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問各位我在修理廠當學徒現在想走人老闆說過兩天讓我在走但是我又有急事想早點走但是壓著我工資

2022-07-08 23:15:31 字數 4934 閱讀 2052

1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早走,要麼帶著工資走,選擇給你了,兩樣都要是妄想。

申請勞動仲裁,再把工資要回來的時間比你幹到領工資肯定更長,還會多一個仇家,要說工資壓的多也就罷了,個把月學徒工資實在不值得。

2樓:新知覺醒

你可以跟老闆協商,

如果協商不成,

可以申請勞動仲裁解決,

只要工作就有工資,

老闆不能以任何理由拒絕發放工資,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3樓:o0心緣咖啡屋

先去找你們老闆溝通一下,溝通不成去當地勞動仲裁舉報,由仲裁組解決。在用工單位工作期間,無論是否簽訂勞動合同,你與用工單位已經形成了事實勞動關係。

4樓:我是至尊起點

可以直接報警,就說老闆借壓工資,脅迫你人身自由,仲裁那種話有個屁用,等你仲裁完說不上半個月一個月沒有用

5樓:

可以跟老闆協商,辦完急事回來後加班加倍補上。再有如果真有急事,可以暫時不要錢了。就當花錢買教訓,吃一塹長一智,以後工作要看老闆寫條約。

6樓:曦軒源

如果要走,建議把事情說清楚,為什麼要走,一般老闆都會理解的,如若不行,那隻能將關係鬧僵,找勞動部門投訴,或者想辦法攪亂他的生意,可能這個是個餿主意,不建議這樣,還是好好的談,也可以找你師傅或者同事說說情,沒必要把關係鬧僵。

7樓:

可以隨時走的,老闆沒有權利不讓你走,把辭職報告拿到老闆那叫他簽字就可以走,工資他是不敢拖欠的,每個月都是打卡的,他要是25號沒有發工資勞動局就可以叫你們老闆給你10倍的工資補償!

8樓:

可以跟老闆協商,態度強硬一點,就事論事,態度的話自己選擇吧,軟不行的話就來硬的,硬也不行的話那就要看你自己了,我只是給你提個意見。

9樓:危險的

你說走就走老闆肯定扣工資的。你如果有提前一個月說了,老闆不肯你就直接報警。

請問 我在修理廠學徒學了10個月了不想學了結果師傅不讓我走要生活費 一個月600 我那有

10樓:在高椅古村招標的粉海棠

不想學就走貝、他又沒有押你的證件,你們也沒有合同

11樓:悅享生活

投訴到勞動局就解決了

12樓:雨夢

那你當學徒之前、師傅有沒說一個月給工資給你的。

我在修理廠上班,沒有籤任何合同任何承諾,現在想辭職走人老闆不讓說要我提前三個月,三個月內讓他去找... 30

13樓:水6元

就你敘述內容,回答如下:

1、沒有訂立勞動合同,工廠已經違法在先,應該按照《勞動合同法》第82條承擔法律責任,應當向勞動者每月支付2倍的工資,並與勞動者補訂書面的勞動合同。用人單位向勞動者每月支付2倍工資的起算時間為用工之日起滿1個月的次日,截止時間為補訂書面勞動合同的前一日。

2、如果勞動者與工廠已經形成了事實上的合同關係,即使沒有勞動合同也可以向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申請仲裁,要求工廠賠償經濟損失。

3、工廠老闆說法和做法是違法的。你想辭職,只要依法辭職就是。具體就是提前30天以書面形式向工廠遞交辭職的通知〔切記:

要求工廠在你的「勞動者送達、移交(文書、材料)簽收單」上簽名〕,不需要徵得工廠的同意。你繼續上班滿30天,次日就可以向工廠提出辦理辭職的手續,工廠應該予以辦理(《勞動法》第31條),同時一次性付清工資,給你出具辭職證明,否則工廠就是違法。

14樓:

那你就麻煩了...

