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冥想好不好?有沒有專項課程?

2023-05-06 23:40:10 字數 5585 閱讀 5967

1樓:戶涵煒

就是多種場景下的冥想練習課程,搭配了一些經典的心理學書籍的解讀。我已經學了三個月了,還不錯,差不多養成了冥想的習慣,最大的感觸就是,自我覺察能力很重要,而且一旦你真的活在當下,投入到當下的事物之中,就會少了很多焦慮和壓力,也會少了很多煩惱,進而讓生活多了很多快樂。可以嘗試一下。

2樓:zero娟

挺好的,可以去試試看的。

冥想課程怎麼樣

清新冥想的100天課程99元,值嗎?

3樓:清新冥想

值得還是不值得,都看投入產出比。

如果你花費了更小的投入,獲得了更高的產出,那就是值得的。

那麼首先你可以問問自己,你想要練習冥想嗎?你瞭解冥想的價值嗎?為了獲得冥想練習的好處,你願意花費多少資源?這裡的資源包含了時間精力金錢等等。

進一步,如果你花費了99元學習冥想,你希望達成什麼樣的效果?

以上都是關於你自己的事情,接下來說說清新冥想的優點:

針對初學者設計的深入淺出的冥想引導練習音訊,幫助你更容易開始冥想練習結合經典書籍聽書,讓你同時收穫關於情緒管理、人生態度、工作方法等全方位深度認知。

全勤打卡有機會獲取獎學金,如果最終獲取獎學金,相當於免費學習。

綜上,你可以結合自己的情況考慮下,是否值得投入。

4樓:跟螞蟻比身高

清新冥想課程100天99元,很值!!!我是親身體驗過的,不胡說,具體情況是這樣的:

初為人母的女子都應該體會過那種痛苦,在懷胎十月經歷過開十指的痛苦後,本以為孩子生下來就解脫了,誰知道日子卻更加難過。每天帶娃很辛苦,很累,卻睡不踏實。想著應該是休假太閒了,上了班就好了。

休完產假的我開始上班,各種問題接踵而至:長時間不上班初上班時的不適應,不在寶寶身邊擔心婆婆照顧不了的焦慮,回到家與老公、婆婆因為養娃觀念不同的爭吵,白天上班晚上帶娃部分晝夜的勞累……原來的期待不復存在,情況更加糟糕,有時候半夜喂娃吃完奶,哄睡了自己反而睡不著,白天更加渾渾噩噩。就這樣過了兩個月,我覺得自己要崩潰了。

也許是老天爺眷顧,我遇到了可愛的貓貓管家,她向我推薦了清新冥想課程,我抱著司馬當活馬醫的心態開始學習。自此,我與冥想相識並結下淺淺的緣分。

購課後我偶爾認真聽一下課程,大多數時候並不太上心,直到發生了後面的件事,我開始真正喜歡上了冥想。那天,如往常一樣,我上班回到家,看到婆婆把寶寶的襪子、口水巾、衣服全部在洗衣機裡洗,就生氣說了幾句,生氣的原因在於這個問題我已經說了三五次,由此我對於孩子之後的教育充滿了擔憂。老公回來後,一味向著婆婆,對我進行批鬥,我氣急。

當下想起冥想裡的課程,我開啟「產生洞見,心懷感恩」一節,聽著裡面的聲音,慢慢的我竟然開始平靜、開始變得不再難受。當下我便驚奇與這個課程的奇妙,之後的日子裡,每每我煩躁不安的時候就帶著耳機聽一聽,就連邊上的同事都說我變得輕鬆了、愛笑了。

日子一天天過去,我上班、帶娃兩不誤,而且漸漸的對冥想產生了依賴,我上班的路上聽一聽,晚上睡前聽一聽,甚至有時候中午午休也聽。我覺得對於冥想,現在不僅僅是一門課,更像是我的好朋友、知己、愛人。我開心、我沮喪、我痛苦、我傷心,種種情緒我都能在冥想課程中找到讓自己最舒服的那個內容。

冥想百日課程很快就學完了,我已經深深的痴迷其中,它成了我每日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就像氧氣般珍貴,我毅然決然的升級了年課。因為學習冥想,真的能讓我心態變得更加平和,思想更加積極樂觀。

5樓:半茂燒圓譴

我是一名擁有兩個萌寶的寶媽,去年年中的時候參加過100天的清新冥想的練習,每天的十幾分鐘的冥想練習和聽書,讓自己平靜不少,他這個是有全勤學習返學費的政策的,所以如果你全勤學習的話,你懂得,相當於免費學習了。現在我入手了年課,也在每天練習中。

6樓:普天同慶

我覺得只要學會就值,畢竟學會課程才是最重要的,僅限個人建議。

清新冥想怎麼用?

