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遞幾天不取會被退回,快遞多久不取會被退回?

2022-07-09 18:05:27 字數 5755 閱讀 5449

1樓:石頭聊遊戲

快遞一般三天不去拿,就會被送回。

1、如果不聯絡快遞公司,聯絡不到你人,且收貨地址無人接收,一般三天後退回。

2、快遞到站後不取就會退回,一般是7-10天時間,沒有去件就會被快遞公司退回原寄地的。

3、如果是通知了快遞單位,快件是需要取的,就不會被退的。但這需要收取超時間存放費,每天一元。(快件在快遞網點存放三天後(前三天是免費存放) 就會收費存放的,第天收費1元的顧放費,按疊算)

4、具體看是什麼情況,如果快遞員派送時根本就聯絡不到收件人,也許當天就會將快件退走了。但如果快遞員打**,跟對方說你暫時不方便領取,讓快遞暫時先放在快遞網點。快遞便能保留多幾天。

根據國家相關法律,第二十六條快件無法投遞的,經營快遞業務的企業應當退回寄件人或者根據寄件人的要求進行處理;屬於進出境快件的,經營快遞業務的企業應當依法辦理海關和檢驗檢疫手續。快件無法投遞又無法退回的,依照下列規定處理:

(一)屬於信件,自確認無法退回之日起超過6個月無人認領的,由經營快遞業務的企業在所在地郵政管理部門的監督下銷燬;

(二)屬於信件以外其他快件的,經營快遞業務的企業應當登記,並按照***郵政管理部門的規定處理;

(三)屬於進境快件的,交由海關依法處理;其中有依法應當實施檢疫的物品的,由出入境檢驗檢疫部門依法處理。

2樓:葉兒

一般情況下,快遞到了驛站七天就會通知你去領取,如果你確定要退回的話,對方可以直接退回去。但如果你沒有拒絕簽收,會一直放在那裡 。

3樓:華仔記

這個一般1周左右,快遞公司會打**聯絡一下寄件方的,通知他的。

4樓:秦魂始皇

1.快遞⼀般是由本⼈⾃⾏簽收,如果快遞超過⼀周左右沒⼈簽收的話就會⾃動退回去。

2.如果你所填的地址或者**號碼是錯的話,那麼將會直接認定為沒⼈簽收,然後退回發貨地。

3.如果你⾃⼰沒有時間簽收,可以提前找⼈進⾏代簽,代簽只要核對⼀下資訊就可以了。

4.已經存放在代收點的快遞沒時間去取得話,可以聯絡⼀下代收點,讓他們多放⼏天。

總結

1.快遞超過⼀周左右沒⼈簽收的話就會⾃動退回去。

2.地址或者**號碼是錯的話,也會被退回去。

3.可以提前找⼈進⾏代簽。

4.可以聯絡⼀下代收點,讓他們多放⼏天。

快遞多久不取會被退回?

5樓:娛樂遊戲小百科

快遞到站後不取就會退回,一般是7-10天時間,沒有去取的件就會被快遞公司退回原寄地的。

如果你是通知了快遞單位,快件是需要取的,就不會被退的。但這需要收取超時間存放費,每天一元。快件在快遞網點存放三天後(前三天是免費存放)就會收費存放的,第天收費1元的顧放費,按疊算。

來路不明的包裹要拒絕

對於到付包裹接收要謹慎,如果到付件不是自己網上購買的物品,尤其是完全陌生的包裹,支付費用又超過快遞費用的,要果斷拒收。

多數情況下,包裹內東西不值錢,對方可能是要賺郵費,所以遇到不是自己購買物品的包裹,尤其是到付的要謹慎。

6樓:解惑大師

長期不簽收的貨物一般是在一週左右被退回。

1、可以關注下物流資訊,是否有人幫你簽收,無人簽收的話件會聯絡收件人和發件人,收件人聯絡不到或者拒絕接聽**,快遞會聯絡發件人的選擇是否退回或者直接退回。

2、如果被別人代簽的話,你不簽收貨也是不會退回去的,系統會預設你已經收到貨。

隨著全球經濟一體化程序不斷加快,各國間的**壁壘不斷消除,國際**和國內**活動愈加活躍,生產、經營和社會活動趨於高效率和快節奏,時間價值越來越重要,大量的樣品、單證、商務函件、資料的快速傳遞需求,為函件快遞業者提供了大量的貨源。

