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男生都喜歡二次元,你為什麼喜歡二次元?

2023-05-06 23:50:09 字數 3296 閱讀 7421

1樓:香香要做人

對三次元失望了唄。

喜歡二次元的男生是什麼心理?

2樓:焚詩

這個問題我也很想知道呢,我也是男生,但我喜歡看二次元的動漫,不喜歡看現實中的動漫,我想這是一種心理吧,可能我們喜歡的是一種感覺。

我也喜歡二次元的動漫,但不是男孩子,是女孩子,我覺得這個問題沒有一個準確的答案,因為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所以我們不能說喜歡動漫的男生是什麼心理,只能說他們喜歡動漫,喜歡動漫裡面的人物而已。

3樓:騎小摩托去兜風

動漫使人心靈放鬆,追著魔性的故事,追著裡面的人。 二次元的男生,是完美的,讓你貪戀,欲罷不能。

4樓:門番小屋

二次元就跟看書和唱歌之類的一樣,是一個愛好,沒有必要區別對待,應該正確去對待這件事。

你為什麼喜歡二次元?

5樓:筱鴨電影

原因:

這裡有天馬行空的設定,有比電影更多的視覺特效,有可愛的萌物和帥氣的機甲,還有令人爆笑或者淚目的故事,這一點來說和喜歡其他藝術形式並無不同。

但是,除了這些,很重要的一點就是,二次元是虛幻的,是夢境。

二次元:二次元(英文名:two dimensions),是一個acgn亞文化圈專門用語,來自於日語中的「二次元」,意思是「二維」。

日本早期的動畫、漫畫、遊戲等作品都是以二維影象構成,其畫面以我們視角來看是一個平面,所以通過這些載體創造的虛擬世界被動漫愛好者稱為「二次元世界」,簡稱「二次元」。

在日本的動畫愛好者中指動畫、遊戲等作品中的角色。

該詞廣泛在acgn文化圈中被用作對「架空世界」或者說夢想世界的一種稱呼,但acgn並非等同於二次元。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三次元是個很可怕的地方,而二次元能帶給我很多溫暖,說實話,三次元我感到最ex的就是人際關係,我可以說很討厭這個,人們都非常的虛偽,每次我一難過,我心中總有一個支柱,那就是二次元 我對二次元真的已經可以說是愛了,二次元是我的支柱,我的信仰,他的很多東西三次元中都沒有,有很多人說,那麼大了還看動畫片,我就想說,寧是不是腦子de了,知不知道動畫片和動漫的區別,我如果真的沒有二次元,我心中是不會那麼樂觀的,我在二次元裡追求著我一直得不到的東西,你知不知道,那些非常熱愛二次元的人,內心有多崩潰。

7樓:sunny淺陌

因為二次元帶給我的那種快樂是三次元所不能給予的,不論是興奮還是心酸,都是我發自內心的那種感覺。是我在三次元找不到的那種。

8樓:百小度

革命先烈羅蘭夫人已經幫我完美的解答了。

原因只有一個:"我認識的人越多,就越喜歡狗 "

9樓:網友

喜歡是沒有理由的,所有的理由只是給自己的一個原因,好說服自己,只要喜歡就好了。

10樓:動漫丨蠟筆小新

因為可愛 傲嬌 病嬌 都很萌 尤其在畫風上更沒得說。

更讓我看的心動。

例如零之使魔 灼眼的夏娜。

11樓:幼馴染惠理

二次元在我最寂寞的時候溫暖了我的心,伴我撐過了中考和高考。

12樓:法克因吐喲

震撼或者溫馨,能給我正能量,讓我看到這世界的美好。

13樓:小朧吖

二次元 一生的信仰!!!

14樓:舒憶泠

我呢,是去年入的坑。其實當初只是因為聽說《夏目友人帳》特別好看,就從第一季看了一遍。等看完以後,我有點意猶未盡,就從網上找了許多動漫的網盤,我就是這麼進入二次元圈的。

大概前幾個月,算是我人生的低谷吧,當時心裡很難受,就想著看動漫緩一下,當時看的是《叛逆的魯魯修》,真的很佩服他的智商和勇氣,就這樣我度過了那段時間,同時我也明白了動畫片和動漫的區別。所以我現在愛上了二次元,原因很簡單,因為它對於我來說,不僅僅是一個次元,而是可以永遠陪著我成長的世界。

15樓:匿名使用者

此生遁入二次元,來世願入夢幻鄉。

二次元男生喜歡的女生型別是什麼?

