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學在職研究生都有哪些上課方式?會耽誤工作嗎

2022-07-08 23:35:35 字數 5523 閱讀 6083

1樓:在職研究生聯展網

目前,吉林大學主要開設了同等學力申碩相關課程,學員主要通過週末班和網路班參加這些課程學習。

週末班

週末班是多數院校廣泛運用的上課方式,吉林大學在職研究生通過週末班上課,主要是在周

六、日時間講授課程,學員需要在上課時間到指定地點面授學習。這種上課方式比較適合離上課地點近的學員學習,學員通過這種方式上課可以更好的消化所學知識,有不懂的地方可以和授課老師、學員交流,及時解決不懂的問題,保證學員的學習效果。

網路班

2樓:匿名使用者

16年9月國家出臺政策,規定取得研究生學歷有2種學習方式,全日制和非全日制,非全日制利用週末或者節假日上課,不耽誤週一到週五上班,跟全日制統一劃線,畢業的時候發畢業證和學位證雙證,含金量還是很高的。

如果是金融經濟相關的,可以考慮mba工商管理碩士,如果是工科類的,可以考慮mem工程管理碩士研究生,如果是事業單位或者公務員,可以考慮mpa公共管理碩士,畢業的時候發畢業證和學位證的雙證

3樓:諮詢霍老師

一般都是週末利用週六日集中授課 不會耽誤工作

4樓:來自落印潭另類的彗星

目前主要的上課方式有周末班與集中版兩種,也就是說學員可以同時兼顧學校與工作,因此不耽誤工作的。

5樓:奮鬥的小青年

在職攻讀碩士學位的方式有兩種,分別是一月聯考和同等學力申碩,而吉林大學很多專業是以同等學力考試報名的,其授課方式有周末班、集中班和網路班,考生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進行選擇。

6樓:薇薇

1、學制合適

吉林大學在職研究生儘管開設了很多專業,不過學制基本上都是差不多的,基本上都是2-3年,對於學員來說都是非常合適的,基本上都在可以承受的範圍內,一來不會因為學習時間太長而影響學員的工作的工作和生活,二來學習時間也不是很短,學員可以學習到真正的核心內容,總體來說還是非常合適的。

2、授課方式靈活

吉林大學在職研究生有很多豐富的授課方式,主要是以週末班和網路班為主,也就是面授班和遠端授課,學員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授課方式,無論是面授班還是網路班基本上都不會影響學員的工作,尤其是網路班,可以隨時隨地進行學習,對於學員來講是非常合適的。

我想報考吉林大學在職研究生,誰能給提供一些有用的建議嗎?

7樓:長春文華教育

你想考什麼專業的

以上是吉林大學2023年正在招生的專業,你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吉大目前的工商管理、醫學、金融、法律都是熱門報考專業,並且證也與全日制有相同效力,可以選擇報考。

吉林大學在職研究生好考嗎

8樓:佴如風

一月在職聯考的考試科目有英語和綜合,英語一般需要有大學英語六級的水平,而綜合包含邏輯、數學、寫作。一月法律碩士、mba、mpa的考試難度非常大,每年只有少部分人能被錄取。  五月同等學力申碩

採取的是免試入學,邊學邊考的方式,即先參加研究生課程進修班,修滿學分後報名參加同等學力申碩全國統考。五月同等學力申碩考試的科目有英語和學科綜合,英語是四到六級水平,學科綜合是專業課中的幾門知識點。

十月在職人員攻讀碩士學位全國聯考共包含法律碩士、教育碩士、工商管理碩士、公共管理碩士、公共衛生碩士、軍事碩士、會計碩士、體育碩士、藝術碩士、工程 碩士、農業推廣碩士、獸醫碩士、風景園林碩士、職業學校教師在職攻讀碩士14個專業類別。其中,工程碩士、農業推廣碩士、獸醫碩士、風景園林碩士以及職業 學校教師在職攻讀碩士參加gct考試。  以上是在職研究生的相關介紹。

