:

不知道最低700塊的投資你怎麼看待 風險不是很大 但是利潤還是很不錯的 年回報1-4倍 asg遊戲理財 不知道你聽說過沒 現在進入正是機會 馬上要拆分了

現在做什麼生意最賺錢?風險小的.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小本生意還是比較多的,比如學個小吃,入門級的有燒烤滷菜等,到時候擺個攤做個小生意,貴在堅持,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11樓:定榮雀霞月

**生意一般就風險較心.你可以做他人或公司的**商.風險會小一點的

12樓:宋玉芬在書

照你們這麼說,都去開**好了,你看被你們說這麼好都去發財算了,樓主,我可以告訴你,現如今的社會你還不懂嗎?不擔三分險,哪有一身輕,要想人前顯貴,必先背後受罪,你也可以先做小型的生意,由小集大嘛,最起碼要心態平衡,一步一個腳印。

13樓:倪斯榮瑩然

那要看你的家鄉是出產什麼的,你好的貨源就有了.然後經營自己的店,做出花來就行了.致富經上就有,你可以去看看,根據顧客的需要可以調整自己的產品

14樓:叢素蘭鄭甲

你可以選擇開**賣虛擬產品,提升信譽快。也可以賺不少的錢。等有了信譽你就可以去賣其他東西了,有什麼不懂的可以直接加我,扣扣就是名字,希望能幫到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以前沒有自己做生意的經驗,建議可以開一家滿庫十元店,盈利還算比較穩定

現在什麼行業比較賺錢,而且風險相對較小?

16樓:眾先知

現在投資行業無非就是**,**,保險,**. 保險週期太長了.. **和**現在都不太好,外匯**倒可以考慮下...求採納

靠犯罪賺錢,風險小一點的方法! 20

17樓:nomind永恆

只賣過駕照分,重考科目一上了一週的課,外加散分賣了六千多,不過那已經不算犯罪了,交警吃裡扒外夥同駕照分販子一起謀利的

18樓:王律師

都知道是犯罪了,還有風險小的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打手 這個職業比較適合你

20樓:其新

回答了問題,會不會被判個教唆罪呢?

現在做點什麼能賺錢呢最好是投資比較小的因為我是剛畢業沒多久的學生,沒多少資金

應對當前金融危機,風險顧問,投資銀行家都是值得考慮的職業 另外 3g工程師 據計世資訊釋出的相關研究報告稱,估計國內3g人才缺口將達到50萬人以上。由於目前3g人才比較少,尤其是複合型人才奇缺,預計4年之後3g工程師的基本年薪會在15萬元至20萬元。從目前的一些趨勢來看,在無線增值服務行業裡的一些精...

你們好我想問下現在開個什么小店比較賺錢的那種

目前,唯品創意禮品店已佔據了大量青少年消費市場,除了觀賞外,創意產品還被廣泛應用於日常用品,其消費基礎龐大。可以說創意禮品店將成為國內最賺錢的行業之一,其市場前景極其廣闊,此刻正是投資獲利的好時機。顧客既可以在店內買到新穎的創意產品,也可以根據需求定製喜歡的創意產品。開店最不賺錢,玩虛擬貨幣,橫豎都...

現在好多知名的小說IP都改編遊戲了,你們知道有哪些

誅仙 鬥破蒼穹 花千骨 盜墓筆記 完美世界 網路 作為ip改編成遊戲,作者能拿到哪些收益 到論壇裡問問有經驗的,看什麼公司收購,要是有實力的價錢肯定高一些!由於型別也有一定因素,具體的要參考其他人合作的資金!網路 ip的分類 哪些適合改編遊戲 從影視改編角度,現代都市 言情,古代言情類較好改編,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