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鑫星紙業有限公司怎麼樣,山東鑫星葡萄酒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06 02:28:42 字數 2478 閱讀 9660

1樓:愛企查

山東鑫星紙業****是2015-04-09在山東省聊城市莘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聊城市莘縣張魯鎮西街村294號。

山東鑫星紙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1522334367793t,企業法人劉學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東鑫星紙業****的經營範圍是:衛生紙、衛生巾、紙尿褲、紙製品加工、銷售;包裝材料、文具、辦公耗材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0832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11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山東鑫星葡萄酒****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山東鑫星葡萄酒有限

公司是1998-09-29在山東省濰坊市高密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內(自然人投資或控股),注容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濰坊市高密市卞前路99號。

山東鑫星葡萄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785692043764y,企業法人張開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東鑫星葡萄酒****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銷售葡萄酒(有效期限以《全國工業產品生產許可證》為準);批發兼零售預包裝食品。(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30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山東潤捷紙業****怎麼樣?

山東融誠紙業****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山東融誠紙業****是2017-01-03在山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臨沂市沂南縣青駝鎮西鬥溝村。

山東融誠紙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1321ma3d340w3f,企業法人何世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東融誠紙業****的經營範圍是:紙製品生產加工、銷售;酒店用品銷售;一次性餐飲用品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山東華邁紙業****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山東華邁紙業****是2017-09-08在山東省濰坊市昌樂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外商投資企業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濰坊市昌樂縣寶昌路406號。

山東華邁紙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725ma3l81c12r,企業法人王東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東華邁紙業****的經營範圍是:機制紙及紙板、紙漿生產、銷售,造紙助劑銷售,貨物進出口業務;造紙技術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山東深博紙業****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山東深博紙業****是2015-10-27在山東省濟寧市兗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濟寧市兗州區漕河鎮工業園源寶路3號。

山東深博紙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882ma3bxxgw65,企業法人葛現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東深博紙業****的經營範圍是:紙的生產加工、批發、零售。紙製品的生產加工、批發、零售。

製漿、造紙、印刷、紙製品技術及工藝的諮詢。日用塑料製品、鐵製包裝容器及附件的生產加工、批發和零售。包裝裝置及其配件的生產加工、批發和零售。

木漿、印刷器材、油墨、辦公耗材、五金電料、勞保用品、化工原料(不含危險化學品)、電化鋁、燙金箔、鋁箔的批發、零售。倉儲服務、裝卸服務、資訊配載。(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山東晨鳴紙業集團股份****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山東晨鳴紙業集團股份****是1993-05-05在山東省註冊成立的股份****(臺港澳與境內合資、上市),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壽光市聖城街595號。

山東晨鳴紙業集團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0006135889860,企業法人陳洪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東晨鳴紙業集團股份****的經營範圍是:機制紙、紙板等紙品和造紙原料、造紙機械的生產加工、銷售。國家禁止外商投資的行業除外,國家限制外商投資的行業或有特殊規定的,須依法履行相關程式。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有效期以許可證為準)。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741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4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山東晨鳴紙業集團股份****對外投資44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山東鑫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山東鑫燚新能源科技 是2018 10 11在山東省濟南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萊蕪市鋼城區艾山街道逯家莊社群。山東鑫燚新能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1203ma3nc 73t,企業法人李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山東鑫燚新能源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新能源技...

山東星程醫療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福村寶醫療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山東星程醫療科技 是2017 02 16在山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濟南市高新區開拓路2350號質檢中心517室。山東星程醫療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100ma3d6yab3m,企業法人李欽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山東星程醫療科技 的經營範圍...

山東星原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星原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山東星原資訊科技 是2018 03 15在山東省濟南市槐蔭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回 自然人答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濟南市槐蔭區經三路291號506室。山東星原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104ma3mrwcl5k,企業法人孔祥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山東星原資訊科技 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