一個辦法上班 「打醬油」他就讓你走了···

老闆人特好,但是我現在想辭職,老闆不想讓我走,怎麼辦呀 50

15樓:米蘭加油

我感覺你不應該說走就走 起碼你要提前給老闆說一聲 按照勞動合同法規定來講你最好提前一個月通知一下你老闆 這樣也好讓你老闆有個準備 建議寫一份書面的申請 提前一個月左右告訴他你要辭職了 然後做好剩下的工作 還有就是工作交接都要做好 不然你走了 你的崗位就空了 這樣對單位是很麻煩的 而且你老闆對你這麼好 你直接走很對不起他

至於辭職理由我感覺你可以直說 因為專業的問題加上目前的薪水較低 感覺自己還是更適合設計方面的工作 我感覺你老闆會理解你的 畢竟每個人都想過上更好的生活 工作還不是為了賺錢嗎 哪邊工資高去哪邊也很正常 可以理解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和老闆鋪開了談。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每個人的想法和追求是不同的。再加上年齡上的增長要結婚生子養家餬口。你和老闆說你也是生活所迫沒有辦法。

17樓:常勝將軍

老闆,我給你推薦一個可以代替我,馬上上手能幫你工作的人。我呢,你也不能提供我特別想從事的專業,工資也達不到我心中的要求。要不你給我開多少多少工資,達不到你就別勸我了。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最大的就是利益關係,現實逼迫我不能不走。我現在開始正式提出辭職,不管你同意不同意,一個月後我一定離開。這是我的態度。

請考慮。

18樓:仍凡桑弘

工資怎麼樣?要是每天都這麼累,付出與收入不成正比,那就不要做了。你感覺自己在那裡工作到底有多少收穫?

老闆肯定是會想方設法的圈住你們為他跑腿,說得再好聽,工資不高那又有什麼用呢?你要相信自己的感覺,不想做就不做,現在做什麼不行,何必要那麼勉強自己呢。是不是?

我是學徒工 老闆讓我一個月學會技術 學不會就走人 問題是一個月根本學不會

19樓:龍騰探海

不要了也要給工資啊!不給找勞動局!

20樓:湖南萬通汽修

是的呀,老闆實際上就是招一個廉價勞動力,不是想真的讓你學技術,所以還是建議你到專業的技術學校學習。

我是學徒工 做了2個月 不想做了,老闆說不想做直接走不要跟他說 那我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下一次發工資的時候,比如51辭職,平時是5月15號發工資,一般15號就可以收到錢了

我是學徒工已近幹了3個月,現在想辭職走人老闆不同意怎麼辦?

22樓:芥末留學

"1、勞動者提出解除勞動合同(辭職)分三種情況:

一是,依據勞動合同法第三十七條的規定提出解除勞動合同(個人原因協商解除勞動合同),也就是提前30天(試用期3天)通知用人單位,不用單位批准。但用人單位不承擔經濟補償;

二是,依據第勞動合同法三十八條的規定提出解除勞動合同(用人單位不合法),不用提前30天,也不用批准,可立馬走人。而且,用人單位還必須按照勞動合同法第四十六條第四十七條的規定,支付每工作一年一個月工資的經濟補償金;

三是,勞動者沒有任何依據違法解除勞動合同(不辭而別),用人單位不但不給經濟補償金,還可依據勞動合同法第九十條的規定,給單位造成損失的要承擔賠償責任,單位可以用扣工資的方法作為賠償。

2、所以,辭職要合法理由非常重要,只要理由合法任何用人單位都不能拒絕,當然,如果沒有合法的理由,不但不能走,你就是走了,單位也會找你的麻煩,得不到補償金不說,還會要你交違約金,不給你辦離職手續,對你今後的就業會有麻煩。

3、辭職理由建議你參照勞動合同法第三十八條、勞動合同法實施條例第十八條規定的情形來提出,比如不籤勞動合同、不按國家規定安排勞動時間、不按時足額支付勞動報酬、加班不給加班工資、收取押金、不按時為勞動者建立國家法定的社會保險等。

