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戶型風水怎麼樣,請問這種戶型風水如何?

2021-06-02 02:41:55 字數 5371 閱讀 1362

1樓:匿名使用者

太扯了,吃飯不好擺桌子,兩個臥室上衛生間要繞彎,入戶衛生間那一段面積浪費

2樓:是給你的

挺不錯的,請採納一下

3樓:愈桖卉

沒有什麼好壞,很普遍

請問這種戶型風水如何?

4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哪個公用衛生間比較差的,不利家人的和睦和健康的,還要注意小人是非的,談不上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此宅佈局還算可以,

但要注意缺左下角的處理,

裝修時要改動入戶門,

建議你慎重選擇

6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住宅都講究方正,這要看個人喜好,別人說的不符合自己喜好又怎麼會好?

7樓:

這個都不方正,不懂風水的人看著就覺得不是太好呃!

什麼樣的房型風水好

8樓:莫邪3姫

? 很多人在買房子的時候,都會來問問,什麼樣的戶型最利財運,什麼樣的戶型最有利感情婚姻,什麼樣的戶型最有利工作等等。其實歸結起來,就是簡單一點,就是。

那麼,這個是不是有規律可循的呢? 陽臺位於西北方位與東北方位的房型風水好,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西北方位為乾位,代表的是職權、地位、身份等問題。

而東北方位是如今八運最當旺的一個方位。因此,如果你買房子,看到這二個方位其中一個或二個都是陽臺時,可以馬上下訂的。住進去後,一定好。

陽光或光線充足的房型風水好,很多人會很奇怪,就是說風水和陽光和光線有關係嗎?其實,關係很直接很密切。風水,講求的是藏風納氣的方法。

而其中的納氣,其中的一點就是納天光白氣。所以,房子風水一定要好,就一定要有充足的陽光和光線才可能納到天光白氣。所以,家裡有陽臺或露天的平臺,儘量不要遮擋。

東西向的房子,戶型四方,風水也一定好,這其實和風水更替變化有關。比如坐西向東,現在最好的出入位就是東北艮位,但是如果戶型太窄,東北艮位可能不存在,或沒有東北位,這個時候,風水就體現不出來好。所以,東西向的房子,如果戶型四方,風水一般都好。

大門和電梯口之間成45度的房型風水好,關於這個的原理,相信一般人難以理解,會想不明白,這個跟風水有什麼關係呢。也是很有聯絡,當大門和電梯口成45度角時,不論元運如何,家裡的風水格局一般都不會差,因為這種規律,屬於風水學上的夫婦位。所以,如果你生活中遇到這種情況,所以趕緊要出手。

洗手間位於正東或西南方位的房型風水好,這兩個方位來說,一般在如今這個時候,就是最旺財的二個方位。因此,如果你家裡中心看去的正東或西南有水或類似的東西,可以先加上去,看看效果的,效果一定是好的。 看周圍環境的好壞樓房風水的好壞,首先要看這棟樓房周圍的環境情況。

前後左右的道路、河流和人工建築物的情況,對整棟樓房的風水休慼相關。 首先是看河流和道路,如果有河流和道路彎環抱著樓房為吉,如果有河流或道路的彎弓頂向著樓房,是反弓水不吉,道路或河流筆直地衝來是為箭煞,不吉。 再看建築物或山體,後面有高大平整的建築物或者方、園、尖的秀麗山體做後託為吉,後面低矮或後面零亂、空缺、有尖射、過於逼壓等不吉,前方避壓、閉塞、有屋箭、屋角等形如凶器的建築物衝射不吉,前方開曠、景色秀美吉;左邊的建築物高於右邊一般為吉,右邊的建築物比左邊的高,特別是有奇形怪狀的建築物一般不吉。

然後看地形地勢,樓房不宜建在孤山頂上,不宜建在水體上,建在山脈的脊線上和水體上是不好的選擇。不能建在懸崖峭壁的下面等。 最後還有看看周圍有沒有寺廟、軍警部門、火葬場、公墓、監獄、神壇等,陽宅應該遠離這類建築物。

總體來說,周圍山清水秀,後有高靠,前有秀水,環境整潔優美,沒有明顯的形煞,採光通風良好,祥和安靜,是為好的環境,也就是所謂的風水寶地了。

9樓:頻曜程鴻波

很多朋友買房的時候,會首先看房型

。一般來說,房型風水的好壞會影響到家居風水。那麼,什麼樣的房型風水好呢?可能部分朋友對此還不是特別的瞭解,今天就為大家簡單的介紹一下,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風水好的房型有哪些

