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高一輟學,在朋友家裡的小作坊,幹著同年齡做夢都不會的加工軸承,累,髒,工廠其他師傅都說,像

2022-07-18 01:40:24 字數 4173 閱讀 9257

1樓:楠楠美美愛

我是初1不念的,置身在外離家1000多公里在工廠工作,每月工資500,那是2023年你可想那時的難處。知識未必能改變一個人的命運。不一定沒知識就不能成功。

我現在做機械加工10年了,從最初的搖臂鑽幹起 車床 磨床 加工中心 到現在的設計處主任 兼辦公室主任。不努力哪有今天。幹就完了 。

30歲前要遇到個好老闆。30歲後要組建個好團隊。想成功先迷茫。

親身經歷。

2樓:孤竹絕雪逸夢

首先文憑只是一紙文書,說沒用也沒用,沒文憑的做成大事的也不少,但是自己的生活是自己努力爭取來的和別人關係不大!別人說的永遠都是別人的故事!!!學習不一定是最合適的但在目前而言一定是最有可能和容易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同情你,十秒鐘!

加油吧,年輕人!李嘉誠當年也是從擦皮鞋的,幹起的,不要瞧不起自己的職業,相信你能幹起來的!

採納吧!

4樓:可愛的綠蘿孩子

先把文憑放一邊,現在手藝是最重要的,現在的工作哪個不是靠自己手藝吃飯?

5樓:遷安九江焦化

不想做就不要做了

沒人可丟人的

好好去學習吧

長大以後有出息才是真的

6樓:

為了將來,還是多學習吧

7樓:毒甘蔗

讀個專業點的培訓班都比這好

求職就業

8樓:jxwtqx點

現在汽車行業發展迅速,勢必帶動汽修界的發展,所以說現在汽修是個比較熱門的專業。在學校學一年多,畢業後再去汽修廠鍛鍊一年多,學習一下動手實踐和經營技巧,時機成熟就自己開個汽修店,這樣前途很好的。江西萬通汽車學院

9樓:雲南萬通汽修學校

你想要諮詢關於什麼樣的職業呢?

求職就業

10樓:南京華信智原

你好,你想找什麼型別的工作呀,可以看看南京華信智原在招聘的。

你在找工作時最看重的是什麼?為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看重的方面自然也不同。但是概括起來無非以下幾種:

1、實踐經驗

在名企的實習經歷,更能為面試加分不少。畢竟名企的實習生招聘往往更為嚴格和激烈,這樣的一次實習經歷,很大程度上是對你能力的一種認可。如果你大學時曾在bat公司實習過,那麼畢業時國內一線網際網路公司基本上就能任你挑。

2,公司企業文化或者企業目標

跟個人觀念契合很高,所以願意來這儘自己的努力,隨企業一同成長。最重要的一點是,你需要對自己的未來有個明確的職業規劃,而這一點,往往在面試中都會提到。有目標,才能保證心態的積極,產生工作的動力,督促自己不斷完善,在公司長久地發展。

3,發展平臺

看重工作中的挑戰性,希望找一份有挑戰性的工作,趁著年輕,多闖一闖,通過實踐不斷提升個人職業能力。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當然是待遇,其次是工作的晉升空間期望值工作氛圍人際關係,最後單位的發展方向企業的文化核心競爭力這個行業的前景也是參考的方面

13樓:

工作,並不只是一份工作,它將成為你的生活;選一份工作,就是選一種生活方式,薪水不能補償你發自內心的痛苦,光鮮的外表也不能遮擋你臉上的愁容。所有的工作都是枷鎖,但無論如何,選擇能跳舞的那一個。所以找工作時最看重的是能不能得到你想要的生活

14樓:崇德it教育

行業前景、公司的發展前景,自己的成長空間。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一個公平的環境和良好的團隊,因為工作也是生活的一部分,也要快樂工作

應聘生是什麼意思?

16樓:劍佑

應屆畢業生分兩種:   1.即將要畢業的,但是還沒拿到畢業證,或者已經停止學習了,處於實習狀態的。   2.拿到畢業證了,但拿到畢業證的時間不超過一年的。

找工作什麼時間好找啊

17樓:

一般來說,每年春節後,3-5月份,是換工作的高峰,這個時候,去年的年終獎拿到手了,滿意的繼續留下,對待遇、獎金不滿意的,就要選擇離開了。很多單位趁這個時期招兵買馬。這個時候雖然崗位多,但是相對的,競爭的人也多。

對於沒有相當競爭力的人來說,不算是好找工作的時期。

還有就是7月左右,也是一個小高峰。因為很多人都是大學畢業籤的合約,一般都在7月份左右。合約滿期之前,想換工作的也會開始有所行動了。

有部分公司年底會很忙,需要人,但是這個時候很多人雖然有換工作的想法,但是不會輕易跳槽,因為這個時候跳槽,拿不到年終獎,意味著一年少收入很多,因此,通常,年底這個時候找工作是比較好找的。

18樓:木子雨齊

隨時都可以找。多多在網上發簡歷。漁網撒的大,不怕沒魚收。不過你這個網要結實。

19樓:麥兜的藍色天空

啥時都好找,只要你有能力

20樓:昆明歐米奇西點學院

烘焙現在越來越普及,

四、五線城市都有很大的烘焙市場,越來越多的家庭都養成了購買西點產品的習慣。所以選擇學烘焙是很好的創業、就業選擇。

求職就業的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確定你是做的什麼職業,在確定去什麼地方什麼樣的公司發展,在發展的同時要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與綜合能力。不斷的工作職能說明你很能吃苦,這個是所有公司都需要的條件,你滿足了。但是學習能力你可能會有點欠缺,平時多與人交流,去接觸新事物,做事從多個角度去思考,慢慢的提升自己。

加油!!!

