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如何學習炒股該看什麼,我是純新手,我想炒股,怎麼一步一步的來,怎麼個學習過程呢

2022-02-06 18:21:03 字數 6117 閱讀 3823

1樓:買個大柚子

你好,推薦一本,日本蠟燭圖技術,希望對你有幫助。

新手的話,建議可以同時操作模擬盤,實踐一下。

2樓:一笑

**是有風險的,一定要有心理準備。入市需謹慎。

3樓:什麼是幸福

這個記憶體又壞了,卡主了04

4樓:單身求知音

推薦非常不錯的兩本新書,《聰明的交易者》和《再見**大作手》,作者是周喬桑,

5樓:國海**

你好,針對你的問題,國海**給予回答:

新手想要**入門,應該先做好以下準備:

1、瞭解**的風險:很多新手剛入市的時候賺了錢,就開始大手大腳投資,而虧損的人則畏手畏腳。入市前一定要盈利與虧損有一個基本的認知,這樣才能確保做出正確的決定。

2、學會怎麼買賣**:一些基本的操作是要懂得,這是必須要掌握的。隨著交易次數的增加,交易也會變得熟練起來。

3、學會怎麼看盤:在買賣之前一定要學會怎麼賣看**的盤面,一般來說需要順勢操作。對於新手而言連****可能都看不太懂,不要去想著怎麼去**操作,順勢投資才可以有效降低風險。

4、選擇一隻績優股:新手買賣**建議先從績優股開始操作,一般來說這種**的業績比較穩定,並且有一定的成長性,這樣市盈率雖然低,但利潤具備比較高的成長性。

5、資金**最好是閒錢,不宜把家裡等著急用或有著其他重要用途的錢投入**,這樣風險過大, 對於入市心理的負面影響極大。

6、在資金投入時不能過於集中。不要將資金過於集中地投入到一種或少數幾種**,要建立合理的**組合。也不要將資金在一個時點上集中投入,**的**具有波動性,應將其分期分批地投入**,使資金的投入在時間上有一定的跨度。

7、具有一定的自主性,不盲目聽從跟隨親朋好友的推薦和干擾,克服情緒衝動。

6樓:

可以看看**方面的書籍,比如說《**必讀》《**理論》等,雖然不一定對實戰有很大作用,但是可以瞭解**知識。後面可以再看關於**理論方面的比如:《道氏理論》《波浪理論》啊這些。

進行真正的實戰前,先進行模擬**,**畢竟還是講究實際操作,選股能力。操作方法需要慢慢摸索。看資料的時候可以一隻一隻**對著看,一邊看一邊畫效果更好。

對於不懂的名詞可以上網查詢,或者問你的股民朋友都是可以的。至於哪條指標適合你自己做分析,需要後面你去研究領會了。

**涵蓋的資訊很豐富,後面可以小資金的投入,這個隨你自己的愛好,不能急於求成。

7樓:

主要是看你自己交易這個模式是怎麼樣來做的,這都不難去處理這塊的啊

我是純新手,我想**,怎麼一步一步的來,怎麼個學習過程呢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導正你的觀念,沒有任何所謂的**培訓班可以提高你**的水平,邏輯是這樣。如果老師水平高,無論是去私募**,還是自己融資配資**,收入一定都遠遠超過做老師對不對?那既然來做老師,水平一定不高,跟水平不高的人你能學會什麼?

然後,如果你要學習**,需要學會用比較法則選主流板塊主流股。學會用正確的技術分析籌碼分析知識針對不同主力型別計算合理買賣點。有科學的止盈止損策略。能嚴格按照紀律執行操作。

9樓:劉樂樂

t多買點**方面的書,**說白了就是博弈,少量的**,免得錢都買光,跌了都沒有辦法補倉,不要追漲殺跌,要順勢而為,逆向操作,買業績好的公司,別買垃圾股!加油

婚姻走到這一步,我該如何是好,婚姻走到這一步,我該如何是好

人呢,總是有很多無法忍耐的事情,每次說到這些事情的時候呢,都說想死的心都有了。既然想死的心都有了,還有什麼不能解決的呢?我認為,人生苦長命短,不能掌握命,我們就掌握苦,既然這麼苦,為什麼還要撐呢。女人總是以為自己生了孩子了,被牽絆了,但是,你要知道,你的人生過一天就少一天,一定要把握好,你的忍讓直接...

我是新手想炒股,請問怎麼去炒股,不想一開始就投很多錢,可以嗎

你好!很高興能夠為你解答 你說的是正確的 確實是要先去培訓一下 首先當然是去開戶了,幾個比較大的靠譜的券商 銀行 廣發 前海開源 都可以。開戶之後就可以存錢進去了。剩下的就是買進賣出了,秉著低買高賣的原則操作。沒人可以教你,這個必須自己實際操作,有些學費還是要交的。聽說這行學問很大的。怎麼炒,新手,...

我想創業,我想跨出第一步,該怎麼做

找尋自己的創業方向,一定合適於自己,綜合考慮自己的性格 興趣 能力和當地市場變化,要不斷學習和調整,最好在同行業有一定的前期積累期比較穩妥。典型的工業鎮,首先你可以關注下有關礦山採礦或者礦石加工廠有需要什麼服務,例如包裝袋,還是裝卸工,或者其他服務等,你可以從這方面下手。先調查清楚,礦山和水泥廠最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