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刪除max512控臺設定的程式

2022-07-08 23:35:36 字數 566 閱讀 1688

1樓:在東嶺石林聽莫扎特的巨果鬆

sunny512控臺怎麼刪除

2樓:匿名使用者

功能特點 max512電腦燈光控制檯可同時控制30臺最大32通道的電腦燈,其核心微電腦採用新的技術,使其獲 得了更強、更人性化的功能。 dmx512/1990 標準,512個dmx控制通道,光電隔離訊號輸出。 同時控制最多30臺電腦燈,每燈最大32個可控通道,使用動態燈址設定。

不同型別的電腦燈可分別設定 x/y 控制通道,可統一使用 x/y 資料轉輪進行控制。 內建圖形軌跡發生器(shape),方便使用者對電腦燈進行圖形軌跡控制,如畫圓、走八字、波浪 等多種效果。 多達50個圖形軌跡發生器,並可同時執行。

圖形引數(速度、大小、偏移量、方向)均可 獨立設定。 30個走燈程式,每程式最多100步。可選自動速度控制、智慧手動節拍控制(swing)或** 同步控制。

走燈程式的編輯,可實現走燈步的複製、貼上、增加、刪除等操作。 可同時執行6個走燈程式、30個預置場景,並可同時對30臺電腦燈進行提燈操作。 配備快閃記憶體卡插槽,使用者可使用快閃記憶體卡儲存自己寶貴的資料。

關機資料保持。

如何刪除提問, 裡邊 我的提問 如何刪除?

刪除條件 1 提問後一直沒有滿意答案的問題,也就是沒有采納的提問可以選擇刪除,2 回答後沒有被採納的問題可以被刪除,符合刪除條件後刪除每一條問題需要扣除50財富值才可以,以上刪除步驟需要電腦登陸操作才可以完成,如果以上還是不能刪除,推薦你找哪種專門幫忙刪除的人,我以前有找過快易刪這個團隊幫忙,還可以...

如何刪除寬頻連線,如何刪除寬頻連線win

開啟 網路和共享中心 然後單擊 更改介面卡設定 瀏覽其中的網路連線,然後右鍵刪除不需要的寬頻連線就行了 如果要再建立,則 控制面板 點選網路和 internet 點選網路共享中心 點選新建連線嚮導後出現 連結到internet 點選 下一步 點選寬頻pppoe 下一步 填寫寬頻登陸賬號和密碼 勾選上...

如何插入和刪除整頁,如何刪除word文件中的其中一整頁

你先把文字選定一部分,然後在複製時選擇 樣式 選項下 選擇格式相同的文字 就可以把文字全選定,單獨進行文字的替換和刪除等操作,不影響 了。如果想要在word裡面對插入的 有個比較好的處理,就是移動之類的。可以先插入一個文字框,然後在文字框裡插入 這樣要移 片時就移動文字框就行了。如果在word中要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