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法國都古鱷葡萄酒怎麼樣,法國都古鱷的葡萄酒分為幾個系列?想請教。

2021-03-03 20:46:49 字數 1372 閱讀 6681

1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的都古鱷酒莊,是一個擁有上百年曆史的酒莊,也是全法國最大的葡萄酒生產集團之一,擁有14個葡萄莊園,覆蓋7個產區,不僅產品線很全,而且釀造的葡萄酒工藝很棒,口感出眾,價效比高。

法國都古鱷的葡萄酒分為幾個系列?想請教。

2樓:雷只暗男

都古鱷高階酒有樂神莊園珍藏、黑騎士珍藏、佳人莊園,比較值得收藏的是都古鱷老藤系列,還有各種都古鱷城堡系列、美和世家系列等等。

有人喝過都古鱷葡萄酒嗎?感覺怎樣?

3樓:抹不淨的痛

雖然沒有過過你說的這種葡萄酒。

但是所有的葡萄酒對我來說。

根本就不對胃口。

我寧願喝點老白乾或者是黃酒之類的。

葡萄酒雖然價值很高,

但是我感覺他的味道沒那麼好。

4樓:流星雨姑忱

沒有喝過 不是很清楚 網上去找一下別人問問吧

5樓:施侔豆臉

我喝過他們家的美和世家乾紅,口感很不錯,很細膩,果香比較濃郁,有帶著點櫻桃,草莓和山楂的味道,挺適合在家裡或者聚會的時候喝,而且也不貴,價效比蠻高的。

法國都古鱷酒莊的葡萄酒多少錢一瓶?有沒有人知道?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他們高階酒是樂神、黑騎士和佳人莊園系列,在三百到八百多都有,其實我們會去買老藤系列,這個是他們的自留酒挺好的,每年限量幾千瓶。

法國都古鱷葡萄酒有幾個酒莊?有關注過的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都古鱷家族旗下共有十四個酒莊,葡萄園覆蓋了波爾多七個法定子產區。

都古鱷系列裡,哪款葡萄酒最值得收藏。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應該都比較值得收藏,都古鱷樂神莊園珍藏、黑騎士珍藏、佳人莊園是高階主打產品,老藤佳釀系列不好買,也是很值得收藏的一款,都古鱷的城堡系列口感很棒,自己人喝的話體驗也很好。

都古鱷葡萄酒哪款比較適合當作餐前酒?

9樓:薊蹤子辭

白麗美和粉麗美蠻適合作為餐前酒,單純的喝或就著小吃,香腸,火腿或其他點心。可以搭配冷盤沙拉,魚肉或少量甜點。

都古鱷酒莊分佈在**?

10樓:時百富痔

法國都古鱷酒莊旗下共有十四個酒莊,包括波爾左岸格拉芙的拉洛克城堡,兩海之間瑟薩克的布里奧莊園等九個酒莊,以及右岸聖愛美隆的黑騎士城堡等四個酒莊,葡萄園覆蓋了波爾多六個法定子產區。

長城乾紅葡萄酒怎麼樣,長城乾紅葡萄酒赤霞珠系列怎麼樣?味道如何?

2011年的38元 2011長城乾紅葡萄酒 表 長城低醇八度西拉葡萄酒 紅標 750ml 98.00 長城沙城三星乾紅葡萄酒 750ml 72.00 長城華夏葡園小產區s區5年乾紅葡萄酒 750ml 188.00 長城霞多麗乾白葡萄酒 750ml 78.00 長城銀莊特級精選葡萄酒紙桶裝 750ml...

西班牙葡萄酒怎麼樣,西班牙紅酒怎麼樣啊!

不錯啊,可能我口味比較淡的原因,喝不慣法國紅酒,西班牙葡萄酒倒比較適合我。上次喝過一款伊普西斯,那叫舒服啊。很溫暖的感覺。西班牙法定產區的酒,總體上酒質還不錯,特別是其特產品種添帕尼羅釀製的紅酒,很有特點,柔順而平衡度好。和相同品質的法國波爾多酒相比,同是世界著名產區的西班牙里奧哈的酒價會便宜不少,...

怎麼樣自己釀造葡萄酒,自己在家怎樣釀造葡萄酒?

1.選用新鮮的葡萄 黑葡萄比較好些 2.清洗葡萄,然後在陰涼處晾乾 收水汽 3.準備大瓶子,瓶口大的為佳。將葡萄放入並搗爛 以葡萄為瓶子的一半為佳,同時可以放入冰糖和蜂蜜 隨自己的喜好 並密封,放到陰涼的通風的地方儲存,讓其自動發酵。過幾天在看發酵後酒漲到位置如快滿瓶口既好,將葡萄酒倒出即成.葡萄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