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能用最簡單,最省錢又最不容易被家長髮現的方法祛斑

2022-11-13 20:55:22 字數 5476 閱讀 7265

1樓:

你可以跟爸爸媽媽溝通。現在的祛斑產品很貴的都。而且用的不當毀了**怎麼辦?

怎麼祛斑徹底又不花錢 最省錢的祛斑小妙招美姿爾

2樓:珀茜薇曼

快速祛斑的方法:

1、蘆薈敷臉

把一片新鮮的蘆薈葉洗乾淨之後去皮,把葉肉搗成泥,濾去果渣取汁,加入1湯匙麵粉和1湯匙蜂蜜,充分攪拌之後備用,洗乾淨面部之後敷在面上10分鐘,然後用溫水洗乾淨就可以了。

2、桃花祛斑

去藥店買一些幹桃花和冬瓜子,幹桃花每次用4-5顆,研磨成細粉末,然後把冬瓜子去殼研磨成粉,兩種粉混合後,加入蜂蜜之後充分調勻,臨睡之前敷在面上,第二天起身用溫水清洗乾淨。

3、冬瓜**

鮮冬瓜洗乾淨之後去皮和冬瓜子,然後打成冬瓜泥備用,洗乾淨面部之後敷在面部,等待20分鐘之後用溫水清洗乾淨,這種**有清潔肌膚,洗淨毛孔汙垢,暢通毛孔,從而淡化色斑,改善肌膚暗沉。

4、杏仁蛋清**

蛋清有美白、滋潤肌膚的效果,杏仁也可以修復受損肌膚。首先需要把杏仁搗成粉末,然後只要蛋清,然後把杏仁粉末倒入蛋清中攪拌均勻,塗抹在臉上,20分鐘後再用清水洗掉就可以了。

5、食用獼猴桃

獼猴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能有效抑制**氧化,使**中深色氧化型色素轉化為還原型淺色素,干擾黑色素的形成,防止色素的沉積。每天堅持食用獼猴桃,可以有效的補充自己身體的維生素,可以有效的達到祛斑的效果。

3樓:美姿爾祛斑快

清潔肌膚最重要,及時而有規律的臉部清潔十分必要,

既可清潔毛孔中的髒東西、有效去除多餘的油脂,又可維持**的光滑潔淨。

4樓:生活王小哥

還在去美容院美白祛斑嗎?傻瓜,教你一實用小妙招,簡單又不花錢

5樓:香菜小丸子吶

雞蛋白醋祛斑法

雞蛋泡在白醋裡,泡到雞蛋殼變軟後,去除蛋清,塗抹臉上,20分鐘左右,洗淨,需要堅持,才能看到祛斑的效果哦,沒有什麼方法一次就可以去掉斑點哦。如果你面部的某個地方色斑比較集中的話也可以,先用棉籤沾著碗裡的醋蛋液在有斑斑的地方著重再多次塗抹。一個醋蛋可以用2-3次,所以你在用的時候就需要製作下一枚雞蛋了,這樣時間上就可以不間斷,每天晚上都有用的了。

堅持使用一個多月後,你會感覺到臉上的色斑明顯淡了很多,**也白許多。

6樓:服務範圍的的的

祛斑可以試試以下辦法:

1.每天吃一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e,可達到祛斑的作用。

2.用乾淨的茄子皮敷臉,一段時間後,小斑點就不那麼明顯了。

3.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或常用西紅柿,對防止祛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從而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

4.洗臉時,在水中加1-2湯匙的食醋,有減輕色素沉著的作用。

5.將鮮明蘿蔔闢碎擠汁,取10-30毫升,每日上晚洗完臉後塗抹,待幹後,洗淨。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蘿蔔,可美白肌膚。

6.將檸檬汁攪汁,加糖水適量飲用。檸檬中含有大量維生素c、鈣、磷、鐵等。常飲檸檬汁不僅可美白肌膚,還能使黑色素沉澱,達到祛斑的作用。

7樓:熱情的大氣大氣

祛斑的方法有這些:

1.蜂蜜**

將紅酒還有蜂蜜適量準備好,將兩者混合一同之後調成濃稠狀均勻的塗改在臉上;等到八分幹左右的時候用清水沖洗潔淨。紅酒中含有很多的果酸,這種物質可以很好的促進身體中角質的推陳出新,不只可以令肌膚更加的白皙有光澤,一同還具有淡化色素的效果。蜂蜜則是具有十分不錯的保溼以及滋補肌膚的效果,兩者混合一同之後令美白祛斑的效果加倍。

不過需求留意的是,這種**方法需求運用到紅酒,所以一些容易對酒精產生過敏的人群慎用。

2.石榴美白**

將新鮮的石榴去皮之後留下果肉,讓後放入榨汁機中進行榨汁,留下石榴汁;將蜂蜜還有雞蛋清以及石榴汁一同放入潔淨的碗中,拌和均勻之後備用;用清水清潔臉部,也可以進行熱敷,這樣可以更好的促進營養吸收,然後將準備好的**塗改在臉上;大約十五分鐘之後就可以取下**,然後用清水洗潔淨就可以了。無論是石榴還是蜂蜜都具有很好的滋補肌膚以及美白肌膚的效果,而雞蛋清則是能令**更加的緊繃以及有彈性。所以,堅持運用這種石榴美白**可以很好的滋補**,起到美白祛斑的效果。

