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報紙對桌面的壓力為0 5帕,多少張報紙對桌面的壓力為50萬帕,堆積起來一共有多高

2022-07-18 01:40:22 字數 2634 閱讀 4974

1樓:扎夫特炸翻天

一張報紙產生的壓強是0.5帕,50萬帕的壓強需要的報紙是50萬除以0.5等於100萬張,因為除了向下的重力產生的壓強沒有其他力產生壓強,所以直接除法運算即可。

根據生活經驗,一張報紙的厚度大概是80微米,換算成米是8乘以10的負7次方,再乘以100萬等於0.8米,所以堆積起來是8分米高。

2樓:暱稱僅支援中英文和數字

在一張報紙70μm的情況下:

70μm=0.007cm

500000÷0.5=1000000(張)1000000×0.007=7000(cm)答:1、1000000張報紙對桌面的壓力為50萬帕。

2、堆積起來一共有7000cm高

3樓:夢菲

這個很簡單啊,小學生都會,當然是100萬張了,10張報紙的厚度大約1mm那麼100萬張報紙的厚度就是100米,一般房間高度為3到4米,相當於30層樓房那麼高,我算的對嗎

4樓:

首先你得知道報紙的面積 s等於f÷p 然後50萬÷0.5等於100萬 最後不知道報紙的厚度還是算不出來

5樓:

應該是一百萬張吧!大約要有10頓重

6樓:資攸

這是個小兒科問題,回答感覺是侮辱智商,看過一萬元錢沒,有多厚不知道嗎,超不過十米。

7樓:

合適的話**費就放假

不到好多記得記得就到家

8樓:撒司辰

這名男子為何一再要求交警對自己嚴加處罰?隨後,**調查瞭解到,該男子曾與女友吵架鬧了彆扭。於是,他在一氣之下不但喝了酒,而且直接開著車就上了路。

在路上,他越想越氣,於是就上演了這「奇葩」一幕。儘管男子要求吊銷駕駛證,但民警仍然要依法處罰。

9樓:凌紅英

你懂你來算,不要問我們這些文盲,我也不知道答案。

一張報紙平攤在桌面上它對桌面的壓強大約是0.5 pa,半張報紙平攤在桌面上對桌面的壓強是多少?

10樓:小凱的小郭

0.5 pa。

因為半張報紙平攤在桌面上時,對桌面的壓力是一張報紙的一半,作用面積也是一張報紙的一半,所以如果設一張報紙的重量為g,對桌面的作用力面積為s,則一張報紙對桌面的壓強p=g/s,而半張報紙對桌面的壓強p'=f『/s』=(1/2)g/[(1/2)s]=p,即二者壓強相等;

同理,將整張報紙對摺後再疊放在桌面上,它對桌面的壓力與一張報紙相同,仍為g,而作用力面積為原來的一半,所以這時的壓強為p''=f''/s''=g/[(1/2)s]=2p=1.0pa.

如果滿意記得采納哦!你的好評是我前進的動力。(*^__^*) 嘻嘻……我在沙漠中喝著可口可樂,唱著卡拉ok,騎著獅子趕著螞蟻,手中拿著鍵盤為你答題!!!

11樓:個個人

這種問題你就別拿來問啦!你剛讀物理麼

一張報紙平放在水平桌面上,報紙對桌面的壓強約為 (16) 帕,若把這張報紙對摺後再平放在水平桌面上,

12樓:三秒微笑

(16)1;(17)2;(18)不變。

一張報紙的質量約80g,長1m,寬0.8m,報紙平攤在水平桌面上,對桌面的壓力:

f=g=0.08kg×10n/kg=0.8n,s=1m×0.8m=0.8m2 ,

對桌面的壓強:

p=f/s=0.8n/0.8m=0.

8m2 =1pa若把這張報紙對摺後再平放在水平桌面上,受力面積減小一半,壓力不變,所以它對桌面的壓強為2 pa;撕掉一角後剩餘部分再平放在桌面上,由於壓力與受力面積的比值不變,所以它對桌面的壓強不變。

13樓:已被註冊

一張報紙80克?確定嗎?

一張報紙平攤在桌面上,它對桌面的壓強約為0.5pa,這句話的物理意義是:___________。

14樓:百度使用者

每平方米桌面上受到壓力是0.5n

試題分析:因為物體單位面積上所受到的壓力大小叫做壓強,所以這張報紙對桌面的壓強約為0.5pa,

即表示每平方米麵積上受到的壓力為0.5n.所以答案為:每平方米麵積受到的壓力為0.

5n.點評:本題考查壓強的概念,壓強是表示壓力作用效果的物理量,它和壓力是不同的概念,要注意正確區分它們,不要混為一談.

一張報紙平攤在桌面上,它對桌面的壓強約為0.5 pa;半張報紙平攤在桌面上,它對桌面的壓強約為______pa

15樓:匿名使用者

∵p1=f

s=0.5 pa 半張報紙平攤時,壓力和受力面積都是原來的12;

∴p2=12f

12s=0.5 pa

將整張報紙對回折後對桌面的壓力不答

變,受力面積變為原來的12;

∴p3=f12

s=1 pa

故答案為 0.5 pa、1 pa.

物體靜止在水平桌上,物體對桌面的壓力A就是物體的重

a 物體靜bai止在水平桌面上,物du 體對水平桌面的zhi壓力大小等於物體dao 的重力內,由於壓力與重力的性質容 施力物體和受力物體都不同,不能說壓力就是重力 故a錯誤,b 物體靜止在水平桌面上,物體對桌面的壓力與桌面對物體的支援力,是一對作用力與反作用力,它們不是一對平衡力,故b錯誤 c 物體...

填寫單位或資料學生的身高是170一張報紙

學生的身高 1.7m 170cm 一張報紙的厚度 80 m 8 專10 4 dm 一枚壹圓硬屬 幣的厚度 2mm 2 103 m 紙箱體積 1.60 104 ml 1.60 104 cm3 1.60 10 2 m3 故答案是 cm,dm,m,1.60 104 1.60 10 2 填出下列資料的單位 ...

關於設計一張報紙大小的宣傳單要怎麼弄

用ai,cdr相對會好點,ps也可以,但是解析度都要在300以上 一般都是在ps調圖,然後扔到cdr中排版,因為ps的文字排版很讓人蛋疼 畫素看你是用什麼材質嘍,普通報紙那種粗糙的東東一般72 120dpi足夠了,精緻一點的話也就是254dpi,印刷標準,不放心的話就設為300dpi,可滿足任何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