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是否處於「自殺式單身」,自殺式單身 你是否身在其中渾然不知?

2022-07-18 01:40:22 字數 3403 閱讀 1477

1樓:趙以軍聊情感

自殺式單身的症狀,你中了幾條

2樓:來自九鯉湖有激情的孫堅

是的,明明很想拖單也知道自己已經很老了85年的,但是就是不願意出去聚,就很喜歡宅在家,拒絕認識新的朋友。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已經並非屬於自殺式單身的狀況了,老婆孩子熱炕頭已經快兩年的時間了。

4樓:珍瑛姿

明明很喜歡她五六年了卻不說,眼看著她帶著她的另一半見父母,也只祝她幸福,因為我害怕她時不說話的尷尬,因為我除了遊戲以外我無話可說,我這一生除了遊戲以外我還能奢求什麼?

5樓:

雖以結婚,但我不認為婚姻適合我,也許我才應該「自殺式單身」。

6樓:皮卡丘遇到考拉

是的!曾經我對一個男生很有好感,他問我qq,我拒絕了……

我現在是否應該換工作,我現在是否應該換工作?

不要輕易換工作,因為,頻繁換工作的人很難學到東西,專業上也不會有什麼積累,從業履歷更是難看,越來越沒有公司敢用你,因為不知道你哪天就又走了,培養你是有成本的。總是跳槽,也會形成習慣,而且是一個很不好的習慣。只有在一個崗位上踏實的工作一年以上,你才能學到真東西,更不要輕易去換行業,儘可能在一個行業做十...

我現在是否該對她冷漠

之前我也不相信,但經驗之談,絕對是暫時冷一冷比較好。勇氣 智慧 和,耐心。保持清醒,一個月只是衝動,一定要清醒,不可能的事不要報有非分之想,同事就是同事,男女之間幾乎沒有朋友 原來大家都有這些煩惱 難道辦公室戀情是不行的嗎?把這些事擱一邊,用沒有這些事情的心態,平平常常的過。時間會給你答案的!不好 ...

我現在是先自殺還是先把家人殺了,他們都認為我學習差,天天罵我,連自由都沒有了

同學靜下心來想想,你父母把你生下來,養你長大,不容易,如果學習不好,就努力學啊,這有什麼,他們罵你,你別理他們就好了,你自殺的話,你想想,你還這麼小,很多地方還沒去過呢,玩過呢 都是不理智的行為,他們教育方式是有問題,但是你也要冷靜要勇敢面對自己,要清楚認識到自己的價值。和家人直接能好好溝通就好好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