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中年人高血壓心臟機能差,以及經常背部憋痛,面部感覺腫脹等

2022-07-12 06:45:15 字數 1565 閱讀 8893

1樓:怪味餃子

1.血壓高了是不是就會出現面部不適?感覺腫脹?每人不一樣2.患高血壓必須每天服用降壓藥嗎?是(深海魚油減壓) 經常服用會不會有什麼壞處? 用中藥減壓

3.她背部的不適跟血壓有關係嗎? 與心臟有關 吃複方單參片,速效救心丸(犯了再吃,不如吃了不犯)

4.高血壓跟心臟病是不是有很必然的聯絡?沒5.

她在平時應該注意那些問題?吃減壓食品(網上查)6.血壓高會不會出現高血脂?

沒聯絡。會不會出現腦血栓什麼的病症? 沒聯絡

7.如去醫院檢查,應該做什麼樣的檢查?心臟 引起高血壓的原因

2樓:匿名使用者

wjde2wejhfcnwjlkefjk]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帶你母親去醫院檢視一下,詢問醫生應該怎麼調理只有專業的醫生才能給出最佳答案

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好好照顧你的母親,按醫生說的做就行了祝你母親早日**。

4樓:夢羽樓

我姥姥就有心臟病,她每天喝三七銀杏茶,都不發做了。每個城市都有百年養生堂,在那裡就能買到的。那裡的諮詢師會告訴你,怎麼預防,怎麼食療,我便密都喝那個茶見效了,你喝這個茶,再配合諮詢師告訴你的方法,就會減輕你媽媽現在的症狀,漫漫會好的。

不信你就去,你們市的百年養生堂去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

6樓:匿名使用者

執業藥師回答:1.高血壓需長期服藥,目標控制在高壓140以內2.高血壓如不堅持服藥,控制不穩,會引發心腦血管疾病3.高血壓成因很多,有些是因為血脂高.

4.長期服藥會傷肝腎等不良反應.應定期檢查肝腎功能.

7樓:匿名使用者

重要的是細心照顧她!

8樓:按摩石

吃藥永遠不時最好的

用一些食療的方法吧

對老人身體有好處

在有就經常按摩

陪老人說說話

中年人經常頭痛該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您所說的情況,中年患者有經常出現頭部疼痛的話,考慮還是由於血管神經性頭痛引起的。

建議患者最好是及時去醫院就診,並完善顱腦ct檢查以及血脂血壓檢查,排除一下有腦血管病變以及高血脂和高血壓的可能,症狀嚴重的話遵醫囑積極使用米格來寧片以及鎮腦寧膠囊等藥物**。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建議服用正天丸和卡馬西平**,

11樓:胡藍某某

這樣的話,得去醫院查查了

心臟病有哪些種類,都有什麼特徵

12樓:菲兒醫生健康科普

患上心臟病身體會有哪些異常表現?心臟病的種類有哪些?

汞柱血壓計能自測嗎這一段時間懷疑自己有高血壓,弄了

心臟有時候痛,感覺有什麼東西壓著

中年人飲食保健重點有哪些,中年人的飲食保健是怎樣的

1.保證有充足的優質蛋白質的攝入 只有每天都保證有充足的優質蛋白質攝入 中年人的飲食保健是怎樣的?保證有充足的優質蛋白質的攝入 只有每天都保證有充足的優質蛋白質攝入,才能保證健全的防禦疾病 延緩衰老的能力。適合中年人的蛋白質有魚類大豆製品。魚類蛋白質含量豐富。魚肉因含水多肉質特別細嫩,很容易消化吸收...

中年人再婚注意什麼,中年人再婚有哪些煩惱 再婚家庭最忌諱什麼

再婚是指男女雙方都經過多次婚姻後結合在一起的行為。再婚家庭由於是重組的,因此其內在存在的問題是比較多的。像再婚家庭的贍養問題 遺產繼承問題等等。想要避免這些問題,再婚時就應當注意一些事項。1 婚姻登記日期是劃分個人財產和共同財產的界定線。2 繼承權 雙方若各自有兒女,將具有相同的繼承權,法定繼承順序...

緩解心理壓力對中年人有哪些作用,中年人如何來減輕心理壓力呢?

緩解心理壓力的關鍵在於學會自我調節。首先,要鍛鍊身心 豁達開朗 增強心理適應能力,對於現實中存在的問題既要正視它,又要解決或適應它,泰然處之,避免焦慮 抑鬱等不良情緒的產生 其次,要激發生活情趣,多與他人交往,永幕心理的青春。再有,要注意勞逸結合,張弛得當,以良好的生活方式對待緊張的工作和生活 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