由於每個人的知識結構不同,對這幾種考試試題的難易感知度可能有一定的差別,大家可以結合歷年真題,切實感受下這幾種考試的難度。

吉林大學在職研究生

9樓:桑聽楓

你好,吉林大學在職研究生不錯的。在職研究生報考需要專科滿五年,本科滿三年的工作經驗。

在職研究生有兩種報考方式,一月聯考可以獲得雙證,但是難度較大,而同等學力申碩只能獲得單證,不過難度較小,還是先入學。

10樓:匿名使用者

吉林大學公共衛生碩士

(mph)招生簡章

吉林大學坐落在吉林省會長春市,是教育部直屬的「211」、「985」工程國家重點建設的綜合性大學。由原吉林大學、吉林工業大學、白求恩醫科大學、長春科技大學、長春郵電學院、中國人民解放軍軍需大學六所學校組建而成。是我國目前辦學規模最大的高等學府。

吉林大學是2023年首批建立研究生院的22所大學之一,其學位與研究生教育覆蓋了哲、經、法、文、工、醫、農、軍事學等全部十二大學科門類,有碩士學位授權點278個,博士學位授權點191個,博士後科研流動站30個。招收法律碩士、工程碩士、工商管理碩士(mba)、公共管理碩士(mpa)專業學位研究生,是我國高層次人才的培養的重要基地。

一、 報考條件

招收國民教育序列大學本科畢業,工作滿3年,熱愛公共衛生事業,思想素質好,業務能力強,身體健康,從事公共衛生及相關工作的在職人員。

報名條件要求的工作年限計算截至期為2023年7月31日。

二、學科方向:

1、 衛生事業管理;2、疾病預防與控制;3、衛生學與衛生執法監督;4、婦兒保健與人口健康;5、社群衛生與健康教育;6、臨床評價。

三、招生人數:本年度計劃在遼寧地區招生40人。

四、考試科目及時間

外語(英語、日語、俄語)、流行病學基礎、社會醫學、政治理論,共計4門;其中,政治理論考試由我校單獨組織,時間、地點另行安排;其他3門全國聯考。聯考課程將請衛生部專家和北京大學醫學部教授在大連舉辦輔導班,保證聯考課程的通過率。

全國聯考時間為:2023年10月27、28日。

五、複試

達到複試分數線的考生,可參加複試。複試內容:政治理論和綜合面試。複試時間和地點有學院另行通知。

報考資格審查將在複試階段由考生所報考的學院組織。屆時報考者須出示以下材料:1)准考證;2)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一份;3)大學本科畢業證書、學士學位證書原件及影印件各一份;4)《2023年在職人員攻讀碩士學位報考資格審查表》一份。

對於不符合報考條件或提供虛假資訊的報考者不予錄取,責任由學生自負。

六、錄取有關事宜

七、由吉林大學自行劃定錄取分數線,其中可錄取10%無學士學位的考生。

培養費用為30000元/生,開具吉林大學統一學費發票。

八、學位授予

在規定時間內修完相應專業《碩士培養方案》規定的課程並考試成績合格,在導師指導下完成學位**並通過答辯者,經校學位評定委員會審定,授予教育部統一編號認可的吉林大學的公共衛生碩士學位。

11樓:

吉林大學在職研究生是以同等學力的方式進行招生的,該課程班入學難度低,申碩考試難度低,而且通過率高,成為了很多在職人員報考在職教育的首選途徑。

以同等學力課程班報考吉林大學在職研究生,通常來說是沒有報名限制的,吉林大學的招生時間一般在春季和秋季。在完成學業後,如學員想要參加申碩考試,便需在每年的3月份進行報名,期間學院會有2個月的備考,5月份參加考試。

2.報名流程:

1、在職人員首先通過在職研究生招生資訊網進行報名;

2、報考自己適合的熱門院校及專業;

4、填報資訊後,吉林大學會進行稽核;

5、通過稽核的學員便可以入校學習了。

吉林大學在職研究生好考嗎?

12樓:在職研百曉生

你的專業可以參加10月份的gct考試,gct考試包括四部分有,語文、數學、邏輯、外語。400分滿分,每部分各佔100分,考試時間180分鐘,175道題。

13樓:錘摯臘辰撈澆

在職研究生需要報考10月份的gct考試,有英語,語文,邏輯,多做些真題還是比較容易考試過的

14樓:徐悅

在職研究生都不難考,10月份有聯考,1月份有統考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7月初網上報名,7月底現場確認,10月底考試。考數學、外語、語文、邏輯四科。gct考試難度不是很大,但是題量很大,答題速度很關鍵,180分鐘175道題。

而且考試的範圍比較廣,複習起來困難。gct主要考答題技巧和熟練度。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吉林大學在職研究生報名時間是什麼時候?

