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通快遞物流資訊怎麼不更新啊,圓通快遞查不到我的物流資訊,怎麼回事啊?

2022-02-26 06:58:43 字數 5633 閱讀 8795

1樓:匿名使用者

2015.11.16

11:54

廣西省柳州市融安縣公司 取件人: 艾志登 已收件2015.11.16

11:57

廣西省柳州市融安縣公司(點選查詢**) 已攬收2015.11.16

16:33

廣西省柳州市融安縣公司 已發出,下一站 柳州中轉2015.11.16

19:47

廣西省柳州市公司 已收入

2015.11.16

21:44

廣西省柳州市公司 已打包

2015.11.16

21:48

柳州中轉公司 已發出,下一站 廣州轉運中心2015.11.17

19:52

南寧轉運中心 已收入

2015.11.17

19:53

南寧轉運中心 已發出,下一站 廣州轉運中心摟住你好,快件發出的初期因分揀量比較大,是會慢一些的,你這單目前應屬正常。

2樓:侯永久

親,咋日19,53南寧轉運中心己發出,下站廣州轉運中心

圓通快遞查不到我的物流資訊,怎麼回事啊? 5

3樓:toby小修

原因可能商家在**上提交

物流資訊,但是並沒有給物流公司送貨;或者商家填寫物流資訊有錯;或者物流公司收到物件還沒有及時掃描等。解決辦法如下:

1.一般在**買東西拍下付款後在7個工作日內將包裹發出。包裹一旦被快遞簽收,則賣家便在後臺更新物流資訊。

2.如果包裹顯示已經發貨,但是在後臺檢視物流資訊沒有顯示,可能是賣家沒有填寫物流單號。如果物流資訊出現了,但是總是停留在同一個狀態,那是物流公司沒有新資訊,這個不用太擔心,一般不會影響正常收貨。

3.如果交易快超時打款了,但是沒收到貨物,物流也沒顯示新資訊,那麼一定要聯絡賣家,核實原因,並讓延長交易超時或申請退款,避免收不到貨但是錢已經達到賣家賬戶了。

擴充套件資料

快件運輸是指在統一組織和指揮排程下,按照運輸計劃,綜合利用各種運輸工具,將快件迅速、有效地運達目的地的過程。快件運輸主要包括航空運輸、公路運輸和鐵路運輸3 種方式。3 種運輸方式各具特點,經營方式、運輸能力和速度也各不相同。

航空運輸主要依託航空公司和機場,為客戶提供個性化的航空運輸延伸服務,由於運輸快捷,成為遠途快遞最常用的方式,尤其是在國際快件運輸方面發揮了主要作用。公路運輸是目前運輸量最大的快件運輸方式,國內異地和同城快遞基本使用這一方式。鐵路運輸通過行李車快運,運量大、安全、準時,適用於大件物品和一些航空禁運物品的遠途運輸。

快遞企業可根據快件的時效與批量等實際要求,選擇合適的運輸方式來保證快速、準確地將快件送達客戶。隨著市場經濟的飛速發展,航空運輸在快件運輸中日趨普遍,地位日益提高。事實上,航空運輸、鐵路運輸都和公路運輸密切相關,3種運輸方式高效、流暢地結合,對於提高快件傳遞效率,提升快遞服務質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4樓:杯酒豔黃昏

像這種情況,你可以上支付寶,然後上面有我的快遞,你把你的快遞單號輸入上去,然後就可以查詢了

5樓:稀樹草原狼

快遞查不到物流資訊,可能是網路,延時造成的資訊不流暢,過一段時間就可以查詢到

6樓:手機使用者

有可能是**客服已發貨 但是快遞收件了還沒及時更新到系統  要等待

稍後再查下  不行的話就直接問**賣家  讓他們去催

7樓:了夢梵

他們在運轉貨物,但經常不更新物流資訊,沒事的。再等兩天,等圓通給你派件的時候就會顯示之前的流轉資訊了。

8樓:可憐孩孩

快遞的官網對快遞資訊的更新可能會有一定的時間差,因為快件資訊錄入系統還需要先分裝掃描,往往需要一定的時間,你可以多等一會再查詢

9樓:李騰飛

可能是在物流公司的發貨地點積壓了,所以慢了點,你可以再等等,實在不行就可以申請退貨

10樓:匿名使用者

查不到你們的物流是怎麼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退回的衣服咋查詢不到資訊?

yt2033876098692

圓通快遞物流跟蹤資訊一直不更新是怎麼回事

12樓:

