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通快遞怎麼這麼慢啊這垃圾快遞現在還是不是倒閉了

2022-03-15 22:55:48 字數 3998 閱讀 9468

1樓:

剛查過了,還是一樣

2011/02/28 11:56:12 【廣東羅湖濱江營業點】的收件員【陳康柱 】已收件

2011/02/28 19:44:49 由【廣東羅湖濱江營業點】發往【廣東深圳中轉部】

2011/03/01 00:27:03 快件已到達【廣東深圳公司】 掃描員是【張慧玲】上一站是【】

2011/03/01 00:50:35 由【廣東深圳公司】發往【湖北武漢航空部】

2011/03/02 00:18:12 由【湖北武漢航空部】發往【山東濟南航空部】

2011/03/02 00:18:29 由【湖北武漢航空部】發往【山東濟南航空部】

2011/03/02 00:18:29 【湖北武漢航空部】正在進行【裝袋】掃描

2樓:匿名使用者

跟蹤記錄

掃描日期時間 跟蹤掃描記錄 車輛gps定位資訊 簽收單**資訊 申通廣告

2012/02/23 11:46:19 【浙江慈溪公司】的收件員【逍林63515751 】已收件

2012/02/24 14:11:39 【浙江慈溪公司】的收件員【逍林63515751 】已收件

2012/02/24 18:26:06 由【浙江慈溪公司】發往【上海航空部】

2012/02/24 18:31:18 由【浙江慈溪公司】發往【上海航空部】

2012/02/24 18:31:18 【浙江慈溪公司】正在進行【裝袋】掃描

2012/02/25 01:30:59 由【上海航空部】發往【廣東深圳公司】

2012/02/25 06:49:47 由【上海航空部】發往【廣東深圳公司】

垃圾快遞就是垃圾快遞,今天都26號了,打**到上海問說還在上海,氣人不?cao. 以後絕不會用申通。

理由還真多。每一個地方還給哥掃描了兩次。明天27號都還不知道能不到發到深圳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別急,我上次買的小件飾品申通用了五天的時間才給我送到。而且只送到小區門口,服務特別差。投訴到他們總部,說2小時給答覆,結果石沉大海了,這都一個星期了,也沒人理我。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他發貨的城市沒有積攢到一車的貨物,他不會為了一少部分特意發過去的,所以有可能在別的城市中轉,所以會特別慢,沒辦法,現在的快遞都是這樣的,申通的**而且永遠沒打通過。看這資訊記錄還在中轉城市呢!!!

5樓:匿名使用者

申通垃圾!全球抵制!!

最近申通快遞怎麼這麼慢!

6樓:張鈺濤

正常現象,一般是3到5天,你可以催催看看。

首先跟你解釋一下國內的快遞,不是跟咱們平時坐飛機,坐火車那一個樣的,國內普通快遞,兩天是到不了的。

你這個件現在在發往的路上。快遞要到下一站才會有物流更新的,按你這個件的速度,明天到的,但是派送不派送還要看當地處理的速度怎麼樣。

你如果是急件的,不建議你寄國內任何普通快遞,可以寄順豐,再等等吧,明天會有新的物流資訊更新的。

7樓:逆光蔓蔓

不止是申通快遞,每個快遞都有快有慢的時候,而且你這個福田發往吉林,比較遠,而且中間可能經轉了很多站,所以等到吉林就更新了。不要著急,這種情況經常有,我有個快遞,韻達的,從廣西發往哈爾濱,也是三天才更新訊息,然後馬上就到家了,給我發內蒙古去了,幸好我及時發現。唉,離得遠,就這樣,彆著急。

8樓:紫恆之莫爵飛

我買的東西這已經第五天,物流沒有更新,就是申通,坑啊!沒錯就是5天沒有更新物流資訊,你能相信嘛,申通越來越垃圾,以後凡事發申通的就不買,那些二貨商家也不選擇好一點的物流公司!申通的**永遠在忙,小公司畢竟是小公司,以後千萬別貪圖小便宜找這種垃圾公司投遞貨物簡直就是耽誤事情!

9樓:花m仔

我也是,朋友寄的生日禮物,5天了,生日都tm得過了,還沒有收到,就100多㎞的路程,踩單車都送到了,一直就顯示在中轉站,之前聽聞垃圾了,以後凡是申通一律備註不要,投訴無門,打**過去不是客服忙就是直接掛**。

10樓:緱湃桐飛翰

跟蹤記錄日期

跟蹤記錄

2009-11-24

19:15

【遼寧瀋陽公司】的收件員【賀志華】已收件

2009-11-24

19:16

由【遼寧瀋陽公司】發往【遼寧瀋陽公司】

2009-11-26

22:17

【遼寧瀋陽公司】的收件員【瀋陽申通】已收件2009-11-26

23:17

【遼寧瀋陽航空部】正在進行【裝袋】掃描

2009-11-27

02:07

由【遼寧瀋陽航空部】發往【上海航空部】

11樓:匿名使用者

申通快遞慢的讓人難以理解,北京到山東濰坊用了5天時間!