3.桃仁牛奶芝麻糊

核桃仁30克,牛乳300克,豆漿200克,黑芝麻20克。先將核桃仁、黑芝麻放小磨中磨碎,與牛乳、豆漿調勻,放入鍋中煮沸,再加白糖適量,逐日遲早各吃1小碗。功效潤膚悅顏。

適用於**黃褐斑及皺紋**。

8樓:尷尬熱呢

蛋醋溶液美白祛斑

最有效的祛斑方法,蛋醋溶液的製作方法是:將新鮮的雞蛋洗乾淨,然後放在一斤的優質米醋裡,大概等一個月左右,蛋殼融化掉之後就可以使用了。食用的方法:

取出一湯勺醋蛋液,再加點溫開水飲用即可,每天堅持喝一杯可以消除你面部的斑點。還有一種方法是,將雞蛋泡在醋裡,等蛋殼軟化之後,取出其中的蛋清,塗抹在斑點處,過15分鐘洗掉,每天堅持面部色斑會消除。

祛斑方法二:蜂蜜檸檬**

最有效的祛斑方法,製作方法:將雞蛋清、一小匙蜂蜜、3滴檸檬汁、10滴橄欖油和適量的麵粉混合後進行均勻攪拌,調成膏狀,然後敷在面部,過個15-20分鐘後就用溫水洗乾淨。這個方法不僅能消除面部的色斑,還能讓肌膚變得柔滑細嫩起來。

揭祕最有效的祛斑方法

祛斑方法三:胡蘿蔔汁

最有效的祛斑方法,把鮮胡蘿蔔研碎擠汁,取10毫升~30毫升,每天早晚清潔臉後,用胡蘿蔔汁拍臉,待幹後再用塗有植物油的手輕拍面部。此外,每日喝1杯胡蘿汁也有去斑作用。因為胡蘿蔔中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在體內,胡蘿蔔素可轉化為維生素a。

維生素a能起到滑潤、強健**的作用,還可以改善**粗糙及雀斑。

怎樣祛斑最快最有效

9樓:摩氧祛斑品牌

將新鮮的蘆薈去葉洗淨榨汁,然後將汁倒入一個乾淨的容器中。每天洗臉時用清水洗臉後再用上蘆薈汁,塗在臉上大約5分鐘左右。中間進行按摩,在長斑的地方多多按摩幾分鐘,有助於黑色素的鬆動,長期堅持的話,還可以收縮毛孔,起到美白肌膚的效果。

10樓:壬曼華段霜

其實用些祛斑方法(比如自制一些**吃些維生素的水果蔬菜)是可以去淡斑的,但是需要堅持,時間是很長的,如果使用些好的祛斑產品的話效果可能會更明顯點,但是一定要選對,不然會耽誤自己。現在祛斑產品太多,不好選,我幾個同事都看了這個站點,作為參考去買的祛斑產品,我自己看了一下,確實也還不錯,寫的很客觀,對祛斑的一些知識都寫的很詳細,希望你看了對你有用,起著參考作用,祝你找到自己的祛斑產品。

11樓:居綠柳喻寅

臉上的斑不是一朝一夕長出來的,所以祛斑也別想著一朝一夕的就能去掉,只能選擇相對較快,但是要絕對安全的祛斑方法。

(1)、儘量避免陽光的直射,降低**中黑粒子過量生成的機會。因為,過度的日晒可使**老化粗慥的機會增加,使原來生成的雀斑色素加深。這種雀斑的防治方法,是最直接的。

(2)、多食含維生素c豐富的食物或在面部溼敷維生素c針劑也是雀斑的防治方法,因為維生素c可以加速**色素細胞代謝,維持正常的 神經內分泌調節,對增強機體的免疫功能起到一定的輔助作用。實踐證明,服用適量的維生素c,不但對預防雀斑的形成和消除雀斑有一定的療效,而且對於維持**的彈性、嬌嫩和潔白均有一定的作用。

(3)、定期做**美容,增加臉部**組織細胞的抵抗力,預防雀斑的形成。

患者瞭解了這麼多雀斑的防治方法和發生原因後,就要充分的利用它們幫助**自己的病症,患者在**時,還可以通過這些雀斑的防治方法,有效的控制病情。

前幾天剛看了雜誌,它推薦了幾種,我把我還有印象的寫下來

(1)安娜蘇的美白

(2)理膚泉的

(3)夢妝的美白精華素........

