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得了半命題作文。急急急 誰幫答了我祝他RP好

2022-07-10 09:45:57 字數 3879 閱讀 3501

1樓:我只是半度微涼

我懂得了遵守規則

國有國法,家有家規。面對大大小小、各種各樣的規則,你該怎麼做?你肯定會說大規則不違背,小規則馬馬虎虎混過去。以前我也跟你一樣。但是一件事。改變了我的想法……

去年夏天,,我和媽媽一起去沙頭坡風景區旅遊。八月的寧夏搖晃著炙熱的腦袋,似乎要把整個大地考化,在景區剛玩了一個小時的我已經口乾舌燥,嗓子冒煙,媽媽像救星似的。給了我一瓶礦泉水,「咕嚕咕嚕」清涼的水下了肚,嗓子一下子涼爽多了。

看看周圍。沒有一個垃圾桶,還好有棵小樹,我順手把礦泉水瓶仍在了樹下,媽媽看見了說:「撿起來」我極力辯解:

「這兒沒有垃圾桶」媽媽說:「不行,景區內是不能亂扔垃圾的,如果大家都和你一樣。那這棵小樹不就遭殃了?

你看看。這樹下就你一個人丟了東西。你說。

你丟人不?」我噘著嘴。滿心不高興。

媽媽耐心的開導我:「在人生的旅途中,會不止一次遇到選擇,只有正確對待每一件小事,才能積蛙步而千里,積小流而成江河。因為每一滴水都能折射出太陽的光輝,每一件小事都能反映出一個人的品格,在日常小事中磨鍊自己,日後必將成為有道德的人。

必將走向成功」

我跟著媽媽一路走著,走了10多分鐘,終於遠遠的看見了一個垃圾桶,我飛快的跑過去,把礦泉水瓶子扔了進去。

再回頭看媽媽,她正衝著我微笑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懂得了感恩有的人懂得了勤奮,有的人懂得了孝敬,有的人懂得了尊重,懂得了珍惜。我懂得了一個與眾不同的情義——感恩。在我蹣跚學步時,是我的父母在一旁扶著;當我的人生路崎嶇不平時。

是父母幫我走過坎坷;當我學習壓力大的時候,是父母給我端了杯熱茶;當我受欺負時,是父母為我打抱不平……父母為我們付出了這麼多,難道我們不應該學會感恩嗎?  記得有一次,上學快遲到了,我對著媽媽說了起來:「媽媽,你為什麼不早點叫我起床?

我該遲到了!」我埋怨道。「好了,你快點,我到樓下等你。

」媽媽一邊說,一邊走出門。我磨磨蹭蹭地刷完牙,胡亂扒了幾口飯,穿好衣服,匆匆趕到樓下。媽媽早已在樓下等候了。

北風呼呼的吹著,我被凍得瑟瑟發抖。媽媽把他的大外套脫下來,給我披上。我喋喋不休的還在說:

「你這麼晚叫我起床,會遲到的,遲到批評的!」媽媽把車開得更快了。凜冽的風「嗖嗖」地從我耳邊吹過,颳得我的耳朵生疼。

我果然遲到了。  回到家,爸爸更我說:「你媽媽因為早上穿得太少了,凍感冒了,正在休息呢,你別吵到他。

」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落了下來。這一切,都是因為我,都是因為愛呀!我跑到媽媽的床邊,內疚地說了一聲「媽媽,對不起」。

  是那次經歷,讓我理解了父母的愛。讓我學會了多一份關懷,少一分埋怨。多一份感恩,少一分厭惡

寫事的作文600字 急 急 急 急 急 求助啊

怎樣寫好一本玄幻**,求建議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設計好人物,包括等級體系,技能體系,男女主關係,主人公身世,主要劇情走向等。不要太仿照,沒意思的,要保證劇情的完整性,不要臨時想到什麼就寫什麼。要努力做到與眾不同,語言可以略顯幽默,但不要套用老笑話,可以在人物的話語中體現幽默。

學習一下大規模場景描寫,很有用。注意多多聽取讀者意見,哪怕他語氣不好。最重要的當然是堅持,不要因為剛開始沒人看就放棄。

4樓:小瘋明明

保守的 你寫傳統的體系 注意細節 故事情節 要成系統 別現寫現想,實力體系 最開始就要有一個大概的完整體 要不然寫著寫著就會亂,別yy神馬的 也別種馬 yy種馬的時代已經過去了,

開放的 你通讀比較好的和經典的 玄幻**後 能感覺到這些體系跟你所想有所不同 你可以自己創造一種 ,但這需要你的知識見聞積累量 多讀讀書 現在不是流行把 修真科學化麼 這倒是一個趨勢 現在各種電影 不也開始觸及 三維以上的空間麼 微觀上 開始研究各種粒子蘊含的能量特性神馬的 這些還比較新。

