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牧進口兒童牛奶好不好?有沒有買過的寶媽來說說

2022-07-18 01:25:17 字數 879 閱讀 4090

1樓:苑和平伊麗

我家孩子自從上幼兒園之後,我每天都給他喝一盒澳牧進口兒童牛奶,喝到現在快2年了,口感很好,孩子喝了也能吸收,看得出來它品質是不錯的。我聽說這款牛奶是澳大利亞原裝進口的,富含兒童成長髮育需要的營養元素,我家孩子喝這個確實發育得不錯,個子在同齡人裡算比較高的。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澳牧進口兒童牛奶為什麼這麼貴?給孩子喝這牛奶好不好?

2樓:女皇愛王

其實我認為並不是牛奶越貴越好,有的孩子根本就不吸收,但是有的孩子來吸收能力比較強一點,要看孩子的吸收能力以及適應能力吧。不過這種牛奶之所以貴,是因為裡面的材質比較好,而且營養也比較豐富。

說一些題外話,僅供參考。

雨刮器刮不乾淨 試試這幾招就行了

很多朋友開車的朋友都說,自己的雨刮器時不時就會刮不乾淨。有的時候,甚至雨刮器換上才沒幾天,結果又不乾淨了。如果雨刮器刮不乾淨,或許不一定是雨刮器的原因。

1、玻璃出現了油膜

如果玻璃上有一層油膜存在,不管你換多少雨刮器,也都是沒有用的,仍舊是刮不乾淨。這個時候,你就要知道是油膜存在,要清洗的是前擋風玻璃,而不是換雨刮器。

判斷是不是前擋風玻璃存在油膜,只要往前擋風玻璃澆點水就能看出來了。有了油膜的擋風玻璃,被水淋後,水都是成股滑落的。大夥可以用廚房清油的東西,來清楚上面的油膜。

2、雨刮硬化

刮不乾淨,如果不是擋風玻璃有油膜,那就是雨刮器的問題。可能雨刮器膠條老化了,這個時候,該換的就換。如果清理下膠條上面的汙物也能用,那也可以繼續使用。

有時候,可能停車在外面,有些孩子喜歡掰雨刮器,可能將雨刮器與鏡面的角度破壞了。

其實我認為不管什麼樣的奶粉或者牛奶之類的,孩子喜歡喝,對於孩子沒有其他的傷害的話,我覺得就是最好的。

花粉吃了到底好不好,有沒有副作用

你是女孩子吧 我一直服用花粉 它需要用蜂蜜調和來吃的 你是不是每次服用的量太大了 我要是服用量大了的話會腹瀉 我想每個人的身體狀況不同 反應應該會有不同 還有一點 一定要買有質量保證的花粉 現在假的實在是太多了 有的人吃花粉反而不好,特別是過敏體質的人 如果你對花粉過敏的化,就對身體不好,如果你身體...

清新冥想好不好?有沒有專項課程?

就是多種場景下的冥想練習課程,搭配了一些經典的心理學書籍的解讀。我已經學了三個月了,還不錯,差不多養成了冥想的習慣,最大的感觸就是,自我覺察能力很重要,而且一旦你真的活在當下,投入到當下的事物之中,就會少了很多焦慮和壓力,也會少了很多煩惱,進而讓生活多了很多快樂。可以嘗試一下。挺好的,可以去試試看的...

BISAZZA瓷磚好不好,有沒有味道,環保嗎

瓷磚如何挑選 1 看瓷磚表面 如果瓷磚表面光澤度越高,說明瓷磚燒結緻密性越好。好的瓷磚,釉面呈現一種晶瑩透亮的感覺,在燈光的照射下像鏡子一樣能把燈光反射出來,較差的瓷磚,釉面是暗淡無光的。2 聽聲音辨好壞 用手輕輕敲打瓷磚表面聽聲音,好的瓷磚緻密度高發出的聲音是比較清脆 明快的,較差的瓷磚緻密度低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