(一)陽光或光線充足

很多人會很奇怪,就是說風水和陽光和光線有關係嗎?其實,關係很直接很密切。風水學講求的是藏風納氣的方法。

而其中的納氣,其中的一點就是納天光白氣。所以,房子風水一定要好,就一定要有充足的陽光和光線才可能納到天光白氣。所以,家裡有陽臺或露天的平臺,儘量不要遮擋。

(二)大門和電梯口之間成45度

關於這個的原理,相信一般人難以理解,會想不明白,這個跟風水有什麼關係呢。也是很有聯絡,當大門和電梯口成45度角時,不論元運如何,家裡的風水格局一般都不會差,因為這種規律,屬於風水學上的夫婦位。所以,如果你生活中遇到這種情況,所以趕緊要出手。

(三)東西向的房子,戶型四方

這其實和風水更替變化有關。比如坐西向東,現在最好的出入位就是東北艮位,但是如果戶型太窄,東北艮位可能不存在,或沒有東北位,這個時候,風水就體現不出來好。所以,東西向的房子,如果戶型四方,風水一般都好。

(四)陽臺位於西北方位與東北方位

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西北方位為乾位,代表的是職權、地位、身份等問題。而東北方位是如今八運最當旺的一個方位。

因此,如果你買房子,看到這二個方位其中一個或二個都是陽臺時,可以馬上下訂的。住進去後,一定好。

(五)洗手間位於正東或西南方位

這兩個方位來說,一般在如今這個時候,就是最旺財的二個方位。因此,如果你家裡中心看去的正東或西南有水或類似的東西,可以先加上去,看看效果的,效果一定是好的。

怎麼看房子的風水

1、看一個房子風水時就要從它的戶型圖下手,現在很多戶型都呈鋸齒狀或者不規則狀,我們就要看看缺了那個角,在裝修時就要儘量補救。

2、如果光是戶型風水好也是沒有太大作用的,還要看看房子周圍的風水如何,比如大門朝向對著戶外的指示牌、燈柱或者兩樓之間的空隙時會影響我們身體健康,運氣反覆。又比如門前後有玻璃組成的高樓大廈容易引起我們煩躁、性格孤僻。

3、道路的走向和位置會影響到住宅的地形和氣場,因此,對於房子外部的道路應引起特別的注意,對房子形成有情環抱的,風水就好。直衝房門或者是反弓離去,風水就不好。

對於房型風水的相關介紹就到這裡了,相信看完之後,大家對於房型風水有了一定的瞭解。如果有朋友近期要購買房屋的話,可以參照我為大家介紹的相關知識點哦。

10樓:荊姣蹉祺福

房子的風水包含很多的方

面,其中之一就是房型風水。那麼,什麼樣的房型風水好呢?怎麼看房子的風水呢?可能部分朋友對此還不是特別的瞭解,今天就為大家簡單的介紹一下,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怎麼看房子的風水

1.修建地點:房屋修建最開始看的是地方,一家人住在一起講究的是平安順利,如果房屋是修建在險崖峭壁上,總是會讓人心驚膽戰;修建在水體上容易出事故,所以在選擇時也要注意,也不宜修建在孤山頂上或者是墳地上。

2.周圍環境:都是要選擇風水寶地,那山清水秀,後有高靠,前有秀水,環境整潔優美,沒有明顯的形煞,採光通風良好,祥和安靜可謂是最佳的環境了。

不過也要避免寺廟、軍警部門、火葬場、公墓、監獄、神壇等建築物。

3.房屋朝向:如果整體的房屋設計都十分良好,可是座向有問題那就不好了。

俗話說立坐正北、朝正南,這樣的座向在風水學說上才是合理的。如果立向出現問題,很容易使住進去的人藥罐不斷、絕嗣等。

4.整體造型:房子的修建是要根據當地的文化,周圍的環境來設定的,表面上是要穩重端莊,內部有利於房子內部各個功能區的合理分割,便於利用。

最好不要設計成為歪斜、扭曲、缺角、尖突等,這樣很容易破壞整個房屋的風水,用圓形與方形比較合適。

怎樣的房型風水好

1、一般陽光或光線充足的房子,風水一定好。而大門和電梯口之間成45度的房子,風水也好,東西向的房子,戶型四方,風水也一定好。

2、戶型形狀應是方方正正的。自古就有「天圓地方」的說法,四合院之所以盛行多年,是和風水分不開的。方方正正的戶型比較符合風水理論的觀點,而諸如三角形、金字塔型等等,都不是理想的戶型。