個人意見!

求職就業 求職 找工作 應聘 還能叫什麼?

22樓:不想長大牙呀

打工,找活兒,上崗,上班

23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叫找活幹,打工,委婉說法

怎樣獲取求職就業資訊

24樓:匿名使用者

收集就業資訊不能只靠自己到處跑著找單位或發求職信,一般說來這種辦法的成功率並不高。要善於利用各種渠道、通過各種途徑收集資訊。這些渠道和途徑主要有:

第一,通過學校就業主管部門獲得資訊。學校的畢業生就業辦公室或畢業生就業指導中心,是高校學生畢業就業工作的行政管理部門,在長期的工作交往中與各部委和省市的畢業生就業主管部門及用人單位有著密切的聯絡,社會需求資訊往往彙集到這裡。而且,在畢業生就業過程中,他們會及時向畢業生髮布有關需求資訊,進行就業指導,讓畢業生大致瞭解當年社會對大學生需求的狀況及有關就業的政策規定,學生本人也可以就有關問題進行諮詢。

學校畢業生就業辦公室或畢業生就業指導中心是獲取用人單位資訊的主渠道,他們提供的資訊無論是數量還是質量,都有明顯的優勢。通過學校畢業生就業辦公室或畢業生就業指導中心獲得的資訊有以下幾個特點:

1、針對性強。一般用人單位是在掌握了該校的專業設定、生源情況、教學質量等資訊後,才向學校發出需求資訊的,這些資訊是完全針對應屆畢業生,針對該校學生的,針對性強。而在人才市場和報刊雜誌上獲得的需求資訊,是面向全社會人士的,針對性較弱。

2、可靠性高。為了對廣大畢業生負責,在把用人單位給學校的需求資訊公佈給學生之前,學校就業主管部門要先經過對就業資訊的稽核,保證資訊的可靠性。

3、成功率大。一般畢業生只要符合條件並善於把握好自己,供需雙方面談合適,馬上就能簽下協議書,成功率較大。

第二,通過各級畢業生就業指導機構獲得資訊。國家教育部成立了全國高校畢業生就業指導中心,各地也陸續建立了畢業生就業指導機構。這些機構的一項重要任務,就是與畢業生和用人單位交流資訊,提供諮詢服務。

第三,通過社會各級人才市場獲得資訊。隨著社會主義市場經濟建設的發展,我國人才市場中介機構也應運而生了,在那裡不僅可以瞭解到許多各類不同的機構和職位,而且還為你提供了一次極好的鍛鍊面試技能和增強面試中自信心的機會。

第四,通過新聞**獲得資訊。每年大學生畢業就業之際,報刊雜誌上一般都會刊登一些關於大學生就業的指導資訊,資訊從不同側面和角度反映了當年大學生就業的需求情況。在傳媒業高速發展的今天,廣播、電視、報刊、雜誌等新聞**受到了招聘機構和求職者們的共同青睞,如《大學生就業》等每期都刊載有數量不等的招聘資訊

我今年17,女的,在全市最好的學校念高一,自殺的念頭6歲就有了

六歲 我受到了驚嚇。六歲還是不懂事的年紀,為什麼會想自殺呢。發生了讓你很不想活下去的事情?還是有什麼過不去的坎嗎。想什麼都不要想去死,這是很傻的。活著可能很辛苦,很難過,但是自己可以努力的。去改變這種狀態。好好活著吧,即使這個世界不怎麼美好,活著也是最好的事情。我17歲的時候也在全市最好的學校,可正...

我今年17歲了有男朋友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

看對方多大了,你是17不滿18週歲屬於未成年。我跟你一樣的,一模一樣,我現在也不知道怎麼辦呢 不成立,無法律責任。我估計不能成立,但吃虧的總會是你們。那就要看你的表現啦,如果說是你逼著你男朋友這麼做的,那他們還可以告你的父母,笨蛋 你說你是自願的就行了!他 你父母,不會去告他的,放心吧 我17歲。有...

我是小三,我在追有男朋友的女孩,我是17歲,那個女生18歲

親,小三不是這樣定義,只要他們沒結婚,你有任何權利和他公平競爭 勸你還是放棄吧,如果你追不到,說明她是好女孩,不會見異思遷。如果你追到了,說明這個女孩不是好女孩,看見一個愛一個,不值得你這麼做。總之,還是放棄吧 放棄吧,又不是找不到 我現在16歲喜歡一個17歲和我在一起上班的女生,可是她有一個18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