猜測應該是網購派件,物流不更新的原因有很多。

貨物狀態有問題,比如缺貨,需要再**調貨,時間比較長

物流公司延遲,比如遇到活動期間,物流公司業務繁忙,所以物流更新很慢

13樓:匿名使用者

物流資訊一直不更新有以下幾個原因:

1、貨物在發往某地時丟失,一直未有下箇中轉點部收到,所以一直沒更新。

2、貨物發**途中快遞面單脫落,導致貨物不知再發往何處,所以一直卡著不更新。

3、快遞員收件後沒有及時掃描物流資訊。

解決辦法:

聯絡賣家客服做出相應處理,給出一個明確的答覆。

上海圓通速遞****有各類運輸車輛千餘輛,員工3萬餘名,服務覆蓋全國500多個城市。成立於2023年5月28日。經過十六年的精心打造,現已成為集速遞、物流、電子商務為一體的大型民營企業。

公司總部位於上海市青浦區華新鎮。數年來,公司業務迅速發展,網路覆蓋中國各個城市。

合作介紹

1、加盟網點須使用圓通統一商標和企業形象,不得以任何理由、形式做有損公司形象的事。

2、凡加盟圓通速遞網路的公司或個人或直系親屬不得私自在國內其它城市設立圓通及其他同行公司網點,嚴禁**同行,不得經營違背《圓通速遞網路加盟協議》的其它業務。

3、加盟網點以縣和縣以上城市為單位,任何中心區域城市在未經營運中心同意下不能以地區管轄原因來阻礙縣和縣以上城市的獨立設立和運營。

4、加盟網點不得違反國家法規、法律、政策,須嚴格執行圓通網路管理操作條例、按照《圓通速遞網路加盟協議》的各項規定開展業務,積極配合總公司的經營方針和政策,無條件執行營運中心的管理。

5、加盟網點必須配備yto操作、運作、車輛、人員等軟體和硬體設施。

6、加盟網點享有yto商標及相關要件的使用權、業前培訓、配套服務、it支援等統一管理制度。

14樓:小子帥丶

一般快遞都是1-3天的樣子,先當地收件—發到鎮上—發到縣城—發到省會

發到收件的省會—或者市區縣—鎮上—安排派件—**通知——確定收件

一般快遞都是上門取件的,不過看你什麼地方了,我老家就是個小地方

都要去鎮上取件,發快遞的話,我老家發快遞各種黑,都是25塊起步

這個你可以先查他們官網的**號碼,在去打下他們官網的**號碼

他會自動給你轉接到當地的站點,然後你報你的詳細地址就可以了

他們一般都是2個小時之內安排取件的,如果是晚上八點之後估計不行了

一般發快遞或者他們收件省內十塊錢起步,省外是十二塊錢起步,看遠近

有時候你發東西大點的話,沒重量他就按立方算的,比如你一床被子,等、

你發的話,然後找那個快遞員拿個名片就好了,下次直接打**給他

他都會有記錄的,你只要報你大概的位置就差不多可以了,然後他們會安排

但是你發快遞的話,要考慮下對方那邊支援那些快遞,快遞一半兩天到三天

不然要自己去縣或者鎮上麻煩,我剛開始寄快遞就遇到這樣的事

然後記錄好單號去他們官網查詢下單號就可以了知道快遞發貨沒和到那了

一半快遞是三天的樣子,省內是一兩天左右,節假日就會慢,三到五天

如果你單號不對勁的話,你給他們打**給官網幫你查,有時候單號顯示不及時

我以前就是幹快遞員的,但是我那個範圍不好,收件不多,都是老房子五六層沒電梯

—————————碼字不容易、升級需要經驗、還望你百忙之中採納答案—————————

—————————覺得好就請點採納答案把,給個好評,祝願你生活更美—————————

—————————希望你新的一年,心想事成,工作順利,生活歡樂美滿—————————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打**去快遞公司查詢

圓通快遞物流資訊一直沒更新怎麼回事

16樓:天涯蟲客

快件單號 操作時間 快件流程

2538380246 2012-03-24 17:52:21 遼寧省瀋陽市葫蘆島/攬收掃描 /取件人:鄭安華

2538380246 2012-03-24 18:08:33 遼寧省瀋陽市葫蘆島/裝件入包掃描

這個一般是因為以下幾種情況:

