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通快遞損壞怎麼投訴,中通快遞損壞貨物不賠償,該如何投訴

2021-03-03 22:51:50 字數 3757 閱讀 4222

1樓:宜賓長順竹原纖維床墊

投訴快遞有以下辦法:

1、找到中通快遞官網,撥打投訴**投訴想投訴的快遞員,或者快遞網點;

2、還可以像中國郵政局投訴,所有的快遞公司都屬於中國郵政管理。

中通快遞 損壞貨物不賠償,該如何投訴

2樓:就醬挺好

撥打中通快遞官方**95311進行投訴即可。

中通快遞損壞賠償標準:

中通快遞損壞賠償標準包括保價的快件和未保價快件,對於保價的快件,按保價金額的2%計收保價費。

當快件發生丟失、損毀或短少,未保價快件,信件類按本次服務費用(不含其他附加費)的2倍賠償,包裹類按實際損失價值賠償,但最高不超過本次服務費用(不含其他附加費用)的5倍賠償。

快件發生丟失、損毀或短少,免除本次服務費用(不含保價等附加費用)。

3樓:匿名使用者

中通快遞非常垃圾~~服務極度惡劣~建議不要用它~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發快遞可有快遞單? 你可以試試打中通客服投訴 我也投訴過 可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很無奈的告訴你 物品損壞 快遞公司基本是不給賠償的

保丟不保壞 這是快遞行業的潛規則

6樓:匿名使用者

吃一塹長一智吧,沒辦法

7樓:jb中通

東西弄丟他都不理你,何況是壞了

快遞過程中造成的物品損壞怎麼辦

8樓:皮蛋粯子粥

1、遇到快遞損壞的情況,未保價郵件受損按郵資三倍賠償。

2、如果消費者及賣家都能提供出打包前、拆包裝前貨物完好的證明,貨物損壞應由快遞公司承擔。

3、如果是賣家問題的,買家退貨後,賣家退款和賣家應該承擔運費。

根據《中國郵政法》規定:

第四十七條

郵政企業對給據郵件的損失依照下列規定賠償:

(一)保價的給據郵件丟失或者全部損毀的,按照保價額賠償;部分損毀或者內件短少的,按照保價額與郵件全部價值的比例對郵件的實際損失予以賠償。

(二)未保價的給據郵件丟失、損毀或者內件短少的,按照實際損失賠償,但最高賠償額不超過所收取資費的三倍;**信件丟失、損毀的,按照所收取資費的三倍予以賠償。

郵政企業應當在營業場所的告示中和提供給使用者的給據郵件單據上,以足以引起使用者注意的方式載明前款規定。

郵政企業因故意或者重大過失造成給據郵件損失,或者未履行前款規定義務的,無權援用本條第一款的規定限制賠償責任。

9樓:匿名使用者

拒收的貨物會退還給你,但是破損肯定是要快遞賠償的,我現在跟你一樣的情況,已經向12305投訴,等待處理中

維權建議

如被投訴方未及時給予合理迴應,投訴人可按下列辦法進一步升級投訴。

一、向國家郵政局投訴:

**投訴:所在省會區號+12305

網上投訴http://sswz.spb.gov.**/二、向工商部門投訴舉報

1、向全國12315網際網路平臺投訴http://****12315.**

點選:我要投訴→選擇投訴單位→填寫消費者資訊→填寫業務資訊→投訴完成

10樓:匿名使用者

快遞過程中造成物品的損壞,可以按照快遞單背後的賠償標準進行索賠。

如中通快遞的賠償標準是:

因快遞服務組織原因造成快件全部損毀或者遺失的,寄件人有權按照寄遞物品的實際價值要求賠償。未保價快件,快遞服務組織賠償金額不高於本單正面寄件人申報的快件價值(未申報視為快件價值不超過人民幣100元;多選或勾選「另行書面約定」項但實際未另行書面約定的視為未申報);已保價快件,快遞服務組織賠償金額不高於保價金額。快件部分損毀的,按損失價值比例賠償。

11樓:司男光明

1-非常重要的一點是,沒有當快遞員面驗貨的。事後的話,你就說不清是誰弄壞的了。

2-如果買家先驗貨發現損壞拒簽了,會通知你客戶拒收,在網上或是打**通知你的,然後 ,你同意退回的話,可以給你退回去的。

這個損失,快遞公司是要承擔一部分責任的,具體賠償,得根據具體情況分析後,與快遞公司協商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朋友用快遞送的石材筆筒,在辦投遞時公司驗了包裝,又給封好後交費辦理的,但收件人收件時,外包裝嚴重破損,筆筒砸碎成了六塊,無法修補。

