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時,平民撿槍是不是不明智的行為

2022-07-08 23:35:37 字數 1486 閱讀 8197

1樓:新知覺醒

是的。戰爭的時候,平民撿槍是最不明智的行為,會被認為是敵人或是暴力分子。

會受到攻擊的,

弄不好有可能會喪命。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2樓:漢尼拔_塔塔

是。平民即便有槍也擋不住職業軍人有組織的進攻。

現代戰爭的專業性已經和古代大不相同了。

古代人們常說的「臨陣磨槍,不快也光。」是適應不了現代戰爭的。

古時候我們遇到侵略可以拿起刀槍棍棒進行抵抗,因為軍民之間其實差距不大。

但現代戰爭有個最顯著的特點就是軍人的職業化和專業化。

軍民之間差距已經很大了,根本就不是一把槍能彌補的了的。

這裡邊最核心的問題就是你打完一槍怎麼走。

因為能全身而退才是最關鍵的。

並不是說你把對方打死了事情就解決了。

3樓:蛙蛙吃呱呱

撿槍藏起來可以自保,戰爭打的就是快準狠,看到有大部隊來就藏起來,看到有個別侵略者,先誅之。

發生戰爭的時候普通人連槍都沒有,即使有也打不準並且能有好刀就不錯了,哎

4樓:超好看影視

你好啊。如果你擔心打不準的話。你可以玩射擊類槍戰遊戲的。

比如cs,dnf,等等。真正體會槍戰的多。就好了。

用起來就會得心應手。拿著刀,你未必會砍到人呢。因為你沒有拳腳功夫。

要專業的那種也許可以。

希望能夠解答你的疑問。謝謝。

5樓:無刺仙人掌

發生戰爭對普通人來說不是想著去打仗,而是怎樣保命(自保)。

6樓:報著一張人皮

發生戰爭的時候已經用不上步兵了,原子**飛過來飛過去就結束了

一副畫,好像是油畫,反應內容是戰爭時候,好像是法西斯的,士兵槍殺平民,一個男人張開雙臂現在前面

7樓:匿名使用者

《1808 年5 月來3 日夜槍殺起義者》源作 者:戈雅

尺 寸:266 × 345cm

類 別: 布面油畫

收 藏:西班牙,馬德里,普拉多美術館

這幅畫反映了2023年人民反抗拿破崙侵略的歷史事件。在這幅油畫人物中,戈雅並沒有把起義者看做是失敗者,而是把他們描繪成為英勇頑強、臨危不懼的英雄,這與那些內心怯弱的劊子手形成了鮮明的對比。畫面上被屠者的前排裡站著三個人,右邊的一個是僧侶,正在作最後的祈禱,中間是一個神情堅定的農民,他抬頭望著夜空,在農民身旁站著的是一個起義的市民,他正暴怒地舉起了雙手,好像在厲聲咒罵敵人。

而畫中刑場的背景是馬德里的郊外,作品畫面上的色彩對比強烈,光源從下面照射上去,更渲染了動盪不安的氣氛。

8樓:窮鬼七號

《槍殺起義者》 西班牙 戈雅  2023年

希望能幫助到您!

9樓:破了看美女

你看看是:自由引導人民,  嗎?

女角色最適合平民的是哪個,DNF女神槍什麼職業適合平民玩

最先推薦的是巫女,巫女刷圖效率高只需異界噴子9或者神龍9一圖一個技能還能控 打團也能輔助還能給隊友加buff能輸出能控搬磚效率高投資不高適合平民玩家玩 第二是奶媽 奶媽要堆buff技能,高力量高智力才能成為神奶,相對來說投資比較大一些 刷圖能力不如巫女,絕對的神輔助,還能玩輸出 但是對裝備要求比較高...

撿到黑貓不好,家裡撿黑貓是不吉利嗎

你喜歡貓就是好的,不要迷信 貓也有靈性的,眼神交流 做生意的人撿到一隻黑貓,好不好?在英國,聽說若有黑貓停在你面前,讓你摸它的頭,將帶來好運 若反給你摸它的尾,會有惡運 以前在農村的時候也聽老人們說,黑貓辟邪,黑貓是 有邪才在 出現的上次和倆個朋友一起開夜車的時候在高速路上看到只黑貓,然後另一個朋友...

在路上看見十塊錢是撿還是不撿,在路上撿到錢,好不好

不撿白不撿,低於5元以下的我不會撿,個人面子問題,我知道因為這事你很糾結,其實你應該回家好好考慮考慮 十塊可以撿,四塊就算了。撿起來,等會看有沒找的 在路上撿到錢,好不好 路不拾遺。如果是在路上撿到錢,知道是誰掉的,肯定要還給別人,如果不知道是誰掉的,那最好還是不要撿啦!不是自己的東西不要要,得一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