7樓:匿名使用者

內心深處的激發。

清新冥想課程讓人遠離浮躁,進入平靜的內心狀態;啟用直覺,獲得更加靈敏的感知,我是每天清晨或者睡覺前去用心傾聽,只有在聽課的這十幾分鍾我才能真正做到去回想每天的點點滴滴,做到了用心去想任何一件事情。

當初學習這個課程是想要解決每天睡不著的問題;或者是想要改變每天按部就班的生活和工作現狀;在或者是想要實現從內心深處去知道如何冥想的美好狀態。

現在的我正在面臨人生中的幾**擇,工作、婚姻、對於原生家庭的照顧,每天兩點一線的生活已經在正常不過了,偶爾和辦公室的小美女妹妹講講自己的心裡話,可是有50%的心裡話還是封存在內心深處,在工作中很慶幸自己遇到了好領導好同事,和他們打成一片,偶爾嘮嘮家常,領導就像媽媽一樣照顧著我, 開玩笑說在我出嫁的那天一定要隨大禮。工作太忙,大家就一起加班一起歡樂,能正常休息的狀態下,我們會提議一起去歡樂、去野炊、去唱歌跳舞,上班是上下屬的關係,下班就是好朋友、好姐妹。

第一次在朋友圈看到同事妹妹在學習這個課程,特別好奇,心想是什麼課程可以讓一個人連續一個月打卡,每天的心得語錄還不一樣,就這樣懷著無比好奇的心情去購買了這個課程,從2月26日開始正式體驗了,第一次真的很神奇,每晚玩手機玩到一兩點睡覺的我居然聽著睡著了,第二天醒來想了想這是個催眠的課程,居然比數羊還管用,瞬間更感興趣了,特別是聽到兩性的擇偶差異這個課程,居然讓年近30的我認真起來了,開始重新思考起自己內心深處對於擇偶的標準,第一次感覺找到一個靈魂伴侶和可以託付後半生的人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情,我在心中暗暗發誓一定要不斷努力使自己強大,在變美變強的路上遇見更加優秀的另一半,希望相遇的我們都實力相當,不必為了一些瑣事去煩惱。以前覺得另一半隻要足夠有錢就好,聽完課之後讓我有了重新的定義,你想遇見優秀的人,首先你自己要變得優秀才能配得上遇見的一切,乃至出色的自己。

聽了43天的課程讓我養成了每天都要冥想的習慣,不管是課程內容還是其他一些自己每天遇見的事情,以前的自己很衝動,現在的我發火前都會想想值不值得這麼做,發次大火讓自己難受太不值得,傷身又傷心。真的很感謝自己當初選擇了清新冥想,畢竟這43天讓我重新認識了自己。

清新冥想app好不好,值得花費時間學習嗎?

8樓:人言知音

對於冥想的練習者來說,持續的專注練習是最重要的。從這點來講,幫助你養成習慣的工具,就是好工具。清新冥想app有多個場景的冥想音訊,搭配一些經典書籍的解讀,同時有一個全勤學習練習就返學費的機制,等於說是幫助你練習養成習慣了,就看你是否願意持續練習了,如果不想持續練習,什麼工具可能都沒用的。

自己想清楚就可以的。

9樓:清新冥想

是否值得花時間學習,其實要從冥想練習的好處說起。

而清新冥想,就是結合冥想引導練習+經典書籍解讀的方式,幫助同學們、寶媽們循序漸進的養成冥想習慣,提高自我覺察力,增加掌控力和幸福感。

所以值不值得練習,就看你對自己的內心平靜,幸福感有多在意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10樓:真舒

金萬享不好費徐時間嗎?費啟一時間的。

清新冥想值得花時間學嗎?

11樓:網友

我覺得是很值得自己花時間學習的。

由於疫情的緣故,本應該三月份在學校開展的考研備考,不得不在家中準備。我的自制力不算好,學習效率自然也比在學校低,再加上最近各方面的壓力,我逐漸覺得力不從心,甚至開始從心裡打退堂鼓。即便是在休息娛樂的時候,也很容易被彈出的訊息吸引,再轉換到原來的頁面時卻忘了自己要做的事。

偶然間在推薦上看見冥想可以消除焦慮,集中做事情的注意力。於是打算開始自我幫助,報名了清新冥想的冥想課。本來是想著一天也就10分鐘,全勤打卡還可以退學費,自己也不虧。

但進行了一段時間之後,收穫還是比較大的。

這個課程剛開始,先介紹有關冥想的知識,我最近學習的是正念呼吸,從第一次的5分鐘走神十幾次,到現在的兩三次,我真切的感受到了自己的進步。我一般是早上起床後洗漱完喝一杯溫水,然後坐在陽臺上開始課程的學習,然後再進行我考研備考的內容,隨著學習時間的累積,我可以能感覺到我的注意力可以集中在我當下的事情,不會輕易被外面的聲音所影響,對於自己的目標也更加堅定。練習過程中,隨著耳機裡溫柔的聲音,會逐漸忘記自己所處的環境,專注於自己本身。

我還記得第一次學習後,睜開眼睛覺得自己好像睡了一覺一樣,精神充沛,更有力量做自己需要完成的任務。清新冥想的冥想課讓我更加堅定內心的目標,也可更加專注於當下,不去想太多未來的事情,也不陷入回憶。它教會我,珍惜感恩當下的一切,內心的充盈和知足更加重要。

學習冥想,找到當下最重要的事,使時間更加有意義。

12樓:盛夏

對於這個問題,我的回答是值得的。只要你肯下決心投入到其中,你的身心就能得到很好的放鬆。我作為一名寶媽,上清新冥想前我很容易因為雞毛蒜皮的小事大動肝火,帶娃是一件勞心勞力的事。

直到我上了這個課程,我發現自己處理事情更加從容了,可以說冥想改變了我的性子,希望你也能有所收穫哈,祝你好運!

