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老是腫是怎麼回事

2021-07-22 11:09:30 字數 709 閱讀 1538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醫院看看,就憑你這麼說,究竟的症狀還需看看,鼻子腫大就是屬於鼻炎,當鼻腔有炎症的時候,鼻黏膜或鼻腺體就會有水腫腫大的現象。鼻出血也是一樣,鼻腔有炎症鼻黏膜就會很脆弱,就會有鼻黏膜毛細血管的破裂。鼻炎一般不會引發為鼻癌的,只是會引發其他炎症,如中耳炎、咽喉炎等。

**鼻炎的簡單方法:

你可以用鹽水洗鼻,生理鹽水就可以,沒有任何的***,見效相對藥物慢一些,但對於沒有鼻甲肥大和鼻息肉的鼻炎來說,堅持洗鼻,效果很好。症狀消除後,平時洗洗鼻做好鼻腔的維護,可以減少鼻炎**的機率。

2樓:採十哥

鼻腫需根據症狀確認**,具體如下:

1、外鼻腫,外鼻為**,一旦發生腫脹,可為炎症、外傷、**病,如酒糟鼻,表現為鼻腫、鼻頭紅、毛孔擴大,為一種蟎蟲感染;

2、鼻腔中腫脹,經常有兒童鼻裡有腫脹,實際是下鼻甲腫大。當鼻子不通氣的時候,下鼻甲即腫大,有時在前鼻孔可看到腫大的球。鼻子通氣時,球又消失。

所以不要緊張,如果是下鼻甲腫大,就到醫院看醫生,經過檢查後醫生可給予意見或者處理。外鼻的腫一定要到醫院去看,因為外鼻腫就一定發生問題,鼻子炎症或**感染或其他情況,才決定下一步怎麼**。

3樓:天津長庚

根據簡單描述不能明確診斷,最好到醫院鼻科檢查鼻腔及鼻竇情況,排除鼻炎,鼻竇炎,或者是其他疾患導致疼痛發生,然後採取下一步**促進恢復,防止長時間疼痛影響身體健康。

鼻子一側腫了怎麼回事

鼻背好像是比左側隆起一些,有可能會使鼻腔內腫物造成的,建議完善鼻內鏡和鼻竇ct檢查,能夠進一步確診是否存在新生物,也能夠明確病變的大致性質和病變範圍,根據檢查結果,制定個性化的 方案。鼻腫需根據症狀確認 具體如下 1 外鼻腫,外鼻為 一旦發生腫脹,可為炎症 外傷 病,如酒糟鼻,表現為鼻腫 鼻頭紅 毛...

鼻子上老是出油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我的鼻子上總是出油,有什麼方法能解決嗎

你好,你的 屬於油性膚質,酸鹼中和,你的 才會正常!這種原因一般都是鹼性和酸性不平衡所造成的。你可以用生活中常用的淘米水洗臉,淘米水裡含有鹼性物質,達到酸鹼平衡,臉部自然就清爽了 偶家lg也是超級大油田,偶從 的jm那兒學到一個好方法 洗完臉後,將數滴嬰兒油滴於t區,慢慢配合按摩,覺得無聊可以一邊看...

手臂浮腫是怎麼回事,手腫是怎麼回事

兲兲 吃的 太少了 睡覺失眠 在不知不覺中 壓到了自己的手臂 手臂浮腫是怎麼回事?沒事,休息幾天,注意營養就行了,以後不可在一個部位運動量過大,運動後注意放鬆,運動前做準備活動,切記。手腫是怎麼回事 原因有很多,也不知道你是男是女,工作型別等詳細情況,於是。只有全部羅列啦!哎!1.有可能是冬天凍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