16樓:耿靜美

你好,吉林大學在職研究生不錯的。在職研究生報考需要專科滿五年,本科滿三年的工作經驗。

在職研究生有兩種報考方式,一月聯考可以獲得雙證,但是難度較大,而同等學力申碩只能獲得單證,不過難度較小,還是先入學。

17樓:啟文教育

目前,同等學力申碩是報考吉林大學在職研究生的主要報考方式。同等學歷申碩報名分為兩部分:課程學習報名和申碩考試報名。

課程學習報名時間

吉林大學在職研究生的課程學習報名是不固定的,幾乎全年都有招生。考生需要提交包括身份證和學歷證書等其他相關資料,經過院校稽核後就可以進校學習課程,吉林大學在職研究生的上課方式以面授為主,一般是在週末或節假日,也有一些專業開設網路授課,由一些知名老師親自授課,多采用理論與實踐的學習方式進行教學。學習完全部課程之後,吉林大學會對學員進行課程考核。

通過課程考核的學員就可以準備報名申碩考試了。

申碩考試報名時間

申碩考試報名條件,要求考生大學畢業至少三年,或擁有碩士、博士其中一種學位。考生需要在三月進行網上報名,五月份進行全國統考。申碩考試主要會對學員的外語和綜合專業水平進行考核。

考核成績達到要求之後,就可以參加**答辯,通過**答辯的學員就會獲得在職研究生碩士學位證書。

吉林大學在職研究生有幾種報考方式?

18樓:飛飛

在職研之家網介紹:

吉林大學在職研究生是有兩種報考方式,分別是一月聯考和同等學力申碩,其中報考方式的不同呢,其專業和報考條件等都有所不同。

同等學力申碩是免試入學的,只要滿足大專及大專以上學歷即可報考,但是申碩就必須是本科畢業有學位且滿三年。有意向報考的學員可以在這裡報。http:

19樓:旁昂雄

學位證單證是 有用的,國家承認的學位。沒有畢業證書沒有什麼影響,因為在職研究生大部分都是隻有學位證沒有學歷證。找工作時當然可以說自己是研究生。中國在職教育網

報考吉林大學在職研究生需要滿足什麼條件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前,吉林大學主的在職研究生課程,主要是通過同等學力的方式招生,因此對報名人員的條件較多,但滿足下列條件之一即可:

本科學歷,取得學士學位者;

大專學歷人員,可參加研修班課程學習,不能申請碩士學位;

已獲得碩士、博士學位者;

獲得學位為國外院校的,需要經過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認證。

拓展:吉林大學既屬於「985」工程院校,有屬於「211」工程院校,因此在國內有著較高的知名度,而通過同等學力的方式招生,學員有本科學歷並且取得學士學位滿3年者,可以參加申碩考試,通過後,再完成**答辯,就可以獲得碩士學位證書。

天津都有哪些大學有在職研究生,天津都有哪些大學有在職研究生

你想上在職研,首先要看你自己的學歷情況和你想報的專業,根據這些來選擇學校。天津的學校有很多,天大,南大,理工,師大都有在職研,工程類的多報天大,管理金融類的多報南大,師大主要是教育類,這些一般是要求本科畢業三年可以報的。還有自主命題的在職研,是軟體工程碩士,通過相對容易一些。有幾種形式的,參加十月聯...

中國在職研究生網路班有哪些大學,在職研究生遠端班都有哪些專業

據我所知對外經濟 大學有網路課程,你具體的想學習什麼專業?在職研究生是可以辦工作邊學習的,面授課程也是利用週末上班,不會影響大家的收入,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在職研究生遠端班都有哪些專業 據瞭解,想要參加遠端班的學習,就一定要通過同等學力申碩報考在職研究生,而其他報考方式是沒有遠端班的,有很多專業都有遠...

關於吉林大學醫學院研究生,吉林大學醫學院研究生什麼專業比較好

貌似外校考來不需要過6級吧?不過複試的時候老師還是問了我一下幾級,我女友是4級一樣錄取的 你的問題太複雜 吉大有三個醫院都招麻醉學研究生,各個醫院的情況不一樣,英語每年不一樣最低45,最高50。對本科生的要求是過6級。研究生考試時候肯定不要求,但是英語肯定要學好。具體的複試要求和每年複試線 和各個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