清新冥想能夠提升冥想水平嗎?

13樓:清新冥想

其實冥想並沒有說是有一個明確的衡量水平高低的方式,建議就以自己的生活為參考點,看看是否自己平時更加專注和放鬆,更加的投入做事情了,這個是最實在的效果。沒有那麼複雜。說白了就是活在當下,提高自我覺察能力,及時發現自己的內心各種自我對話,保留健康的,去除負面和不理性的,最終讓自己更加坦然和淡定,也能更加少的被情緒牽著走。

14樓:網友

清新冥想-一場心靈的饕餮盛宴。

從不認為我會與冥想有交集,未了解冥想之前,一直將冥想與出家僧人,隱士高人等與世無爭的人聯絡在一起。但偶然的機會我接觸到了清新冥想app的冥想課程,感受到了冥想的魅力,從此踏上了冥想之旅。

在這個紛繁複雜的世界裡,在快速發展的大都市中,在無處不在的壓力下,我們被驅使著不斷快速前進,我們從未放慢腳步,也不敢放慢腳步,彷彿一旦停下就會被超越,因此我們從未審視過自己的內心,我們到底在追求什麼,別人眼中的幸福是否也是我們所追求的?我們一直在追求所謂的結果,卻忘了沿途風景的美好。就像大家看到一個店鋪排著長長的隊伍,也會跟著排起來,卻未曾考慮我們是否需要。

或許有人會說,我才不會去排隊。但是,你要知道人生的事情遠不如實際生活那麼易於分辨,人們總是在不經意的時間「隨波逐流」,因此,需要我們停下來,審視自己的內心,確認前進是方向是否正確。當然,這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另一件事情也是導致我變得焦慮、易怒的原因,那就是很難集中注意力。我們身處資訊的時代,大量的資訊向我們湧來,各種各樣的電子產品爭奪著我們的注意力,我們很難將注意力集中在一件事情上,這也是造成了我們工作效率下降的原因。我想這也是大多數人焦慮的主要原因,我十分不喜歡這樣的自己,想要尋求改變,因此,我嘗試了清新冥想app的課程。

冥想練習可以幫助我們解決這兩個原因,也就是專注當下。

當下便是我們此時此刻正在經歷的事情,但是專注當下卻並不那麼容易。因為當下既沒有過去失去的那種痛苦,也沒有憧憬未來的美好,它只是平平淡淡的存在,會對我們的人生產生重大影響,卻也常被我們忽視。有人說過,種一棵樹最好的時間是10年前,其次就是現在。

專注當下讓你更清楚的審視自己的內心,專注到最重要的事情上。

在清新冥想app的課程中,我學會了如何排除外界的干擾,通過專注到呼吸上從而實現集中注意力,即使走神也沒有關係,發現時再將思緒集中到呼吸上,通過不斷的練習,注意力集中的時間會不斷增加。每次的冥想練習都能讓我的內心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寧靜,沒有焦慮,壓力和遺憾,甚至因為寧靜而感到了幸福。對於專注當下的練習也是幫助良多,我開始審視自己的內心,確定前進的方向,不再盲目的前進,我相信冥想課程帶給我的將遠不止這些,我會繼續冥想練習。

花粉吃了到底好不好,有沒有副作用

你是女孩子吧 我一直服用花粉 它需要用蜂蜜調和來吃的 你是不是每次服用的量太大了 我要是服用量大了的話會腹瀉 我想每個人的身體狀況不同 反應應該會有不同 還有一點 一定要買有質量保證的花粉 現在假的實在是太多了 有的人吃花粉反而不好,特別是過敏體質的人 如果你對花粉過敏的化,就對身體不好,如果你身體...

BISAZZA瓷磚好不好,有沒有味道,環保嗎

瓷磚如何挑選 1 看瓷磚表面 如果瓷磚表面光澤度越高,說明瓷磚燒結緻密性越好。好的瓷磚,釉面呈現一種晶瑩透亮的感覺,在燈光的照射下像鏡子一樣能把燈光反射出來,較差的瓷磚,釉面是暗淡無光的。2 聽聲音辨好壞 用手輕輕敲打瓷磚表面聽聲音,好的瓷磚緻密度高發出的聲音是比較清脆 明快的,較差的瓷磚緻密度低發...

起個英文名Johnny,好不好?有沒有歧義

沒什麼不好的不會女性化 johnny實際是john的暱稱 就比如你叫莊尼別人叫你小莊一樣 呵呵挺好的 這個因為名字沒有歧義,但是有很多人叫johnny,也會有重複,johnny是john的暱稱,要叫最好叫john,不過我有很多同學都叫john哦 我的一個女性朋友的英文名就是johnny。汗呀。還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