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有哪些大學有在職研究生,天津都有哪些大學有在職研究生

2021-10-19 17:52:42 字數 1142 閱讀 809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上在職研,首先要看你自己的學歷情況和你想報的專業,根據這些來選擇學校。天津的學校有很多,天大,南大,理工,師大都有在職研,工程類的多報天大,管理金融類的多報南大,師大主要是教育類,這些一般是要求本科畢業三年可以報的。還有自主命題的在職研,是軟體工程碩士,通過相對容易一些。

有幾種形式的,參加十月聯考的和自主命題的都是先考試**學,參加五月份同等學力的是先入學後考試,畢業後國家統一頒發碩士學位證。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是想上在職研究生,這個首先要確定好你的學歷要求是否符合報讀相關專業在職研的條件。詳細的可以加我具體溝通。號碼看我使用者名稱。

3樓:考研知道分子

天津幾乎所有的大學都有在職研究生招生的。像南大、天大、師大。每個學校招生的專業有所不同。

此外還有國內其他知名高校在津設有教學中心,像同濟大學等。這方面的詳細資訊您可以去天津在職研究生網瞭解。也可以直接諮詢我。

自主命題屬於在職研究生的一種,就是自主命題考試、自主劃線錄取,最後由國家統一頒發碩士學位,全程無需參加國家聯考。

4樓:匿名使用者

南開大學的軟體工程碩士是學校自主命題。專業方向:專案管理、金融資訊化、電子商務、電子政務、計算機應用等。

考試方式:由南開大學自行組織,考試包括筆試與面試。報名程式:

考生本人填寫《2023年在職人員攻讀碩士學位報考資格審查表》兩份,貼近期一吋、二吋免冠彩色**各8張(淺藍色背景標準證件照)、本人有效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大學本科畢業證書、學位證書原件及影印件(證件分別影印在a4紙上)於2023年3月10日前報名,進行資格審查。

如還有不明白的地方加q 詳詢。

5樓:在職研究生之家

天津在職研究生招生院校有南開大學、天津醫科大學、天津大學、天津師範大學、天津財經大學、天津工業大學等等,大家根據自身需求進行報考即可。

天津地區在職研究生的招生方式共有兩種,分別是同等學力申碩方式和在職專業碩士方式,其中,同等學力申碩方式畢業後可以獲得學位證書和結業證書,在職專業碩士方式畢業後可以獲得學位證書和學歷證書。

同等學力申碩方式可以免試入學,可以先參加學習後參加考試,考試通過率較高。在職專業碩士方式需要通過入學考試和複試才可以入校參加學習,考試難度也是比較大的。

中國在職研究生網路班有哪些大學,在職研究生遠端班都有哪些專業

據我所知對外經濟 大學有網路課程,你具體的想學習什麼專業?在職研究生是可以辦工作邊學習的,面授課程也是利用週末上班,不會影響大家的收入,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在職研究生遠端班都有哪些專業 據瞭解,想要參加遠端班的學習,就一定要通過同等學力申碩報考在職研究生,而其他報考方式是沒有遠端班的,有很多專業都有遠...

武漢大學在職研究生,武漢大學在職研究生好考嗎

和在學校上是一樣的,鄭州上課方便啊,拿的證書都是國家統一認可的。而且這個點在河南規模很大的,我同事有好幾個都在 上課的。河南省科技館和華北水院兩個校區呢,希望可以幫到你啊!在職研究生可以邊工作邊學習呀,而且考下來的學力國家也是承認的,你如果想讀在職研究生的話,建議你去在職研究生網zzyjs看一看,裡...

哪些大學有廣告傳播專業在職研究生

就目前而言,傳播學專業的就業前景是很看好的,比如網路公司 廣告公司 傳播 等都可任職,很多人想要報考傳播學在職研究生,但不清楚哪些院校招生,那麼,2021年傳播學在職研究生招生院校有哪些呢?點選下方學校名稱檢視院校詳情 1 中國社會科學院在職課程班 中國社會科學院傳播學在職課程班,主要專業方向有傳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