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上起白皮怎麼回事,小狗鼻子上脫皮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2:46:36 字數 1467 閱讀 5885

1樓:花唯

因為很乾,才會出油,要補水,而且注意清潔,不要摳,不要擠痘痘

2樓:陌小白陌小白

鼻子脫皮了 紅紅的是有粉刺

3樓:趙珊蕾

就是天氣乾燥呀 缺水啊

4樓:減水劑

是黑豆,有點幹 多用補水的護膚品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乾燥、敏感,要多補水

小狗鼻子上脫皮是怎麼回事?

6樓:夏日絕

可能和紫外線過敏和激素分泌有關。是由於日晒造成的紫外線過敏不是脫皮,建議帶狗狗去寵物醫院看看。

柯利鼻又叫鼻日光性皮炎、光過敏性皮炎等。一般認為是**對日光的紫外線過敏所致。多發生於柯利犬。

**病變部鼻樑鼻端到鼻翼、眼瞼、四肢等。患部開始脫毛、發紅、腫脹、漿液滲出、嚴重糜爛、潰瘍和出血。**患部塗腎上腺皮質激素軟膏;繼發細菌感染用抗生素軟膏;區域性遮蓋。

鼻鏡脫色素由於各種原因引起的鼻鏡**黑色素部分或全部脫色的病理狀態。鼻鏡顏色是由基底細胞層的黑色素細胞產生黑色素的量和表皮有刺細胞攝取黑色素的量來定。

因此,對於由外傷引起的脫色,要治原發病,當受破壞的基底細胞層修復後,色素自然恢復。整個鼻鏡全脫色可能與激素分泌有關。

脫皮脫皮一般都有季節性,多在春末及夏季炎熱潮溼季節發生,常連續多年**。除有輕微瘙癢感外,不會影響身體健康。導致這種脫皮的真正原因,目前還不十分清楚。

一般可以自愈,不需特殊**,但如果脫皮比較嚴重,應請醫生**。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原因:

(1)狗狗得了蟎蟲感染,主要表現就是感染部位有紅點,有的會掉毛,有的會發生丘疹,狗狗感覺很癢,而且也不美觀。

(2)可能和紫外線過敏和激素分泌有關。是由於日晒造成的紫外線過敏不是脫皮,建議帶狗狗去寵物醫院看看。

二、**:

(1)破了的地方你可以用【消炎殺蟎膏】消炎、殺菌殺蟲作用、對細菌、真菌、蠕形蟎、疥蟎等感染引起的脂溢性皮炎、皮疹、瘙癢症及其它**炎症有顯著療效。

(2)用專用的洗液,比如雙甲脒洗液,三氯殺蟎醇洗液等等,給狗狗洗澡,多洗幾次就有一定的效果。

(3)可以用阿苯達唑或者伊維菌素注射液,只需要很少一點就能驅除體內外的各種寄生蟲。

養狗注意事項:

一、幼犬不能吃骨頭,尤其是雞鴨一類尖銳的骨頭。

二、犬不能長期吃肝臟,因長期食用可造成維生素a過量甚至中毒。

三、犬不能吃蔥、洋蔥等類食物,部分犬食入此類食物可引起細胞溶血,出現尿血的現象。

四、犬不能吃巧克力,部分犬隻食用後興奮不安,且巧克力中含有大量糖分,對犬的健康有害無益。

五、犬不能吃海鮮等易過敏的食品。

六、犬不能吃高糖、高脂肪、高鹽分的食物。高糖、高脂肪食物易使犬發胖而誘發一系列疾病;過量的鹽分,勢必加重腎臟排洩的負擔,影響腎臟健康,打破體液平衡,造成各種**疾病。

狗的鼻子顏色最近變淡是怎麼回事,小狗鼻子最近腫大是怎麼回事

一一般是陽光照射時間太短,色素不能沉澱造成的。1 可以給狗狗吃海藻粉 一般寵物店就有的賣,在幾十塊錢到100左右 1個月以上就會有效果,用海藻粉還能促進毛髮生長,對 也好,但是對有顏色較淺的狗狗來說,海藻粉可能會讓狗狗毛色變深哦 家長慎重選擇。2 美國in,比海藻粉大體價位高些,比海藻粉功能效果全面...

鼻子天天出血怎麼回事,經常鼻子流血怎麼回事

引起鼻出血的原因有以下幾點 區域性 1 外傷 鼻和鼻竇外傷可合併顱前窩底或顱中窩底骨折,損傷篩前動脈或頸內動脈,一般出血較劇,危及生命 鼻或鼻竇手術損傷血管未及時發現或未妥善處理,或挖鼻 用力擺鼻。劇烈噴嚏 鼻腔異物 經鼻插管以及氣壓急驟變化等損傷鼻粘膜血管,均可引起出血。2 鼻腔和鼻竇炎症 各種鼻...

鼻子上老是長痘痘怎麼回事,為什麼我鼻子上經常長痘痘

生活中很多人都是在鼻子上長痘痘,不同於其他部位的痘痘,很多人都不知道怎樣去鼻子上的痘痘。1 不能吃生冷的東西 如果鼻子上長痘痘,那就不要吃生冷的食物,吃的食物和水最好都是溫熱的,以免刺激胃液分泌過多導致胃酸,胃酸也會讓胃火加劇。一般由於皮脂分泌較多。也可能跟卵巢機能或生殖系統有關。2 要注意清潔毛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