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你們怎麼對待婚姻,若另一半不忠或者背叛,你們又會如何處理

2022-07-07 04:50:17 字數 5913 閱讀 8911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看你的感情問題好糾結啊!我建議你還是跟他分了算了,他已經承認他不愛你了,你沒有必要為他堅持什麼,去接受你身邊的那個男孩吧!你們會幸福的。找一個愛自己的要比你愛的要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有孩子就原諒一次,下不為例。沒有孩子的話就離婚!

在感情裡面,面對另一半的背叛,會如何處理?

3樓:丫丫愛說星座

說實話,背叛這個詞在當今社會真的是經常出現的。因為社交的發達,如今越來越多的人通過網路就可以找到跟自己聊天的人,這樣可以幫助他們緩解寂寞,自然就樂意去做這樣的事情了!不過,背叛這個事情,對於有些人是無法容忍的,我們來看看,十二星座中不同星座的人對待背叛是什麼樣的態度?

天蠍座,復仇

對於天蠍座的人來說,背叛是侮辱的字眼,所以對於天蠍座的人來說,如果對方背叛了自己,那麼天蠍座的人最先就是想到要報復。天蠍座的人真的是比較強大的人,他們才不說默默忍氣吞聲,在他們世界裡,誰傷害了他們,那麼他們就一定會報復回來,這是他們的個性決定的!

射手座,變強大

射手座的人屬於比較心大的人,在現實中如果遭遇背叛那麼也會是最後一個知道的人呢。射手座的人如果遭遇到了背叛,那麼他們會趁機慢慢變強大自己。等到自己強大了,就會離開這個渣男,帶上自己的骨肉去生活,從此也不會結婚。

因為婚姻帶來給射手座的更多還是束縛呀!

雙魚座,獨自療傷

雙魚座的人是比較敏感脆弱的人,如果他們受傷了,他們不會找別人哭,他們更多會是自己回到自己房間,自己偷偷哭。雙魚座的人對待感情真的是很認真的,但他們恢復力是可以的,很快就會忘記悲傷,繼而又開啟一段新感情!

4樓:思漫情感挽回

一段感出現問題,一般雙方都有自己的問題存在,如果一方實在接受不了另一方的背叛,那麼正確的處理方式是先分手,再選擇新的感情。

5樓:he**en珍珠糖

反正按照我的性格是肯定不會原諒的,我不去報復他就已經不錯了。

6樓:或者

當然是不會原諒啦,談戀愛的就果斷分手,結婚的就商量好離婚

7樓:簡單聊聊生活

我不會選擇原諒,只會默默的離開這個人,再也不給對方傷害我的機會。

8樓:幸福奔跑的大熊

天蠍座會找機會復仇,雙魚座會選擇自己療傷,雙子座會開始尋找新的目標。

9樓:1998和1997的故事

我們都知道,我們可以遲到但是不能缺席,就像在感情裡可以犯錯,但是不可以背叛一日不忠,終日不用。

10樓:肖說

當然不會原諒,大家各走各路,以後誰也不要影響誰的生活。

11樓:佳鑫情感

另一半背叛婚姻後,有3件事不要做,不然無法挽回婚姻

12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面對另一半的背叛,白羊座應該是不會原諒的。

遭遇婚姻背叛女人會如何處理呢

13樓:許川

婚姻中遭遇背叛,應該如何自救?婚姻專家告訴你怎麼應對

如何處理婚姻中的不忠,丈夫的婚外情感?

關於扣扣說說珍惜的詩句

14樓:笑就哈哈哈

被愛的人生活艱難,而且危機四伏。

15樓:淡淡清香飄千古

要珍惜胡秉言

時光沒慈惡,

生死不由己。

好好活當下,

生命要珍惜。

對於另一半的不忠?

伴侶在婚姻中"開小差",你要不要容忍ta?

16樓:

可以容忍

首先,我不確定這世間有真愛。如果真心相愛的人,幸運走進了婚姻,彼此都珍惜的話,恐怕在開小差之前會刻意避免對別人的深入瞭解,所以應該就不會開小差,所以就可以容忍啊,因為根本不用忍。

其次,如果是婚姻中僅僅是有感情,但是並沒有到非你不可得感情,那就也是可以容忍的。就像你有自己獨一無二的心愛玩具,儘管你愛它,但是某一天你也會看看其他玩具,僅僅是看一眼,這一瞥難道不能被容忍麼?

而且,現實生活中,婚姻中會有牽絆,不是某個人開不開小差就能打破那種牽絆的。你今天多看了別人一眼,難道回家後,孩子就不需要養了麼?飯就不需要做了麼?

