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老公沒有回家打電話關機,我到那裡去找他呢

2022-07-10 09:45:46 字數 5064 閱讀 908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找,他自已總得回來!

2樓:撒維淇冷

等他回來,很溫柔很擔心的樣子,告訴他:你沒在家,手機又打不通,我很擔心你的安全!現在回來了,真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回來先一頓打,然後各種盤問

4樓:直隸打更人

找不著的,讓他自己回來吧

5樓:

他是不想讓你找到他,關機了你又怎麼會找得到

6樓:

要信任他,回來等他先對你說

7樓:

別找,是找不到的,等他回來問問,看他怎麼答,

8樓:輕候海陽

你大可不必找,到時間點他自然會回來,請採納謝謝

9樓:鄂州

偷偷的把他手機安裝手機定位,通過簡訊傳送就可以找到他。

10樓:鄭州巨集達傢俱維修

在外面過夜不開手機肯定是跟哪個女的在一起了,不過也有別的可能,別胡想太多了

11樓:

不用找,該回來就會回來的。

12樓:小金魚

你太在乎他了要學會放開,讓他來在乎你

13樓:邇的淚慌亂了莪的心跳

等他回來自己向你解釋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老公對你還可以,你們感情也還不錯,而且不是經常發生這種事,建議不要過分過問,就當家常小事,隨便關心試的問一下就行了,免得適得其反,畢竟感情需要相互信任

15樓:來自白水洞芳香襲人 的灑金柏

是第一次發生這種情況嗎?別太著急了有可能他出去喝酒然後手機也剛好沒電了,就睡在朋友家了,耐心的等待,他醒來以後會給你聯絡的,萬一沒有,那等二十四小時以後就報警吧

16樓:勢樂逸

不要找,因為他沒有提前跟你說過他去幹嘛,所以你還是想開點吧

17樓:僑嵐嵐

回家跟他說說,你擔心他。

18樓:手機使用者

不用找了,你也離家關機

19樓:來自荊竹山感激的白鷺

裝做不知道,看他回來怎麼說

如果老公一晚上沒回家,也沒打**,**關機,他說和朋友喝酒去了。 早上他回來說晚上喝多了,就沒回來

20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是真心的愛他,就不要就多問了,真正聰明的女人只放不管,管是管不住的,

21樓:好爺們就是俺

只能說明在目前這個階段家庭在他心目中的分量還足以吸引他回家,你需要想想怎麼解決這個問題了。

老公一晚上沒回家,**也沒有打一個:回來怎麼問他

22樓:清白一生

用關心的語氣,昨天做什麼去了?怎麼連**都沒打一個?或者撒嬌,你昨天沒回家,害得我一夜沒睡好,到底怎麼了?是不是有什麼是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你出去逛街忘掉晚上的不愉快,讓他明白他不在你一樣過得很好。他會有一種失落感呀,就對他昨晚的一種懲罰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他工作忙 一晚上辛苦了 趕快吃飯睡覺去 過兩天再問

25樓:吾運凱

應該不是經常夜不歸宿吧?你老公打牌嗎?你什麼都不要問,他如果想說,自然會主動告訴你,如果不想說,即便你問了,聽到的也只會是謊言!

26樓:冉華燦

要是按我的性格估計至少一星期不會和他說話,也不會問他

27樓:男神卌丶

昨天是不是喝多了,有沒有事,不知道我擔心麼?也不給我打個**,好了快吃飯,

28樓:曦林林

昨天晚上你去**了,為什麼不接我**,也不打**給我,而且沒回家呢?

29樓:

死鬼,幹嘛去了,害的老孃獨守空房

30樓:天緣知己

肯定泡妞去了。削他。

31樓:匿名使用者

對他好一點,看得出你們夫妻相處不怎麼好

32樓:天若有情

回來問他,吃完飯了嗎,其他的別問,看他說不說

33樓:樑秋梵悅

直接問他就是,夫妻倆沒有什麼可隱瞞

34樓:我是劉劉賓

委婉的:老公累了吧!累了就休息會啊,吃飯了嗎?我給你做飯去,我估計他不好意思就和你說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問他昨晚是不是迷路了,找不著家了

我老公昨天晚上和朋友一起出去了,到現在還沒回來,打**兩個人都關機了,大家幫我想一想該怎麼找找他呀

36樓:匿名使用者

過好自己的日

copy子,由他去。他不在乎家bai,你也樂的自在du。

是你的就是你的,搶也搶不zhi走,不是你的留也dao留不住。

不回來你就別找了,會讓他更煩,回來了就平平淡淡對他,不用低三下四巴結討好~有尊嚴的女人才是不被拋棄的女人。

女人就要對自己好一些,如果我們自己都不好好自己,又憑什麼被別人愛···你說呢?

活得獨立活得精彩,讓他圍著你轉~

37樓:政法之星—博博

超過48小時立即報警,去單位或可能會去的地方找找,打**給親戚朋友,發動大家一起尋找。希望你能儘快找到你老公,夫妻團聚。

38樓:嫦娥下凡

找不到的,能關機就是不想讓你找到.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打到他們單位、他的朋友、還有你覺得他去了哪。再不行就根據他的愛好去找吧。祝你馬到成功!

40樓:我的小狗千千

也許他們是去泡妞了吧不過超過那麼多小時還不開機報警也可以開他以後還敢不敢關機 男人最討厭了一有情況就關機以為找不到就沒事了等回來再編個理由騙老婆

41樓:匿名使用者

他關機就是不想讓你找的到。

42樓:匿名使用者

有問題,不過你老公也太傻了,兩個人都關機,明明白白告訴你我去幹嘛了嘛

43樓:阿斯愛上誰

找他幹什麼,他不會去幹什麼好事

4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怎麼找呀、找女人被綁了拉、

45樓:京城豪客

110啊!

要不就去星光大道!

46樓:匿名使用者

打**到朋友家去看看,超過48小時要報警哦

我老公已經兩天沒回家了,打**關機的。正常情況下他不可能會

我打電話,我物件老關機,不接我電話,我決定沉沉默了,我這樣做對嗎

沉默吧,有時候你物件在氣頭上,你更多的解釋沒有什麼用。最近我和我女友鬧矛盾,我很不爽,所以就不鳥她,過了幾天,今天她就跟我發簡訊道歉了。有時候你越是表示過分的在意,你永遠處於劣勢談戀愛有時候就是這樣的,你不能把她當作像你父母一樣的親人,在怎樣他們都會接納了,有時候你也該表現的更加自信,有主見。相反你...

我在外面老公打工老公不給我打電話

如果你還在生氣就不理他,如果你氣消了,就主動回家吧.沒有不吵架的夫妻,相互包容理解體諒對方。他有可能在找女人。你要看好他。老公在家,我在外面打工,為什麼老公從來不主動給我打 那就是你們的交流問題,而不是詢問大家,你應該打給他,為什麼不打 給我 不關心你,不在乎你,有你沒你我估計沒啥區別,就算不打 也...

老公女同事居然打電話找我老公老公在睡覺我接滴?一聽是女聲那邊就很慌忙的掛了!這是不是代表他

反求諸己。提高自己,婚姻需要共同經營,認清男女雙方的位置,和本質。肯定是,不然那女的心虛幹嘛 出軌是你老公的問題,你不說不提。讓他看一下是主動掩飾還是不提此事!用情商測試!看這情況一分二!一般人會想是不正當關係!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單位人怕誤會!一聽女的接的!以為打錯!所以就掛了!你多觀察!什麼都不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