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神回覆嗎,怎麼神回覆群裡的人說有人嗎

2023-01-19 10:00:05 字數 2041 閱讀 6510

1樓:教育領域

搞笑神回覆:今天你笑了麼。

神回覆的起源現已無從考證,這個詞語的出現也就在近兩年。但是對於神回覆的興起,我們就必須要從**電視臺主導的兩次讓人無語到淚奔的新聞調查說起。

一次採訪過程中,一位務工人員面對記者的提問時,首先推脫了一番:「我是外地打工的不要問我。」該位記者卻未放棄,繼續追問道:「您幸福嗎?」。

這位清徐縣北營村務工人員用眼神上下打量了一番提問的記者,然後輕描淡寫地答道:「我姓曾。」有網友幽默的將其稱為「神回覆」,從那以後,神回覆成為了一個新的網路語。

神回覆盤點

1、看不看心理醫生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你這一腳力度挺大的,都直接飛出去了。

2、快訊:兩男子馬路上跳舞,持續數十分鐘,隨後一男子駕車離去。

3、不笑笑,難道還要把你舉過頭頂嗎?

4、不要怕,讓自己再衝動一次,把房賣了,就不用還房貸了。

5、頂多算是一個宮女,連答應都不算。

6、皇上是走了,但是並不代表皇宮裡沒人了啊。

7、是怕自己過完年,衣服穿不上去了嗎?

8、不會,都**了,肯定是已經想好了。

2樓:蒹葭蒼蒼

想開點兄弟,沒準是備胎呢

3樓:權威機構專家

前面是驅動輪 和轉向輪 記住這是重點 這個要考的

群里老是有人問:有人嗎?怎麼神回覆?或幽默搞笑的回覆?表情也行!要大表情!

4樓:釿鵺魟

你就回答你大爺在家呢撒事兒?

5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群裡的都不是人麼?

6樓:匿名使用者

請本尊出來所謂何求?

怎麼神回覆群裡的人說有人嗎 5

7樓:安承敏

群主,把人踢了,居然說我們不是人

8樓:曼陀羅拉加洛斯

快 沒 了

34條讓人爆笑的神回覆,能不這麼毒舌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吹牛逼了,麻煩下次吹的時候洗洗的,不然你又信口雌黃了

有人在我說說下面評論了這個,有誰能想出什麼神回覆的嗎,最好是那種意想不到可以讓人猜不到結局的那種,

10樓:匿名使用者

媳婦兒,你看你又調皮,有了你我哪還敢有什麼麗麗啊,不用再試探我了,我對你始終如一。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子,你怎麼能直呼你母親麗麗這個名字呢!

別人說我心裡有人了,我該怎麼神回覆

12樓:若素

這種情況下回不回覆都很尷尬,回覆了就代表不尊重。所以我的做法是祝福你和心中的人在一起。希望我的說法沒有冒犯到你,只是希望和你做朋友。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人我能不知道!

我若單身,有人要嗎?神回覆

14樓:行動派英語

1給我點挑戰,我想當小三。

2我只挖牆角。

3是我的錯,給我個機會。

4不單身照樣有人要。望採納

15樓:一生陪伴是真愛

有,不過遇到那個人就不知道什麼時候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毛毛蟲都有人要,你就放心把 ........

17樓:wlf同善人

有人要你,我便單身!

18樓:煙花寂雨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19樓:摩佐拉起司酣

我若痴情、有人笑嗎?神才回復

20樓:長街

還在提問?男的女的!公的母的!雌的雄的!

群里老是有人問有人嗎?怎麼神回覆?或幽默搞笑

你孫爺爺在此,妖孽何事?你就回答你大爺在家呢撒事兒?難道群裡的都不是人麼?請本尊出來所謂何求?聊天時候別人發一個問號來怎麼神回覆?1 遇到發問號的,直接回復一個歎號迴應。2 遇到發問號的,直接回復一個疑問 表情。3 遇到發問號的,直接回復一個問號。4 遇到發問號的,直接回復 怎麼啦?5 遇到發問號的...

請問聊天遇上好吧怎麼回神回覆神回覆

沒有上文,怎麼知道怎麼回覆!走之前,記得采納,謝謝!你倆是真有意思 哈哈 和別人聊天,他很喜歡說好吧和不知道,怎麼神回覆,他是男生,謝謝各位大佬 誠實點 告訴他你不喜歡別人這樣說 像我們這種敏感的人會覺得很受傷 他說好吧,不知道,你就一直呵呵,以毒攻毒 你是復讀機成精了是嗎?聊天時候別人發一個問號來...

當有人說無聊的時候我應該怎麼神回覆

如果你還在漫無目的的尋找聊友,那麼pp語吟能夠給你最好的。誰說的,我就願意跟你聊 你想無事跟我聊天麼?當女生對你說你是有多無聊,求神回覆 1,因為我還不想太早結婚 2,那怎麼辦?百搭句一直這樣回覆能讓別人崩潰 3,無聊啥,不是有你嗎 其實女生說你無聊真不是一句神回覆就能解決問題的,你還需要不停地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