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dota純新手想問問各位大神幾個關於

2022-02-03 06:28:48 字數 1786 閱讀 7437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易上手的英雄,多打一下ai,拿瘋狂電腦打簡單電腦,自己隨機,不管什麼英雄都玩,最關鍵的不是你玩的真麼樣,而是要看電腦怎麼玩,向電腦學習才是新手的王道。你要是覺得電腦哪個英雄很厲害,你就記住他的出裝和打法,下次自己手選出來嘗試一下。新手不被隊友罵很簡單,上來就告訴隊友你是菜鳥,打一句「求帶」,遊戲時有什麼不懂得就問一下。

慢慢來,不要在意別人的看法和言辭,等你有一定水平了肯定會換號的,就又是一條好漢了。

鳥房常用縮寫:

miss:是指自己這一路的人在地圖上沒有視野了,可能要去gank人,讓隊友注意。

gank:就是打架的意思。

3:就是散,讓隊友趕快離開所在位子。

gg:goodgame的縮寫,意思是遊戲結束,一般打gg就表示認輸了。

a:秒退的意思。

c:遊戲前是指建立房間,在遊戲中是指carry就是後期英雄。

dps:物理輸出,像小黑.狼人。

aoe:爆發高,瞬間傷害很高能秒人的意思,像小小.火女。

farm :就是打錢補經濟。

cd:指技能正在冷卻中。

roshan:就是指肉山那個大boss。

tp:指回城卷軸或者使用回城卷軸。

2樓:雨後

剛開始就玩輔助吧,插個眼買個雞之類的,經常用的3,就是散開的意思,一般打完團戰是會說,或者別人抓你的時候隊友會提醒你,動力鞋好像都能買吧。不清楚啦,我沒叫過不能買動力鞋的英雄。

3樓:小眼有神

呵呵 怕被罵很簡單啊出門包雞包眼 這樣的話 一般在積分房不會被罵的 反應快點 眼活點 多使用輔助 幫隊友挨挨槍子 畢竟是個遊戲你做到這個份上 肯定不會捱罵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打輔助不容易被罵,一般開始時買只雞,讓讓補刀,注意走位不被擊殺就行了。dota的縮寫在地圖載入的時候可以看見。dota的中文好像可以翻譯為遺蹟保衛戰,英雄的縮寫一般是關於他英文名稱例如藍貓,英文名strom也就是風暴縮寫成st。

還有一些英雄的俗稱是關於英雄的長相特徵等等。容易上手的英雄有人馬、剛被豬等技能不需要他多操作的英雄。關於動力鞋6.

72f是紅鞋手套加一個450。一般不會出現什麼買不了的問題。動力鞋的作用在前中後都比較明顯,動力鞋的後期能力比相位鞋要好但考慮tp佔格子的問題基本上都會把動力鞋換成傳送鞋

5樓:若愛北極星

剛開玩肯定坑爹捱罵,玩的多了熟了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1、自己到**上去了解各個英雄的技能以及各類物品2、去下ai圖練習,就是自己和電腦對戰的圖3、菜鳥房開戰熟練

4、不會再被罵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被罵是必然~ 自己多打打ai 和電腦練習聯絡~ 縮寫一般是英雄簡稱 去網上查一查 ~容易上手玩點不容易死的` 買不了的東西可能是需要合成`物品下面都寫著合成的材料在哪買`

8樓:紫蒼焰

……你可以用斧王或者鋼背獸……

斧王的話就堆各種肉裝讓自己特別禁打……

然後衝進人堆去捱打……

記得斧王唯一的一個被動技能是越多東西打他越給力的……鋼背獸則是先出個回魔裝……

然後保證你的某個放刺的技能一直在cd……

9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菜肯定要被人說的

剛開始玩可以選一些醬油的英雄又比較肉的,比如說人馬之類的,但是所有的英雄都是有用的

買不了得道具,要麼是需要合成的(而又不需要合成卷軸,比如說假腿,堅韌球,先鋒盾等等)要麼是不賣的,比如說roshan盾

你好,我想問問這個是真還是假的,你好,我想問問我這個東西是真的是假的,

騎手和快遞的工資都是根據送單量來的,想要拿到這個工資,你得努力幹活,還要保證不被投訴,送餐過程不出錯,應該能達到 送餐員你可以路邊看到直接上去問呀 一定是真的!只要你按照它的要求做到!不寫誇張一點你不會看呢!你好,我想問問我這個東西是真的是假的,真作假時假亦真,假作真來真亦假 真的手串,價值好不好是...

各位玩摩托的大神,我想問問80 90 17的前輪胎可以換100 80 17的嗎?我的是勁隆K8,這

你好,這款摩托車前叉是能安裝這個型號的輪胎的,但是輪轂不好裝,所以如果要換100 80 17的輪胎就必須把輪轂一起換掉 老手們好!我想問一下我的原裝輪胎前80 90 17 後110 80 17,我想換成前100 7 可以裝上,但還要注意看你懸掛壓縮量是多少,但以一般車型的胎上空間來看是可以的,另注意...

dnf搬磚求指導,我是純新手,DNF 我是新手他們說的搬磚是怎麼個意思

1 時空裂隙錢最多,但時間也要久點,可以80級開始,最好是滿級,傷害高才更快 搬磚最好有自動修理 黑鑽,免費翻牌要角色多才值得,畢竟就幾次而已。2 一味要求簡單的話應該是締造最好,就5個技能左右,一套假紫隨便搬磚了,還是全屏滑鼠操作,任何姿勢下都能攻擊,只是玩久了很膩,畢竟是最無腦可玩性最低的職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