5樓:信蘭英沙妍

第一忌諱:無**筆多麼優美,都不要讓描寫使你的敘述陷入中止。

**的作者必須牢記這點:不要過分描述任何事情,無論它是特頓山脈,是夕陽,還是懷基基海灘上的斑馬。否則,你敘述的力度就要受到影響,你也將使讀者的注意力出現危險的空白。

請記住愛勒莫。雷納德的金玉良言:「我總是力圖去掉那些讀者會跳過去的內容。

」讀者的確願意跳過那些無效內容。

第二大忌諱:不要浪費過多的時間來描寫並非重要的環境。

**家大衛。羅吉曾宣稱:「一部好的**中的描寫絕不僅僅是描寫。大多數背景描寫的危險在於一連串的漂亮的陳

求20個經典笑話

考試沒考好的作文 數學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老師對於我有著很大的期望,可是我還是沒有考好。對於這點我感到十分抱歉。但是既然犯了錯誤就要改正。

首先我要改掉考試不細心讀題目的壞習慣。有時候我往往看著題目前面就順手把後面的問題寫上了,但是卻錯了很多。這也許也和答題技巧有關係。

總之,通過以後的練習,我一定要在考試的過程之中認真審題,仔細讀題,把內容填準、填對。如果時間允許的話,還要多檢查幾遍,不允許自己再犯類似於這樣的錯誤。

其次,我還要加強對語文、數學、英語、物理這四門主科的練習。通過考試,我瞭解了大家的實力,明白了山外有山,人外有人的道理。平日裡大家都聚在一起討論、研究著做題,所以察覺不出來有什麼明顯的差異。

可是經過考試,就不難發現,那麼多的考試題目,是我從來都沒看過的。唉,這隻怪自己做的練習題太少。我不能允許自己再這樣差下去,我一定要加倍的努力。

我要從這次考試中汲取教訓,作為鋪墊,為下一次考試打好基礎,做好準備。

考試技巧貴在練習。生活之中,我還要多多加強自己的練習和複習,考試之前制定周詳的複習計劃,不再手忙腳亂。平日裡我要學會積累運用,語文要積累一些美詞佳句、優美片段;數學要多練習難題、多背重點;物理要多做實驗、多背定理、多練習語言組織能力;英語則是語法和重點難點,練習題也是提高英語的好方法。

我想對老師們說:「我希望老師不要對我失去信心,雖然這次我考得很不理想,但是我相信自己,可以突破自我。下一次考試,我一定會竭盡全力的!請相信我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數學考試沒考好

今天,我的數學考試成績出來了:96加10分。對這個成績,我心裡很不滿意,四道小題沒做好,扣了四分,全是粗心大意造成的。

看著試卷,我心裡暗暗下決心:下次我一定要考個100分。要拿到100分,我要上課認真聽講,積極回答老師的問題,認真搞好複習,考試的時候要細心,做完後要反覆檢查。

8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的失誤說明不了問題。問題的關鍵在於,摔倒了不知道疼。找出原因,認清目標,找準努力的方向,爭取考出好成績。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

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啊,你是否剛考試完啊?

是不是沒考好啊?

如果是,那便請你——

深深的反省,

不要在想讓他人幫你。

反省時,

請注意:

用最真誠的心

去反省自己,

為何,我會失敗……

拼多多店鋪logo,300*300是畫素還是什麼,誰會弄啊,求大神,急急急就這張**幫我弄下謝謝

10樓:黃先生

你換了店標之後它就一直顯示稽核狀態,一直沒動靜,也不能再編輯 店標和普通介紹說明

我就是這樣子 找客服試試看吧,希望能幫到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知道你要做什麼??

12樓:葉無力

wadwadwadwadadwadwadadad

劇本如何寫得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豐富的想象力和很好的寫作能力

半命題作文那時,我懂得了尊重,半命題作文那時,我懂得了尊重 600字

我懂得了尊重 尊重別人是一種美德,但我們是不是都懂得尊重別人。我們從小就生活在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中,是父母長輩的掌上明珠,平時嬌縱無禮慣了,於是就一副得理不饒人的樣子,誰也不把它放在眼裡,更談不上什麼 尊重 了。但,有一件事我卻怎麼也忘不了,因為,它使我懂得了兩個字 尊重 這時還要回到六歲那年。那時...

半命題作文《我敬佩的作文,半命題作文《我敬佩的 》500字作文

我最敬佩的人 在這個多姿多彩的大千世界中,有許多值得我敬佩的人,但是,我最敬佩的人還是我的班主任程老師。程老師大約二十出頭,瘦高的個子,有一頭長長的,烏黑亮麗的頭髮。她長著一張瓜子臉,彎彎的眉毛,高高的鼻樑上架著一副眼鏡,藏在眼鏡後面的大眼睛炯炯有神,總是和氣的望著別人,顯得又親又敬。程老師雖然工作...

我不再什麼半命題作文我不再什麼半命題作文550字

我不再自私 我已經長大了,和過去相比,我不再自私。原來的我是那樣小氣,那麼自私。記得幾年前,表弟到我家做客,他看到我桌子上的那瓶泡泡糖,垂涎三尺。我從瓶子裡拿出自己都捨不得吃的糖給他幾塊,可他接過後又伸出手,真貪。行了,我大聲叫道,他看到我雷聲大作,只好用哀求的語氣說 姐姐,好姐姐,再給我一塊吧?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