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壓影響壽命嗎,高血壓會影響人的壽命嗎

2021-03-04 02:46:36 字數 908 閱讀 3097

1樓:邰爰常慨

病情分析:高血壓會影響壽命

意見建議:從實際來講,高血壓是可以認為會縮短人的壽命,但是每個患者的身體狀況不同,因此每一個人的病情也就不盡相同。由於,高血壓病的病程綿長而進展緩慢,目前已有多種控制血壓的藥物,如果能夠合理的使用,高血壓患者也會享有高壽,臨終時並無高血壓的原因。

許偉傑—河北省人民醫院

內科醫師

2樓:森飛煙管昂

得長期吃藥呢,飲食也有很多禁忌,鹽啦油啦等等得問醫生啊

3樓:旅映万俟駿年

高血壓是一種以動脈壓升高為特徵,可伴有心臟、血管、腦和腎臟等器官功能性或器質性改變的全身性疾病,高血壓一般跟腎素血管緊張素分泌過多關,可以用acei類藥物阻斷**,代表藥物是卡託普利

高血壓會影響人的壽命嗎

4樓:淡定

高血壓是一種以動

路由器設定**

脈血壓持續升高為主的

無線路由器300m

慢性疾病,它的發病率

在我國疾病史上居高,

從實際來講,高血壓是可以認為會縮短人的壽命,但是每個患者的身體狀況不同,因此每一個人的病情也就不盡相同。由於,高血壓病的病程綿長而進展緩慢,目前已有多種控制血壓的藥物,如果能夠合理的使用,高血壓患者也會享有高壽,臨終時並無高血壓的原因。

許多因素可以影響高血壓患者的壽命:

1.較早地發生心、腦和腎等器官的併發症,使病情不能得到控制。

2.如果患者體質過胖,情緒易激動,有過度的精神壓力,或長期情緒不好,造成病情不斷惡化。

3.患者有吸菸喝酒等不良嗜好,特別是長期酗灑。

4.生活不規律,飲食無節制,身體不能得到充分的休息。

5.長期患病未被發現,導致錯過了**的最佳時期。

高血壓每天喝紅棗枸杞紅糖水會影響嗎

紅棗枸杞紅糖具有一定的補氣血的功效,如果長期應用,有可能提升血壓,對高血壓病情不利。建議高血壓患者監測血壓水平,沒有飲用必要的可以停用。而且長期喝糖水也會增加糖尿病的風險。會的,高血壓的飲食應該以清淡為主,多吃芹菜可以降血壓 生薑紅棗枸杞紅糖水的功效可以長期喝嗎?可以。姜棗茶的功效 大棗 具有補中益...

為什麼會高血壓啊!!高血壓會有頭痛嗎

高血壓的定義是血壓在多次的測量下,出現的讀數,高壓超過140,低壓超過90,如果多次,在不同一天,在冷靜的情況下,測量出以上的讀數,這就是高血壓。高血壓一般不會有什麼特別的症狀,所以也叫做安靜殺手,因為慢慢它能慢慢破壞你的血管,導致硬化,形成血塊等等。嚴重的高血壓就會導致頭痛等等症狀。頭痛一般是你的...

高血壓吃什么會降血壓,高血壓吃什麼會降血壓

建議你可以吃三七粉 對降三高都非常有幫助的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高血壓患者想要降壓快,首先可以吃芹菜,芹菜可以緩解血壓,可以使病人頭痛,頭脹的症狀得到緩解。其次,綠豆 綠豆能消腫 通氣 清熱解毒,並具有一定的預防血壓和血脂升高的作用。第三,西瓜皮,西瓜皮含有果糖酸,能促進大部分尿素的形成,從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