4、辭職通知可以這樣寫:茲有某某部門某某,與用人單位簽訂的勞動合同自xx年xx月至xx年xx月,因用人單位違反了勞動合同法的有關規定,(列舉上述違法事項任意一條或兩條都行),依據勞動合同法第三十八條的有關規定,提出解除勞動關係,請用人單位依據勞動合同法的有關規定足額支付拖欠的工資,按勞動合同法第四十六條、第四十七條的規定支付經濟補償金,並按勞動合同法第五十條的規定,結清工作期間的工資及時辦理離職手續。特此通知

5、當然也可以依據勞動合同法第三十七條的規定,提前30天(試用期3天)通知用人單位,不需要任何理由,到時即可要求單位辦理離職手續走人。

6、通知書可以這樣寫:茲有某某部門某某,與用人單位簽訂的勞動合同自xx年xx月至xx年xx月,由於本人的原因,現依據勞動合同法第三十七條的規定提出辭職,將於30天后離開單位,請單位做好接替工作,我會在規定時間內做好工作移交,請單位按勞動合同法第五十條的規定及時辦理離職手續。特此通知

7、「通知」必須讓單位簽收,他不籤就以**信或快遞的方式送達,確保留下通知送達的證據。

23樓:匿名使用者

勞動合同法規定,勞

動者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勞動者在試用期內提前三日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到了30天就可以走了,不需要任何人批准,協商不成可以通過勞動部門申請解決,爭取自己的權益。

24樓:當hr遇見家庭教育

按照勞動合同來走,老闆不願意讓他走肯定是有原因的,可能覺得他這樣給公司沒有帶來好處,但是你要和他說清楚,他不走,心已經走了,留下來只會給公司帶來不好的東西!

你好,我想問一下我是一個修大車的機修工,在這當學徒,現在想要走了,可這邊老闆明著說要走可以沒有工資

25樓:匿名使用者

工資壓幾個月。一般工資都是壓15天或者一個月的。你的工資就1500,還得累死累活的,建議拿完這個月的工資趕緊走人,別留戀這1500元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請問如果我在一個公司做了一個禮拜以後,我就走了,沒有和老闆店長們說過,我現在又想進去了 找什麼理由

26樓:丙嵐翠

問題是你走了多少時間?要是時間短當然好說,理由很多了。時間長的話估計不太好弄了。還要看具體是怎麼回事。

27樓:招宛亦

家裡有急事,回家了,忘記請假了!千萬不能說自身原因,不然公司會覺得你沒責任感!

我17歲我在汽車修理廠學徒9月,今天早上師傅出去了,來了一位司機,他不是來修車,是跟師傅談生意的

長點腦子吧?你問人家幹嘛的了麼?沒問你就讓他打 這個可以換一個地方做啊,如果師傅不教你東西了你就要換一個地方學了。真的。要跟對人才行。要不然都是做個幫手,什麼學不到,浪費時間。你看著辦。修汽車的談什麼生意,是黑生意吧。遇到這樣的沒素質師傅,離開他也罷,誤人子弟!吃一塹長一智,以後你不就會了嗎 我是個...

事情是這樣的,我是修車的師傅,在一家修理廠幫人修車,就在前不久,我修了車,結果在晚上的時

不承擔。因為根據權利義務對等原則,你只有修理的義務。車是交給修理廠的,所以至於責任應該由修理廠承擔。我是一個學徒工,在一個小型修理廠修車,在這裡我們的師傅又老闆,也不怎麼交我們什麼,每天都是打雜 沒有前途學不到技術 你還在那耗時間啊!別怕髒,每天可以洗澡的。修車就這樣的,會有點髒的 我是一名汽車修理...

我開了汽車修理廠客戶也沒有怎麼辦

生意的好壞,有很多因素的,比如地段,服務質量,營銷.重點來說是服務與營銷.服務其實就是修理技術,營銷就是關係問題就在於 我的專業技能是絕對沒問題的。是汽車維修高階技師。1 三會 店主要自己會技術,會做人,做營銷。2 留住好員工3 留下好客人4 樹立自己的形象 一個店好與壞跟自己的形象有一定的關係。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