而順豐當天晚上寄,第二天到。

12樓:尾知蔣羨麗

快遞中的老大順豐時效相對是比較快與好的,申通平時還是差不多的,如有特殊情況物流也相對會稍有延遲。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近在**買的東西,好幾家都是申通的,也是慢得要死啊,3天前已經在隔壁鎮了,不到10公里,第四天還沒到,23號北京發貨,現在31號了,還沒到,真的越洋得到手了;有一個更可怕,19號的貨,30號才到,我真的無語到極點了.......

14樓:蹲下發呆

4號買的東西,馬上11號了還沒到,還在發出地,老子真想一刀砍死這垃圾毒瘤公司,祝你早日倒閉火葬場,死垃圾物流。

15樓:伊芙與瓦力

我的郵件走順豐、圓通、中通、韻達、天天速遞、郵政的都不慢,就申通慢的一逼。以後,店家發申通拒籤!!!

16樓:葉淑靜十

垃圾申通快遞,都投去申通快遞,我12月29號下單買的衣服,現在1月6號還在廣東

17樓:

申通現在就是垃圾快遞,太特麼慢了。之後申通快遞滾遠點。

18樓:釋莉翦攸然

不僅申通

我發的別的快遞也慢的

平時三天左右

現在是要5天才能收到的

19樓:非常檸檬

第一你住的地方不好送。第二快件由商家到快遞站耽擱。第三運輸中途出現問題。第四你的單較往後。第五天氣原因延遲。第六賣家發貨較慢。第七也有可能是賣家出包不完整。

20樓:尉布軒轅冰蝶

我爸是申通快遞工作的,他說是因為申通開始鬧股權問題,老闆一直不發工資。

21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315**都在各方搜尋各行業的投訴資料,以後把所以申通**及郵件錄音複製然後遞交工商315部門。確實是速度最慢、收費最貴、服務最差的快遞公司。他們的投訴**形同虛設,只是為了應付交差的,根本解決不了什麼問題。

28號發的貨到今天第四天了,一點訊息也沒有,跟蹤記錄還停留在28號發貨狀態。我就真納悶了,申通的飛機可以空中盤旋三四天還不落地的。這麼多的投訴為什麼不能引起申通管理層的重視呢?

22樓:彭陽珈藍

可能是天氣情況吧,比如下雨天什麼的,速度可能會慢一點,或者是派件的時候,派件員發現目的地不在派送範圍內,就會把快件發回去重新招人派送的吧。

23樓:來自東白山有志的桃子

申通是想倒閉嗎?,物流我感覺是最慢的,態度又不好,煩死了,我每次買東西他都要給我送五天別的都三天!

24樓:相雪俟沛文

航空提貨慢了,其中有部分原因是民航卡件索要好處,不然就找各種藉口扣件

25樓:西伯利亞

申通走的是快倒閉的節奏,根本就沒人,怎麼送?我就江蘇本省鹽城寄到南京5天了都沒到。原以為叫申通慢遞,打**諮詢了問就沒人送貨,整個就是申通沒遞。

強烈支援申通倒閉,這樣的公司不到是害人啊。

26樓:

十七天了哦依然沒有到。

申通快遞怎麼那麼慢,申通快遞怎麼這麼慢?頭一次這種情況!!!

最主要的是因為便宜,還有加盟制的弊端導致。申通加盟制之下,對 商管理鬆散,客戶服務跟不上使用者要求。申通因為直營程度低 對 商約束不足等弱點,導致配送質量差 送貨週期長等等問題頻現,因而頻繁遭遇投訴,客戶服務嚴重掉隊之後業績隨之下滑。其次,申通儘管意識到了其直營化 滯後 的現狀,但是推進 直營化 速...

申通快遞怎麼樣啊?哪個快遞值得推薦?

申通快遞很一般,服務和效率最好,收費也最貴,安全性也最好的是順豐和ems。不是貴重物品的可以選擇申通 圓通 中通 韻達這些,貴重物品只能選擇ems或順豐。順豐的最好了,各方面都不錯,是高了幾元,但高的有價值嘛,他和速度是沒得比的。我覺得申通快遞的服務人員態度相當差 我的快遞顯示昨天就到了 今天打 去...

申通快遞物流資訊怎麼不更新,最近申通快遞怎麼一直不更新物流資訊,是不動嗎

快遞更新不了物流資訊有以下三種情況 1 快遞在從上一站發出到達下一站之前,中間都不會更新物流顯示,需要等待快遞到達後才會掃描更新,一般是1 3天時間都會更新,偏遠地區會3 5天才會更新。2 物流系統更新同步延遲也會導致在查詢物流時不能實時更新。3 只要快遞有物流顯示,就不用擔心,都是在正常運輸中,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