有些建築物的造型銳角多邊,經常會形成自身尖角,或者是相鄰的樓宇尖角正對大門,甚至是視窗的景象,這就犯了尖角煞。

3、風水好的戶型不宜與街巷直衝,風水學中是「喜迴旋忌直衝」,因為直衝的來勢急劇,倘若居所首當其衝,則為患甚大,不可不慎。故此各位前往選樓時,不妨先看看房屋的前後左右是否有街巷直衝的情況出現。所謂「天斬煞」是指兩幢高樓大廈之間的一條狹窄空隙,因為好像用刀從半空斬成兩半,故此稱為天斬煞。

倘若房屋面對「天斬煞」,很可能有血光之災。而且空隙愈狹長便愈凶,距離愈近便逾險。故此不宜選擇面對天斬煞的房屋居住,但若是在其背後有另一建築物填補空隙則不妨。

對於房型風水的相關介紹就到這裡了,相信看完之後,大家對於房型風水有了一定的瞭解。如果有朋友近期要購買房屋的話,可以參照我為大家介紹的相關知識點哦。

11樓:宗添貳亮

相信每個人都是希望有一個很好的風水,好的風水會給人們帶來什麼樣的好處,這個大家都知道一些吧,下面就來簡單說一些: 擺風水局主要目的有幾種,一旺財,二旺官,三旺人丁。無論要想旺什麼,安放風水用品的方位一定要是個旺位才能起到作用,風水用品還要開光靈效才大。

如亂放一通,想旺財卻把風水品放在弱改位,那得不到財還會破財的,所以不懂千萬不要亂放,最好請有經驗的師傅指點為好。

這個戶型朝向和風水怎麼樣? 40

12樓:酸才逗蜜

方位格局呢

不看樓層,假若是上北下南的話

那麼你西北方位的廁所是否恰當,值得考慮

西南是主臥的話,不建議。

另外,門開方向,不利財丁

具體的,建議請先生上門,綜合看了在說

這種戶型風水如何?

13樓:精密鋼管部落格網

主臥室的門對著進戶門,是風水大忌。

建議做一個到頂的玄關,擋一下煞氣。

14樓:清水易堂

風水不算太好,有缺角。門對門有口舌之爭。

15樓:學易弘易

這戶型可以,入戶處做一玄關就很好了。

請問這個戶型風水怎麼樣,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大門對長走廊不好,大門裡邊掛中國結化解。

缺東南角,客廳的東牆放個泰山石就可以化解了

客廳的西南角是財位,那裡放個綠色植物利於財運

17樓:六月

對孩子學習有影響。女主強勢。

這個戶型用風水學來看怎麼樣? 50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戶型在風水上來看,應該還是可以的,沒有什麼大的妨礙,我想最好是不要再動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1開門見窗戶散氣 所以要遮擋 用什麼呢要考慮 樹還是屏風 2除發放在東北 這個主孩子不聽話 倔 3客廳沙發主 一吵架男人就跑 不著家 衛生間主臥不能放電視 這主煩惱

你家人命理是什麼 要根據命理化解下

請問這種戶型風水如何,請問這個戶型風水好嗎?

哪個公用衛生間比較差的,不利家人的和睦和健康的,還要注意小人是非的,談不上好的!此宅佈局還算可以,但要注意缺左下角的處理,裝修時要改動入戶門,建議你慎重選擇 誰說住宅都講究方正,這要看個人喜好,別人說的不符合自己喜好又怎麼會好?這個都不方正,不懂風水的人看著就覺得不是太好呃!請問這個戶型風水好嗎?看...

請問這種戶型怎麼放鞋櫃,這樣的戶型,怎麼放鞋櫃的好啊?真頭疼

要想好看花的錢就越多,就像樓上的美女說的一樣,買個消毒鞋櫃!什麼問題都解決了!為什麼非得要在牆上做鞋櫃呢,這樣對鞋子還不好,對空氣也不好,你想想,如果在家裡的牆上挖個洞作為鞋櫃放鞋子的,鞋子很容易受潮二發黴,而且如果鞋子很臭的話,時間長了,空氣不流通,豈不是整個鞋櫃裡都很臭,一開啟鞋櫃臭死了,而且在...

請各位風水大師幫忙看看,這種戶型好不好

風水不是隻看戶型 要整體分析 戶型只是其中之一 要全面看風水 槍把型的,需要化解一下 是紅色圈到的嗎?買了嗎?如果沒,建議不要買。請各位風水大師幫忙看看,這個戶型怎麼樣?兩邊哪戶好?有什麼缺陷?如何化解呢?兩邊戶型佈局是一樣的,沒什麼問題,只分東西戶。可根據宅主命理選擇東西戶即可。一梯兩戶好,戶型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