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二次元的人都喜歡b站,而討厭愛奇藝

2021-03-04 03:13:01 字數 2290 閱讀 2639

1樓:匿名使用者

b站有共bai同愛好的旁友du很多啊,休閒活zhi動中大家都更喜歡看番玩遊dao戲而不喜歡三版次元的各種權活動吧,而且肥皂劇和國產偶像劇就比優酷愛奇藝什麼的少很多。

愛奇藝就相反了,因為魔法未來2017的轉播權被愛奇藝買了就打算去看看,首頁對我來說真是十分辣眼睛,還能再推多一點國產偶像劇嗎

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b站

2樓:花葉紛飛現離

我覺得我是很喜歡。

1、氛圍(基本上混跡b站的都是年齡較輕的,接受新事物能力較強,很容易有共同的語言,例如「哲學」、「兄貴」、「**大佬」等等)

2、特色(基本上b站的特色就是鬼畜了,在其他的**上很難看到諸多「各色各異的」up主各種「花式投毒」,例如:b站的福利視屏「av170001」,還有什麼「強人所男」、「蕉遲蛋到」我根本不知道是什麼意思,真是......「破站藥丸」!

)3、人群彈幕+老司機體系(看彈幕的時候,往往都有各種「老司機」潛入其中,對我這類的萌新經常施加什麼「哲學打擊」或「降智打擊」,實在是「防不勝防」,堪稱「可啪」!)

以上就是我對b站的瞭解和認識,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首頁發現話題

登入加入知乎

為什麼b站會受這麼多人喜歡??

關注問題寫回答

嗶哩嗶哩

為什麼b站會受這麼多人喜歡??

關注者25

被瀏覽22,286

關注問題寫回答

分享邀請回答

14 個回答

預設排序

紫君沒有繫結手機,無法回答

22 人贊同了該回答

4樓:呆萌一隻向寶寶

吐槽功能和各類動漫較多

主要受青少年喜歡

——也有很多人討厭b站的

5樓:只丶狼

我記得,我來b站的時候,差不多是在14年吧,其實已經算是比較晚的了,但那個時候,的確是讓我眼前一亮啊,因為之前看番劇,都是盤裡看的,突然有這麼一個**,氛圍不錯,還可以看正版的番劇,而且還有各種比較有意思的分割槽,比如鬼畜區啊,動畫區什麼的,算是為我開啟了一扇新世界的大門吧。

但不得不說,由於**越來越好,但那個時候給我的氛圍已經不存在的,留下的只是,抬槓,憤慨和人們肆意的言語罷了,即便如此,我還是沒解除安裝這款軟體,因為,它還可以看番吧。當然,如果要是刪減過的動畫的話,我就不會去花錢看刪減了,還是迴歸到盤。

綜上所述,我對於b站,更多的就寄託,一種算不上喜歡,也算不上討厭的感情吧。

6樓:00動漫愛好者

最主要還是b站的頁面設定 是句實話,a b d d

就b站頁面和搜尋等其他方面都比其他**好,這或許就是b站能稱霸的原因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沒那麼多的限制.沒有那麼多套路.比較自由隨意看著逛著.還可以分享自己的作品

8樓:請君為我傾耳聽

因為b站本就是二次元愛好者開發的,然後獲得投資後越做越大,番劇多,更新快,前些時間很多番劇都是免費的,現在沒辦法了,有一些必須開大會員

ps:被光電和諧n次後,b站被迫刪減了很多東西

9樓:江振

因為b站彈幕非常搞笑個個都是人才我超喜歡**

10樓:匿名使用者

b站主打動漫並且是國內首先玩彈幕的,歡樂熱鬧,所以大家喜歡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b站中很多動漫,而且上傳的人也比較多,特別是一些其他地方動漫,或者韓劇。之前看m殿在此就是在愛奇藝看的。

12樓:神澈律子

動漫元素acg文化深厚,彈幕功能和互動體驗優秀。

13樓:**飛雪

因為動漫資源多,且沒廣告

14樓:匿名使用者

自從會員才能看新番就沒去很久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動漫資源很全啊,不只動漫,包括電視劇,電影。

16樓:宿質抓

可能是因為動漫資源多,還有就是**量多。

17樓:實打實的

因為沒廣告,還都是相同興趣的夥伴,裡面的up主很多都是高產不像抖音和快手裡面為了火什麼事都做得出來的。

18樓:樑廣一

資源豐富、限制少,最重要宅男多

19樓:零落123零落

大概是因為b站給了許多人一個家吧

為什麼現在男生都喜歡二次元,你為什麼喜歡二次元?

對三次元失望了唄。喜歡二次元的男生是什麼心理?這個問題我也很想知道呢,我也是男生,但我喜歡看二次元的動漫,不喜歡看現實中的動漫,我想這是一種心理吧,可能我們喜歡的是一種感覺。我也喜歡二次元的動漫,但不是男孩子,是女孩子,我覺得這個問題沒有一個準確的答案,因為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所以我們不能說喜歡動...

二次元的意思,二次元是什麼意思,為什麼別人說我是二次元的人?

二次元指的是動漫圈,也指人們幻想出來的美好世界。在日本acg作品當中所指稱的 次元 通常是指作品當中的幻想世界以及其各種要素的集合體。例如,一個規則與秩序與讀者現存的世界完全不同,比如說魔法或高達所存在的世界,經常被稱為 異次元世界 或簡稱為 異次元 另外,在傳統上,以平面的 所表現的虛擬角色,如漫...

二次元的男生一般都汙嗎,二次元裡汙是什麼意思

是的,因為二次元多數都是日本的動漫,日本的動漫一般都帶黃一點那種,我身邊很多男生是這樣 幸福命令 不知道 我身邊沒有這樣的男性朋友 可能也許會汙吧 畢竟男的多少都會這樣吧 我覺得這個事不關二次元什麼事 是和人有關 只是幸運遇見你 一般二次元的動漫都是比較汙的吧!我看著就覺得比普通動漫汙好多,不管是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