7樓:天罡玄機子

你好,一般情況下,快遞三天沒有去取且聯絡不上,都是會被退回的,不然時間久了,丟了快遞公司就要承擔相應的責任,所以一般都是三天聯絡不上,都是會退回的,親親

8樓:小小一個小明

一般預設三天。

快遞到貨後,如果沒有放代收點或者是自提櫃的話,他們會聯絡收件人3天,3天內不收件的,或者是聯絡不到的,過後,就直接退回。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是三天快遞就會自動退回去的,如果是要拒收的話快遞聯絡你可以直接跟快遞說拒收,快遞會當天晚上就退回去了的,快遞公司有規定在站點逗留不能超過七天。

10樓:洪白楣

一般快遞員把這個件放在一個地方,那個地方最多停留三天,如果三天內不去領取的,就可能會被退回。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和快遞公司協商好,以後讓他幫你保留快遞,你的快遞是不會被退回的,不過還是儘快去取比較好。

快遞幾天不取會被退回?

12樓:我和你天下第一好

長期不簽收的貨物一般是在一週左右被退回。

1、可以關注下物流資訊,是否有人幫你簽收,無人簽收的話件會聯絡收件人和發件人,收件人聯絡不到或者拒絕接聽**,快遞會聯絡發件人的選擇是否退回或者直接退回。

2、如果被別人代簽的話,你不簽收貨也是不會退回去的,系統會預設你已經收到貨。

快遞退回的包裝要求

1、包裝基本的要求是箱子內要實,不能有空隙。標準是無晃動聲,並用力摁箱子的接縫口,而不至於膠帶脫落,同時是要考慮到從2米高度自然墜地確保不至於損壞。

2、空運物品的包裝要特別加強,因為公路運輸一般就1-2次裝卸,而空運則可能會有6-7次的裝卸過程。

3、單件重量不超過50公斤;標杆類貨物的單件長度不得超出180釐米;板類貨物長寬相加不得超出150釐米;對於過小的物品最小包裝不能小於運單大小。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超過24小時會發簡訊或打**詢問,也可跟當地快遞點**諮詢,讓他們多放幾天,長期不簽收的貨物一般是在一週左右被退回。

1、可以關注下物流資訊,是否有人幫你簽收,無人簽收的話件會聯絡收件人和發件人,收件人聯絡不到或者拒絕接聽**,快遞會聯絡發件人的選擇是否退回或者直接退回。

2、如果被別人代簽的話,你不簽收貨也是不會退回去的,系統會預設你已經收到貨。

快遞多久會自動確認收貨:

(1)虛擬的

如果買的是自動充值商品,完成支付寶付款後,系統會馬上自動確認收貨。

如果買的是自動發貨商品,自「賣家已發貨」狀態起的24小時後,系統會自動確認收貨。

如果買的是虛擬物品,自「賣家已發貨」狀態起的3天后,系統會自動確認收貨。

(2)實物的

如果購買時選擇的物流方式為快遞、ems、不需要物流,自「賣家已發貨」狀態起的10天后,系統會自動確認收貨。

如果購買時選擇的物流方式為平郵,自「賣家已發貨」狀態起的30天后,系統會自動確認收貨。

(3)**支援延遲收貨,如果你點了延遲收貨,時間要加上延遲收貨的時間。

(4)如果你是買家,在自動收貨時間之前,仍然沒有收到後,應馬上去聯絡賣家給你延遲收貨。

如果您沒有收到貨物,可以讓賣家幫助延長交易超時。

如果賣家不幫助延長交易超時或收到的貨物有問題,請及時申請退款,申請退款中交易超時會暫停。

14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現在沒有那麼要求嚴格如果你放到一個指定的地點的話一般半個月之內他們是不會給你要求退回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中通的,不知道您郵的是不是我們,建議您跟派件公司溝通,定好取件日期,只要說好了就沒問題,當然貨最好不要太佔地兒,佔地兒的肯定不能讓你放太久。如果沒有溝通也沒有人取一般三天到六天會被退回。如果超過一公斤一般不會那麼快被退的,因為超重派件公司是有退費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是三天,如果快遞確認了這份快遞的確沒人收,他們就會退回去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3天,如果你已經**聯絡過說多少天了,那可以停留更多的時間

快遞幾天不取會被退回 快遞不取會返還錢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個的話是必須商家要收到了他的物品,並且檢查無誤以後才會同意退款。你才可以拿到錢的。而且快遞不取的話它會作為問題件返回去的,一般是一個星期左右。

快遞到站後多久不取就會退回?

