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通快遞怎麼樣啊?哪個快遞值得推薦?

2023-02-18 12:30:10 字數 592 閱讀 8400

1樓:不同的角落

申通快遞很一般,服務和效率最好,收費也最貴,安全性也最好的是順豐和ems。

不是貴重物品的可以選擇申通、圓通、中通、韻達這些,貴重物品只能選擇ems或順豐。

2樓:網友

順豐的最好了,各方面都不錯,**是高了幾元,但高的有價值嘛,他和速度是沒得比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申通快遞的服務人員態度相當差 我的快遞顯示昨天就到了 今天打**去問他們 她們客服給我的**說讓我i打業務員的** 結果業務員接到我**說 像你這種追件的我是不送的 然後還說 我們這幾天在搬家 公司也在搬家 你不知道嗎 靠 我怎麼會知道你們搬家 我怎麼會知道 你們公司也在搬家 還說讓我不要用申通寄 我暈 我是買東西的 人家用什麼快遞 我也能管得了的 真是的 **有這樣的人啊 所以我覺得申通真的是不怎麼的。

4樓:

申通快遞不怎麼樣,還是推薦順豐快遞,如果不差那幾塊錢差距的話,還是用順豐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申通啊!每天都能看見更新跟蹤資訊,每天都有一兩次更新,從江蘇到陝西,,兩次都是七天!!

申通快遞物流資訊怎麼不更新,最近申通快遞怎麼一直不更新物流資訊,是不動嗎

快遞更新不了物流資訊有以下三種情況 1 快遞在從上一站發出到達下一站之前,中間都不會更新物流顯示,需要等待快遞到達後才會掃描更新,一般是1 3天時間都會更新,偏遠地區會3 5天才會更新。2 物流系統更新同步延遲也會導致在查詢物流時不能實時更新。3 只要快遞有物流顯示,就不用擔心,都是在正常運輸中,只...

申通快遞查不到,申通快遞查不到物流資訊怎麼回事

沒記錄哦 也許是快遞公司還沒給掃單子。但更可能是賣家沒發貨,因為業務量大所以很多賣家手裡都有很多空白快遞單,所以先填了單號,還沒把包裹交給快遞公司 去問問掌櫃吧 跟蹤記錄 掃描日期時間 跟蹤掃描記錄 車輛gps定位資訊 簽收單 資訊 申通廣告 2010 06 25 00 57 49 快件已到達 四川...

申通快遞怎麼那麼慢,申通快遞怎麼這麼慢?頭一次這種情況!!!

最主要的是因為便宜,還有加盟制的弊端導致。申通加盟制之下,對 商管理鬆散,客戶服務跟不上使用者要求。申通因為直營程度低 對 商約束不足等弱點,導致配送質量差 送貨週期長等等問題頻現,因而頻繁遭遇投訴,客戶服務嚴重掉隊之後業績隨之下滑。其次,申通儘管意識到了其直營化 滯後 的現狀,但是推進 直營化 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