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連廊的中間戶住起來是什麼感覺?這種戶型值得買嗎

2022-08-08 22:36:31 字數 675 閱讀 8905

1樓:白珍全全全

中間戶住起來會感覺比較有安全感,而且會增加整體的結構感。這種戶型其實也是值得購買的,而且這樣的設計也是比較獨特的。

2樓:go我的世界誰懂

感覺這樣的氣氛非常的高大上,而且感覺整體的裝修風格也非常不錯,空間也比較寬敞。這種戶型值得購買。

3樓:王祿

住起來的感覺還可以吧,並沒有特別的不舒服。也是很值得購買的,住起來和其他住起來是差不多的。

4樓:愛上我企鵝9啊

住起來的感覺還是非常不錯的,是值得購買的,相比其他戶型通風性要好一些,而且**比較便宜。

5樓:撒的謊

會感覺有一些擁擠,這種戶型不是特別值得買,因為感覺有些浪費空間,連廊的地方都是沒有用的。

6樓:家博寶貝啊

這樣的戶型一般看起來比較狹小,而且不太方便,給人的感覺空間不大,這種戶型不值得購買。

7樓:小豆子子梓

這樣會感覺室內空間利用率不是很高,這種戶型並不值得買,因為這樣的戶型體驗感並不是很好。

8樓:行樂樂樂行

不值得購買,感覺並不是特別的好,而且這樣的話也沒有任何的設計感,同時給人的感覺根本就不是一套房子。

高層樓房帶天井和連廊的好不好

這種戶型是為了讓中間的戶型也能南北通透所採取的最好的辦法,為了達到南北通透,北面的連廊就是代價和缺點,公攤可能比剪刀梯稍微小點 有得就有失,總體來說還是得大於失。連廊的缺點就是會應該北面的私密性,如果有人走過,可以看到房間裡的情況。為了降低連廊的影響,主要做法就是加大天井,讓連廊與北窗遠一點,或者讓...

大家幫忙看看我這是兩梯3戶的中間戶,這個戶型怎麼樣?謝謝大家

您好!從戶型來看您的房子比較好!優點 兩廳分明 動靜乾溼分明 南北還算通透 缺點 實用率不是非常高!您這個不算中間戶 兩梯三戶中間還有個兩房的小戶 順便看了一下樓間距和位置都比較好!希望可以幫您 買了兩梯三戶的房子,我是中間戶,下面是戶型圖,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戶型怎麼樣,好 差 一般,及優缺點 不好 ...

93屬雞住東戶還是西戶,81年屬雞的買樓買東戶還是西戶好

住哪都行,保證有日照,通風,不潮溼,不陰暗,窩內 屋內 清潔即可,81年屬雞的買樓買東戶還是西戶好 東戶,最好,每天要見到陽光,兒子命裡可能缺金 木,水滿自溢。生孩子的時候是比較黑的時候,所以要補。東,雄雞報曉日出東方啊 男的屬猴,女的屬雞房子住東戶好,還是西戶好1 當然是西戶好了,申屬猴屬金,酉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