投遞公司不賠,我該如何誰權?謝謝謝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般快遞公司對物品損害是會進行賠償的,但是賠償的額度是以發件人當時約定的額度給予相當比例的補償。

14樓:**安之軒

外包裝是不是完好的,外包裝如果是完好的,這個快遞公司是不會負責的,如果買家先驗貨發現損壞拒簽了,這個貨就會回到送件的快遞公司,然後一級一級通知,直到收你件的快遞公司,快遞然後再通知你,會問你怎麼處理,之前的郵費你可以向他們要回來,但有的會給有的不會給,只要是外包裝完好,裡面的貨出了問題,快遞公司是不會負任何責任的,他們公司內部有章程的,下次發貨,你應該要包好些,估計就不會出現這種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買家發現貨物損壞有兩個選擇:拒收和在箱單註明內物破損,但是理賠程式都是發貨方和快遞公司直接交涉,如買了保險只需提供保險理賠材料即可,若沒買保險可按郵政法規定郵費的多少倍來賠償

16樓:匿名使用者

快遞公司一般只保證外包裝完好 以後注意吧 把包裝弄好點 然後貼上易碎 你也可以讓快遞公司賠償

1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郵政管理局投訴就行了。投訴他們惡意破壞

中通快遞損壞我方東西怎麼索賠

18樓:匿名使用者

快遞在運輸途中導致快件損壞,保價的給據郵件丟失或者全部損毀的,按照保價額賠償;部分損毀或者內件短少的,按照保價額與郵件全部價值的比例對郵件的實際損失予以賠償。未保價的給據郵件丟失、損毀或者內件短少的,按照實際損失賠償,但最高賠償額不超過所收取資費的三倍。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郵政法》第四十七條 郵政企業對給據郵件的損失依照下列規定賠償:

(一)保價的給據郵件丟失或者全部損毀的,按照保價額賠償;部分損毀或者內件短少的,按照保價額與郵件全部價值的比例對郵件的實際損失予以賠償。

(二)未保價的給據郵件丟失、損毀或者內件短少的,按照實際損失賠償,但最高賠償額不超過所收取資費的三倍;**信件丟失、損毀的,按照所收取資費的三倍予以賠償。

郵政企業應當在營業場所的告示中和提供給使用者的給據郵件單據上,以足以引起使用者注意的方式載明前款規定。郵政企業因故意或者重大過失造成給據郵件損失,或者未履行前款規定義務的,無權援用本條第一款的規定限制賠償責任。

19樓:貪戀邇的香吻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看你的是什麼物品,可以諮詢快遞老闆或者撥打中通快遞**諮詢。

收快遞可當著快遞員的面檢查貨品有無損壞,如果損壞可拒收,如果正常可簽字收貨。

收快遞方法如下:

1.檢視包裹(快遞)外包裝是否完整無損;

2.在快遞迴執單上簽字(驗貨之前不要將回執單交給快遞員);

3.開包裹(快遞)驗貨;

4.確認無誤後返還快遞迴執單給快遞員。收貨完成。

20樓:袁袁

你是買東西的還是賣東西的,如果是買家,直接找賣家就可以了。他們會找快遞公司賠償的,你只要申請退款就可以了。提供快遞單號,和你的貨物損壞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要拒收貨物即可,具體索賠看看快遞單後面的方式。

中通速遞投訴電話,中通快遞總部投訴電話

打投訴 沒有用啊,來訪的自己的話費!我們遭遇很慘啊,我 買東西貨到了本來很高興的事,結果快遞員送到公司了,打 給我,莫名其妙把我臭罵一頓,然後叫我立刻馬上去拿 那口氣真是惡劣啊,又大聲 我想你才打第一個 給我,我又沒拖拉,也沒得罪你,怎麼了,我一個女孩子啊 至始至終我都沒沒插上話就被掛 了,也不告訴...

中通快遞運單號,中通快遞運單號

目前中通快遞沒有201610169715這個單號的快遞 也可能是剛剛才投遞,還沒有進入資訊程式 也可能這個單號是屬自編的一個號,故沒有物流進展資訊。所以說沒有這個快遞單號的。或者說這本就是一個假號或過期的快遞單號 運單號 778443868986 快遞公司 中通快遞 中通778443868986 今...

中通快遞達州到哈爾濱快遞幾天到,中通快遞一般多久到

一般是三天,現在是春雨季節,遇到雷雨天氣,五天。中通快遞一般多久到 正常情況下兩個工作日即可 從發貨開始算起 到達。以上只是在各種條件正常的預估判斷,但現實生活中,快遞的配送都會遇到延誤的情況。快遞延誤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幾方面 1 是寄件方的原因,地址不詳,地址錯誤,不對,地址太草。2 天氣原因,有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