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種垃圾葡萄酒價格怎麼樣

2022-07-15 16:55:19 字數 1127 閱讀 685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我們認識到最傳統的紅酒都是來自法國的,而大家所討論的「好年份」,正正是針對著名盛產紅酒的法國波爾多地區所出產的紅酒。「好年份」的定義是指那些年份的天氣十分適合葡萄的種植,這些日長夜短、溫差少和雨水少的地方,出產的葡萄釀製的紅酒品質比較優良,至於**的高低,就要視乎出產的數量和產地了。普遍紅酒的「好年份」就有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及2023年、2023年。

紅酒的種類繁多,我們可根據出產國家來決定它們是「新世界」還是「舊世界」酒。「舊世界」酒就是指一些較傳統和有較長製造紅酒歷史的國家,例如知名度高的法國和義大利。既是侍酒士(sommelier),又是紅酒店老闆的紅酒顧問erickwok指,出產年份和溫度對「舊世界」的紅酒品質較為重要,因為這兩個國家的天氣變化較大,種植出來的葡萄品質會有參差,直接影響釀出來的紅酒品質。

相反,「新世界」的紅酒多由澳大利亞、智利、西班牙、加洲、南非、羅馬尼亞等地製造,她們的天氣變化比較穩定,所以年份對「新世界」的紅酒的影響比較低,但如果某個好年份製造出來的紅酒,其品質當然較高。 紅酒酒標 每一瓶紅酒的樽身都貼有酒標,但寫了什麼資料,大家可能未必太清楚。無論是「新世界」還是「舊世界」的紅酒酒標,都必定會在最上方寫上出產紅酒的酒廠或酒窖名稱,而其酒標最不可少的當然還有出產年份。

同時,「舊世界」紅酒的酒標上,會仔細地標明葡萄的產地,甚至會列出葡萄的種植農地,eric指出,酒標上的產地資料越詳細,紅酒的品質就越得到保證。「新世界」紅酒的酒標很多時候都會記下所用葡萄的名稱,這是在「舊世界」紅酒酒標上較少見到的。 紅酒有益健康 很多人視飲紅酒為享受的樂事外,還認為飲適量的紅酒可對身體有正面的好處。

血液凝塊是心臟病發作和引發中風的主因之一,據瞭解,紅酒含有大量的「多酚」,這是一種強力的抗氧化劑,可阻礙壞膽固醇的氧化;同時「多酚」可減緩血液凝結的速度,有助防止動脈硬化的功能,有效減低心臟病發作的機會,進而預防心臟病。許多研究報告更加指出,每天飲用3—5杯紅酒,比完全沒有飲用紅酒習慣的人,其罹患心臟及迴圈系統疾病而亡的機率低56%。由此可見,飲用適量紅酒是有助身體健康的,但卻不要酗酒,否則就會對肝臟造成損害。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垃圾啊,沙土地的葡萄酒,應該百元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外國貨,還算精緻,也值百多

長城乾紅葡萄酒怎麼樣,長城乾紅葡萄酒赤霞珠系列怎麼樣?味道如何?

2011年的38元 2011長城乾紅葡萄酒 表 長城低醇八度西拉葡萄酒 紅標 750ml 98.00 長城沙城三星乾紅葡萄酒 750ml 72.00 長城華夏葡園小產區s區5年乾紅葡萄酒 750ml 188.00 長城霞多麗乾白葡萄酒 750ml 78.00 長城銀莊特級精選葡萄酒紙桶裝 750ml...

請問朋友葡萄酒怎麼做,請問葡萄酒是怎麼做的

買葡萄。越成熟越好,但不要有爛的。生葡萄多了味道不好,酸 澀,還有比較濃的酒糟味。2洗淨。不要用任何的去汙劑,也不要抹擦,用清水反覆沖洗,去掉浮土 雜草即可。3晾乾。在通風陰涼處晾乾,避免在太陽底下暴晒。摘葡萄粒。將葡萄粒摘下,爛的剔除。加糖。白糖就行,一般加10 30 我加的是15 粉碎。將葡萄粒...

西班牙葡萄酒怎麼樣,西班牙紅酒怎麼樣啊!

不錯啊,可能我口味比較淡的原因,喝不慣法國紅酒,西班牙葡萄酒倒比較適合我。上次喝過一款伊普西斯,那叫舒服啊。很溫暖的感覺。西班牙法定產區的酒,總體上酒質還不錯,特別是其特產品種添帕尼羅釀製的紅酒,很有特點,柔順而平衡度好。和相同品質的法國波爾多酒相比,同是世界著名產區的西班牙里奧哈的酒價會便宜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