16樓:好好新星聞

二次元男生喜歡的女生型別有:動漫控,傻呆萌控,御姐控,蘿莉控和暴力傾向控。比如自卑男孩會喜歡一個溫柔體貼型的而不是女神型的,那樣他會更自卑而不敢去愛,暴力傾向控就是喜歡野蠻女友型的,因為比較內向,所以宅男喜歡女王型的,而樂此不疲。

二次元男生的真正優點:1、有耐心和毅力。長期在家不會感覺孤單,真正的自我為中心主義,可以耐心做一件事不受外界干擾。

2、宅男通常在某一領域超出常人,往往在這個領域內他們就是天才。

3、宅男一旦脫宅,就像聖鬥士小宇宙爆發,80%宅男屬於超強潛力股。

二次元男生喜歡你的表現

17樓:在武夷山徒步的信天翁

首先,這個問題之前我們要明確什麼是二次元男生?

二次元男生:在平常生活中喜歡動漫,漫畫等不出現在現實生活中而是在二次元中的人物,並且為之痴迷。二次元中有很多很形象的迷人的角色,而二次元男生也會很喜歡這些角色。

簡而言之,喜歡紙片人的男生。

這樣的男生喜歡你會有什麼表現呢?二次元男生一般都是宅男,宅男喜歡你可能不會太過於主動,特別是在生活中,肯定會比較靦腆,但是在網上聊天的話會比較積極。因此,一個二次元男生喜歡你最明顯的表現就是給你發訊息,經常給你發訊息。

給你推薦一些他喜歡的動漫等等……

男生為什麼都會喜歡二次元的女生

18樓:癮大技術差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他們一般把二次元的女生當做自己的女神,往往是因為三次元的女生沒有如此完美的,將二次元當做心靈的寄託,如果想讓喜歡二次元的男生喜歡三次元的女生,必須先了解他的喜好,對他好一點,在適合的時候撒嬌。

如果認為對你有點啟發的話,請點選右下角的採納,謝謝!

19樓:黑心的暖男

我不喜歡二次元女生,我是男生。

20樓:ad筆墨舞春秋

我是男生,不喜歡二次元。

二次元的男生一般都汙嗎,二次元裡汙是什麼意思

是的,因為二次元多數都是日本的動漫,日本的動漫一般都帶黃一點那種,我身邊很多男生是這樣 幸福命令 不知道 我身邊沒有這樣的男性朋友 可能也許會汙吧 畢竟男的多少都會這樣吧 我覺得這個事不關二次元什麼事 是和人有關 只是幸運遇見你 一般二次元的動漫都是比較汙的吧!我看著就覺得比普通動漫汙好多,不管是男...

喜歡二次元跟自戀心理有關係嗎,喜歡二次元的男生什麼心理?

死宅,作為一個帶有不好含義的詞語,通常被用來形容沉迷二次元文化無法抽身的人,當然很多御宅族也以此用來嘲諷自己,當然,在這個新概念詞語傳入中國的時候,產生了相當大的誤解,把死宅 家裡蹲也歸為了二次元文化中,當然這種做法是一個常識性的錯誤理解,因為喜歡二次元的人並非都是呆在家裡玩的,這樣一棒子把所有人打...

二次元的意思,二次元是什麼意思,為什麼別人說我是二次元的人?

二次元指的是動漫圈,也指人們幻想出來的美好世界。在日本acg作品當中所指稱的 次元 通常是指作品當中的幻想世界以及其各種要素的集合體。例如,一個規則與秩序與讀者現存的世界完全不同,比如說魔法或高達所存在的世界,經常被稱為 異次元世界 或簡稱為 異次元 另外,在傳統上,以平面的 所表現的虛擬角色,如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