19樓:螳臂推車

快遞到站後不取就會退回,一般是7-10天時間,沒有去件就會被快遞公司退回原寄地的。

長期不簽收的貨物一般是在一週左右被退回。且快遞員多次聯絡未接**的情況,是會被退回去的。這種情況,不簽收退回的情況,賣家是會退貨物全款的,但是郵遞費用是不能退的。

一般**會設定10天自動收貨,所以要確認你的貨物簽收滿15天沒有,若滿15天就不可以申請了,也就是不可以退款了。

無法取件:

在無法取件的情況下,又不想被退回,最好拜託朋友幫忙取件。因為你不知道快遞員是否會把你的快遞放到自提櫃,也可以提前和快遞員溝通,快遞不入櫃且會延遲取件。

20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不聯絡快遞公司,聯絡不到你人,且收貨地址無人接收,一般三天後退回。

2、快遞到站後不取就會退回,一般是7-10天時間,沒有去件就會被快遞公司退回原寄地的。

3、如果是通知了快遞單位,快件是需要取的,就不會被退的。但這需要收取超時間存放費,每天一元。(快件在快遞網點存放三天後(前三天是免費存放) 就會收費存放的,第天收費1元的顧放費,按疊算)

4、具體看是什麼情況,如果快遞員派送時根本就聯絡不到收件人,也許當天就會將快件退走了。但如果快遞員打**,跟對方說你暫時不方便領取,讓快遞暫時先放在快遞網點。快遞便能保留多幾天

21樓:

快遞一般三天不去拿,就會被送回。

1.如果不聯絡快遞公司,聯絡不到你人,且收貨地址無人接收,一般三天後退回。

2.快遞到站後不取就會退回,一般是7-10天時間,沒有去件就會被快遞公司退回原寄地的。

3.如果是通知了快遞單位,快件是需要取的,就不會被退的。但這需要收取超時間存放費,每天一元。(快件在快遞網點存放三天後(前三天是免費...

4.具體看是什麼情況,如果快遞員派送時根本就聯絡不到收件人,也許當天就會將快件退走

22樓:教育資料共享

快遞到達站點會配送三次,三次配送均不成功會返回站點為顧客保留三天,三天未簽收會原路退回。

快遞一般放幾天會被退回?

23樓:阿凱通訊數碼生活助手

你好,現在快遞的一般**點會給您傳送取件資訊,如果傳送取件資訊,三天以後仍然沒有來取,他們會把它當做疑難件來處理。可能會直接退回。

24樓:小小一個小明

3天,但是不排除有的代收點,或者是站點幫你存放時間超過3天的。

建議就是早點去領取。

25樓:匿名使用者

快遞櫃裡邊最多3天就會退回去,要是放在驛站,3天就會打**通知你去取件,要是7天還不取就會退回去了,基本上就是這個時間

26樓:洪白楣

一般快遞會幫你放個三天左右,如果三天內還沒有人去領取的,它就會自動退回。

27樓:神話筆桿與筆芯

這個在不同的快遞公司有不同的規定,您可諮詢對應快遞公司客服。

圓通快遞物流資訊怎麼不更新啊,圓通快遞查不到我的物流資訊,怎麼回事啊?

2015.11.16 11 54 廣西省柳州市融安縣公司 取件人 艾志登 已收件2015.11.16 11 57 廣西省柳州市融安縣公司 點選查詢 已攬收2015.11.16 16 33 廣西省柳州市融安縣公司 已發出,下一站 柳州中轉2015.11.16 19 47 廣西省柳州市公司 已收入 20...

圓通快遞 為什麼查不到訂單狀態,圓通快遞查不到我的物流資訊,怎麼回事啊?

圓通單號無 來查詢記錄,就是說 源沒有與投遞物品相bai對應的快遞du單號記錄,有可能是快遞單號錯zhi誤。可能有dao如下原因 1 發貨人預先給了單號,但是未發貨 可能性最大 2 快遞公司收了件,但還木有來得及入網掃描 3 所給單號錯誤 4 可能是假的單 對於查詢步伐哦訂單時候,可以根據手裡的單號...

法院快遞不接收會怎樣,不收法院快遞的後果是什麼

不會怎麼樣,不要主動不收,你就說沒收到,沒人通知,沒人給送,沒接到快遞 不收法院快遞的後果是什麼 傳票嗎?傳票的送達,原則上要被送達人簽收,如不簽收,也可留置送達,法律上推定你知道。也就是不管你簽收與否,不影響訴訟程式進行,法院就可以缺席判決,基本上可以說你就敗訴了。法院執行通知快遞不收會怎樣 依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