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時買房時機最佳 價格低 ,為社麼

2022-11-13 20:45:18 字數 983 閱讀 1234

1樓:匿名使用者

1、樓主在什麼地方?如果你是在熱點城市的中心城區,參照以下分析,否則另當別論。

2、根據正常的經濟規律判斷,買房的最佳時機是現在,原因如下:

一、中國經濟發展迅速,因而會帶動整體的**攀升。

二、建築安裝成本在明顯增加。比如民工工資,已經從原來的50-100上升到現在的150-300;鋼筋、水泥等等建築材料,都會歲能源**的**而**。現在在農村,自己建個比較好的房子大約需要5萬(北方,37以上牆),平均建築成本約600元/平米。

三、地價因素。雖說國家要控制,但是不可迴避的是,中心城區的土地已經成為稀缺資源。房價在2年後即使回落,也只能是平均**在郊區房價的拉動下回落。

四、需求因素。現在,隨著城市化程序加速,越來越多的民工、大學生畢業後在城裡定居。由於中國人固有的守土重遷觀念,自住房屋的剛性需求明顯。

五、人民幣的購買力問題。1萬2萬1平米的房子在中國人眼中承受不了,但是,和國外房價比,按照購買力(換匯)比較,任何一個日本、美國、歐洲的普通工人都能承受。以日本為例,普通工人1小時的收入大概在15到30萬日圓,摺合1萬到2萬人民幣。

美國更高些。歐洲國家法定的最低工資一般為1000歐,大約摺合不到1萬人民幣.作為不可再生資源,**過低也是不符合中國利益的。

六、中國人的房子問題: 提高居民實際收入才是關鍵。

七、關於奧運後房價降低的問題:個人認為這要麼是個謠言,要麼是不明真相者的迷夢。1、奧運對中國經濟的整體拉動作用是有限的。2、經濟發展遵循慣性規律,不可能奧運一過馬上就冷。

八、在特定的條件下,特定的城市,房價有可能下降,如上海。但是不可能是常態的,大連、青島等二線城市幾乎沒有可能。

2樓:天舒信步

以目前市場形勢來看.

只要自己經濟條件允許,趕緊買.

3樓:匿名使用者

機不可失,只要想買就早點買沒錯.早買比晚買好,其中有一個消費成本和無形的精神成本是沒法算的,當你的願望越接近時,這兩項成本越划算.

買房賣房的最好時機是什麼時候,買房最好時機是什麼時候?

一 買房要注意區域 量 當市場處於上升的時候,二手房的 會低於一手房,反之則高。這是因為市場的 者往往包括開發商還有小業主。在同一區域內,房價會受到兩者推盤量的影響。例如,一手房較多的時候,開發商為了搶奪更多客戶而競爭,會相對合理。此時,對於買新房者比較有利。但當一手房 量不足時,為了應對市場需求,...

賽爾號刷學習力最佳時機

刷學習力在幾時都行 反正最後100級那510點學習力都是等於127.5點數值.不過我要鄭重的告訴你,遠古玉龍是刷255點 100點速度和155點防禦的 保守性格 不差,刷學習力時機還不晚 樓主別聽人家說的謊話,不是的1!其實學習力早刷晚刷都無所謂。關鍵看一個值。其實每四點學習力 1點能力值,舉個例子...

如何才可以抓住買房的最好時機

1全部買房從來沒有所謂最好的時機。只要適合自己目前的實際情況就算是好時機,否則,都談不上好時機。比如,當你有一塊錢而且你有其他更重要更急的事情需要處理,此時房價才8毛錢,那買房對你來說都不是最好的時機。反過來,假如你只有8毛錢而且暫時沒有其他更重要更急需要解決的問題,就算房價是1塊錢,那買房對你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