(4)伊麗莎白雅頓

就記得這幾個了,用這些產品的時候還要注意防晒啊,因為不做好防晒功能那麼美白就白做了。

其實雀斑並不可怕,只要我們調整好心態,就一定可以祛斑成功的。

12樓:融意桑振翱

那些傷**…長期吃西紅柿,用土豆片敷臉都有效祛斑

13樓:厲興御春

你去試試雪菲把。我感覺效果是不錯的

我早在2年之前使用過

現在臉上挺好的

都2年過去了

目前還是沒有**的現象。

14樓:善琪留雨

祛斑不能談快。快速祛斑的產品化學成分比較高。

**缺水才會長斑,建議平時多補水,可以選擇美白的產品。

melvita淡斑精華你可以試試,我同學用著效果不錯。

15樓:水亮盛辛

不少患者對祛斑懷有一種急切的心情,總是希望一天兩天讓自己的面部光嫩如初。正是這種急功近利的心情,使得不少人選擇了「見效快」

的剝脫法祛斑或短期漂白肌膚祛斑,看起來好像是立竿見影,其實他的**表層正遭到嚴重損害,自身免疫力大大減弱,經太陽一晒,很容易轉化為晒斑、真皮斑等更頑固的色斑。更為後期**增添難度。其實民間有很多偏方效果都挺好的~

1、將蘋果去皮切塊或搗泥,然後塗於臉部,如系乾性過敏性**,可加適量鮮牛奶或植物油,油性**宜加些蛋清。15-20分鐘後用熱毛巾洗乾淨即可。隔天一次,一個療程為20天,具有使**細滑、滋潤、白膩的作用,還可消除**暗瘡、雀斑、黑斑等症狀。

2,香蕉半隻,搗成泥狀,摻入適量的牛奶,調成糊狀,敷在臉上,保持15~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此方法可使**清爽滑潤,並可去除臉部痤瘡及雀斑。

3、白芷**:取白芷10克,白附子10克,共研細末,加水和蜂蜜適量調獎敷面,20分鐘後洗淨,有祛皺、消斑、增白作用,適用於面部色素沉著或黃褐增斑患者。

16樓:刁驥念千柔

雀斑**最好別用鐳射、

鐳射**只是吧表外的**組織顏色淡化

但真正在**裡的黑色素並沒有**

用不了多久

在陽光的接觸下紫外線還會讓雀斑再次產生

而且雀斑**不恰當會留下疤痕的

尤其你還在臉上

**雀斑你一定要選擇好產品

單一的**雀斑的方法是不會又效果的

我知道又一款產品**雀斑是不錯的

內服加外用

表面產生嫩膚表內促進細胞

產品叫祛斑搭檔

你去看看吧

17樓:令狐楚蒿鶯

親,祛斑的話我很有經驗哦^_^

1、就是要內調,以食療為主,生活要有規律,有毅力的話最好戒菸少飲酒。少熬夜注意防晒才是硬道理。

2、西紅柿具有保養**,消除斑的功效,它豐富的西紅柿紅素,維生素c是抑制黑色素形成的最好**常吃西紅柿可以有效減少黑色素形成,是祛斑的好**哦。

3、也可以用獼猴桃,獼猴桃可以被喻為「水果金礦」,含有豐富的食物纖維,維生素c,維生素b,維生素d,鈣,磷,鉀等微量元素和礦物質;

獼猴桃中的維生素c能有效抑制**內多巴醌的氧化作用,使**中深色氧化型色素轉化為還原型淺色素,干擾黑色素的形成,預防色素沉澱,保持**白皙,也是不可或缺的祛斑佳品¥#%。

建議你用些專業的祛斑產品比較好,要是身體內在的原因的最好去調理下身體,上面食療就是不錯的選擇,目前最有效的祛斑方法是食療內調加外用的祛斑產品效果最好,其實祛斑一定要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但是也需要配合祛斑產品好的比較快的,畢竟是在臉上嘛。

就簡單說這些吧^_^^_^。~~

51從福州去廈門玩3天,怎麼樣最省錢

省錢 就做火車來吧 來了後 就住在火車站附近的官邸酒店公寓 因為是五一到 房價都是讓人心疼的 官邸離火車站最近 官邸對面的 溢元酒店也不錯平常都不是很貴的 其實房間最實惠的地方 我認為是在江頭 來廈門了就買個地圖了 最好是 六塊錢的那種正版地圖 都是在商店裡的 有朔料膜包的那種 按上面的走就好了 個...

郴州市到曲靖坐火車怎麼樣最省時,省錢,省心

從郴州火車站乘坐 火車 k1160 k1161 k770 k767 k210 k211 k1296 k1297 k192 k193 k260 k302 k528 k9060 k9061 k9064 k9065 k9068 k9069 k9084 k9085 k9080 k1008 k1172 k11...

怎麼樣做年糕簡單又好吃

年糕多用糯米磨粉製成,而糯米是江南的特產,在北方有糯米那樣粘性的穀物,古來首推黏黍 俗稱小黃米 這種黍脫殼磨粉,加水蒸熟後,又黃 又粘 而且還甜,是黃河流域人民慶豐收的美食。明崇禎年間刊刻的 帝京景物略 一文中記載當時的北京人每於 正月元旦,啖黍糕,曰年年糕 不難看出,年年糕 是北方的 粘粘糕 諧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