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麼你會放棄《部落衝突》這款遊戲

2022-07-18 08:25:19 字數 4093 閱讀 2493

1樓:關懷寒

我是擁有三年《部落衝突》的老玩家,堅持玩了三年之後,一步一步看見從一個小村莊變成一座強悍的城池!

見證了輝煌的我,已經沒有當年玩《部落衝突》那麼熱血,反而覺得有一種功成身退的感覺!

2樓:幸運的萌夫

這款遊戲太垃圾了,連個客服都沒有,你見過沒有客服的遊戲嗎?哪個遊戲沒有人工客服?連最簡單的懸浮球設定都不能關閉,噁心級了,花了幾百塊錢喂狗了

被稱為遊戲乞丐,《部落衝突》有哪些遊戲規則你特想吐槽?

3樓:金鄉單超

我覺得,《部落衝突》中,有哪些遊戲機制,或者規則,使你特別想「吐槽」的呢?關於《部落衝突》中的「復仇機制」,許多的首領不能理解它,比方說對方有護盾後無法「復仇」的問題。當自己的村莊被攻堅了,過了段時間想「復仇」,卻發現對方不論什麼時間段都擁有著護盾。

尤其是泰坦杯以上,首領下線後,村莊基本都是立即被攻堅,而想去點「復仇」的村莊,每次都有護盾,加上時間久了後,防禦記錄就沒有了,那麼這個機制存在的意義是什麼呢?它不是形同虛設嗎?

在「機器工坊」更新後,優化了一個小細節。比如首領在攻堅村莊的時候,長按一下援兵的圖示(攻城車、飛艇等),它會顯示出援兵的類別與數量。雖然看似很不錯的一個細節優化,但是有些「重複」的味道。

因為它是讓忘記了援兵是什麼的首領,起到一個查詢作用。可是誰會忘記自己申請的援兵呢?並且在「部落戰」的時候,都是先看有沒有援兵,再去攻堅。

那麼在攻堅前反覆的檢視援兵,不是顯得多餘與重複了嗎?

4樓:俟晏靜

成員換了又換,這樣的玩法真的累了,我只想想找一群有說有笑互相幫助的成員而已,部落招收志同道合的養老玩家,學生就別來了,部落名:義和堂,要求:能打聯賽,和競賽任務,團結互助。

5樓:吃雞王者

我對於遊戲規則沒有什麼要吐槽的,我想吐槽的是玩遊戲的隊友還是留點口德比較好。

6樓:

建造時間,前期你的工人過於少的話就無法一次性花費完所有的資源,比如金幣幾乎花沒了,但聖水就差一點就滿格了。然後被對手奪走,血虧。還有一個就是匹配機制,5本有時候也會匹配到7本,而5本本身也經常容易受到6本玩家的攻擊。

7樓:不一樣噠社會喵

遊戲裡面太多的限制,就好像攻擊其它人的部落有且只有一次。

8樓:啊萌新

你居然說部落衝突這款遊戲,是遊戲乞丐?這款遊戲火了7年,就是因為這些遊戲規則,加上這款遊戲很有創意,有幾個遊戲能跟它比?玩部落衝突是有點耗時間,但是玩到7級大本營以後就很好玩,如果你們覺得這款遊戲太耗費時間,你們也可以玩皇室戰爭,它是部落衝突的第2個部本,也沒有部落衝突那麼耗時間

9樓:三歲霸道七歲傲嬌

新手那個規則特別坑,本來是被保護的,過了等級,就被放出來。老玩家就可以攻擊了。

10樓:影視小蝸牛

這款遊戲就是必須通過大量的時間來不斷升級基地,這對於學生黨來說很不友好。

11樓:rfk丶

記得以前訓練營只能是訓練當前最大兵營容量,而且還得自己算時間平均每個訓練營的練兵時間,後來機制改了可以多練一波兵了,也不用一個訓練營一個訓練營的點了,但是就這個自動補兵機制,有時候遇到採集器滿的魚了,只用了一部分兵種,結果它就自動補上最靠前訓練的兵了,有時候打魚用幾種不同的兵它就給你自動補滿了,還得自己增增減減,麻煩。

12樓:金木研

我一個人玩十幾個號,1個12本,五個11本,還有十本,九本的,只是為了打部落戰和聯賽,每兩天就要花兩三個小時來打部落戰,不要跟我說部落競賽,太他媽費時間了,我都是去其他部落蹭競賽,第一次我就自己拿所有號打,從早上打到了晚上還沒到五萬,說多了都是淚啊

你為什麼放棄了最愛的人,你為什麼放棄了最愛的人?

因為我不喜歡 他 她,是他 她 變心愛上了我的情敵啦。當你放棄了,那就說明不是你的最愛!充其量是你曾經的最愛。如果是你的最愛,那麼你會用生命去守護,否則,就不是最愛!因為愛,生活中,很多時候,或許真的會因為愛,而要無奈放棄很多的。不過,如果可以,那建議還是不要輕易放棄哦。不然,以後你一定會後悔的。因...

你會因為什麼而放棄一部劇,你會因為什麼而放棄一部劇 電影?

自己喜歡的演員被替換了,當時的西虹市首富,本來是由沈騰和馬麗出演的,但是後面被改了,馬麗沒有出演,而是由臺灣演員宋芸樺代替的,我知道這個訊息後就沒有買電影票去看了,因為我一直覺得馬麗和沈騰才是我想看到的。有可能會因為有人透劇而選擇不看就比如婦聯4,各大和朋友圈都在透劇說什麼誰誰死了,我就覺得沒看頭了...

尊嚴重要嗎?你有放棄過尊嚴嗎?因為什麼你放棄了尊嚴

在動物界,尤其是像狼群啊獅群啊這種群居性,並且有一個首領的動物群裡,領頭的獅王或者狼王的尊嚴是非常重要的,那是它們作為部落首領不容侵犯的名門。如果有一天有哪隻後起的獅子或者狼覬覦部落首領的寶座,想要自己取代現任王的位置的話,那麼他就會持續不斷的挑釁王的尊嚴,比如說和獅王搶食啊,染指狼王的配偶啊。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