一:是他們在等貨運飛機,這種可能性最大

你的東西應該是發到省外的吧,出省一般是坐貨運飛機的,而貨運航班不是每天都有的,一般是幾天等包裹量累積到一定時候一起起飛,所以在中轉站就得等了,不過一般不會超過三天的,

如果你運氣好,東西送過去正好碰到他們要飛,那就很快了,

二:有的時候他們下了飛機也不一定掃描的,要到下箇中轉地點才掃描更新,

三:收貨之後被遺忘在某個角落,丟件,這種可能性比較小的,一般超過四天沒更新的話可能性就大了。這時候要打**給收貨網點催促查詢了,

呵呵,多年經驗之談望及時採納,謝謝

17樓:

你有單號,可以直接打去圓通問一下的!有時候是系統沒有更新,但是他們能查得到!所以還是打**去圓通問一下比較快

18樓:格勒

快遞物流資訊一直不更新 有幾種可能性

1、快遞資訊顯示快遞員攬收後沒有下一條記錄,有可能快遞員丟失或者遺留未發出,也有可能是部分電商交易比較常用的先掃描,但實際上貨物未真實發出。

2、快遞資訊發顯示第一次中**出後沒有下一條記錄,有遺留在中轉站或者在下一個中轉站掃描之前出現免單脫落或者遺失可能。

3、快遞資訊在顯示派件員派送後一直不派送也沒有更新記錄,最大的可能就是快遞員丟失或者遺留在公司倉庫。

建議你打**給快遞公司查詢一下,以免時間久了造成更大的麻煩和直接/間接的經濟損失。

19樓:

不會的 圓通一直是這樣 不會丟的

20樓:陌路天涯

要麼就是沒發貨呢,要麼就是物流資訊推遲了

21樓:低調人魚的光

你這個單號沒有物流資訊啊,你可以問下圓通快遞怎麼回事

我的圓通快遞為什麼一直不更新物流資訊

22樓:天堂箭

這距離 沒有這麼快 現在還在路上 今晚或者明天早晨能到瀋陽 到時候再繼續運輸

2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的資訊還存在?丟件了吧?你這個要跟快遞公司交涉呀,都過三年了,民法訴訟期限都過去了。

24樓:荷蘭豬友匯

根據時間判斷,這個件還在路上,如果需要更纖細資訊要**詢問一下圓通的客服人員了。

通過你發的物流資訊截圖,可以看到,物流資訊3月31日下午就已經從深圳運轉中心發出了,在發往瀋陽運轉中心的路上。因為深圳到瀋陽的距離比較元,如果是大件不方便走空運,而不得不走陸運的話,那時間還是比較長的。一般需要三四天了。

如果是小件,走空運的話時間是一天以上。

你問問題的時候是4月1日,而物流資訊是3月31日,所以根絕資訊這個件還在深圳到瀋陽的路上。如果還需要更詳細的情況,則需要**諮詢圓通客服,詢問一下快件問題,相信會有反饋的。

25樓:小牧牧的主

超過15天肯定是丟件了

申通快遞物流資訊怎麼不更新,最近申通快遞怎麼一直不更新物流資訊,是不動嗎

快遞更新不了物流資訊有以下三種情況 1 快遞在從上一站發出到達下一站之前,中間都不會更新物流顯示,需要等待快遞到達後才會掃描更新,一般是1 3天時間都會更新,偏遠地區會3 5天才會更新。2 物流系統更新同步延遲也會導致在查詢物流時不能實時更新。3 只要快遞有物流顯示,就不用擔心,都是在正常運輸中,只...

圓通快遞查不到物流資訊1687365525和2418111317。為什么??能幫忙查查么

如果字太小的話呢你就點選一下 就可以看見大圖了 這個1687365525訂單的資訊 2011 10 02 06 34 32 曲阜分撥中心 裝件入車掃描2011 10 02 06 31 24 曲阜分撥中心 下車掃描2011 10 02 01 54 55 濟南分撥中心 裝件入車掃描2011 10 01 ...

申通快遞沒更新物流資訊怎麼辦,申通快遞查不到物流資訊怎麼回事

快遞的物流資訊還沒有更新還是幾天前的,出現這個問題有幾種情況 1.年後快遞爆倉積壓,未能及時發出或在某個地方停留 2.問題件,出現破損或丟失 3.資訊未同步 拓展資料 現代快遞業的發展甚至與世界各地區的經濟發展密不可分。隨著全球經濟一體化程序不斷加快,各國間的 壁壘不斷消除,國際 和國內 活動愈加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