都不是吧?生活還在繼續,ta看了別人一眼,我也想看看,畢竟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或許我也會心動。我今天我容忍,不是因為我心胸寬廣,而是因為我知道,我自己也會如此。

17樓:好想放假呀

現實中:可以容忍。

首先,我不確定這世間有真愛。如果真心相愛的人,幸運走進了婚姻,彼此都珍惜的話,恐怕在開小差之前會刻意避免對別人的深入瞭解,所以應該就不會開小差,所以就可以容忍啊,因為根本不用忍。其次,如果是婚姻中僅僅是有感情,但是並沒有到非你不可得感情,那就也是可以容忍的。

就像你有自己獨一無二的心愛玩具,儘管你愛它,但是某一天你也會看看其他玩具,僅僅是看一眼,這一瞥難道不能被容忍麼?而且,現實生活中,婚姻中會有牽絆,不是某個人開不開小差就能打破那種牽絆的。你今天多看了別人一眼,難道回家後,孩子就不需要養了麼?

飯就不需要做了麼?都不是吧?生活還在繼續,ta看了別人一眼,我也想看看,畢竟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或許我也會心動。

我今天我容忍,不是因為我心胸寬廣,而是因為我知道,我自己也會如此。

最後,立足現實的話,我還是會容忍的吧。不是原則性問題,哪有什麼不能容忍的。看清生活的真實面目,依然熱愛生活的方式並不是跟生活槓起來而是我學會了用柔軟的方式對待這件殘忍的事。

18樓:蔡軍傑

人都是不完美的,就像大家開車,都是想避免闖紅燈,但是有時候壓線了,制止住了,也不能說有意而為之,還是那句話,環境改變人。

19樓:

可以理解吧,因為誰都不是聖人,誰都有犯錯的時候,如果只是小錯誤是可以原諒的。誰又能保證自己不犯錯呢,只要他真心道歉,以後不會再犯了,是絕對可以原諒的,畢竟也不是什麼大事情。

20樓:

經常性的這樣就不好了,是不是他有別的感情啊,還有經常戀愛時就開小差,是不是在其他重要的事情上也會無法集中精力啊!那就很慘了

21樓:赤烏山人

真心相愛的伴侶會及時的發現蛛絲馬跡,絕不會讓對方開小差走遠的,而對方開小差又必定是自己哪個地方做得不夠完美,所以容忍ta也是理所當然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輩子真的是很長的時間,在這一輩子有誰能夠一點錯誤都不犯,我覺得只要不是原則性的問題,小的錯誤都可以原諒

23樓:unicorns獨角獸

開小差當然可以容忍,又不是家暴包小三之類越過底線的事情。我自己也會懷念前任啊初戀啊什麼的,這個也叫開小差吧。我覺得只要自己知道底線就好了。

24樓:欣苑港灣

可以啊,因為每個人都不是完美的,完美的都不是人,是神,兩個人在一起就要相互包容,相互理解,彼此珍惜!

25樓:來自下渚湖活潑的天鵝

已經忍到最高境界,視而不見啦!搞不懂什麼是婚姻,回頭看看清楚跟動物世界差不多,吃喝拉撒睡繁殖後代慢慢的走向死亡

26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是一輩子的事情,如果在婚姻中開小差,要看他做了什麼事情在決定能不能過下去

27樓:情感導師賽文

絕對不能容忍的,因為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

你縱容他,這一次就是給他開了綠燈,下次還有可能繼續這樣。

對於這種不忠的行為絕對是零容忍!

不然長時間的話,會給自己留下隱患。

對於背叛過你的另一半,你會選擇相信對方第二次嗎?

28樓:濛濛

沒有人能做到,相信第二次的,及時嘴上說相信,實際生活中是做不到的,除非你不愛他,那也很難,心裡永遠會有一根你想嚥下又俺咽不下的刺,時刻提醒著你

29樓:不訴離殤淚

我相信了,可事實證明,真不能再相信

30樓:雨唐玉

這個問題真的蠢,其實根本就做不到相信了

31樓:銷號退出

剛剛經歷了背叛,他選擇迴歸,可惜物是人非,再也回不去了!從此我就當他死了,一個死人還有什麼相不相信的問題,隨便嘍!

32樓:守常

相信一個叛徒,除非腦殘了

33樓:神殺風鈴

我現在沒法想相信他,他也不會改了,我感覺。

34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有了第一次也不在乎他有多少次了,不想管了,男人就是喜歡犯賤,

35樓:陸齊陸齊

不要抱怨男人一次又一次的背叛你,你應該多問問你自己,為什麼給了男人那麼多次傷害你的機會,你要明白喜新厭舊是男人的本能而不停原諒是你的選擇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再信任,我已經給過他機會,是他一次又一次欺騙我,一名軍人有家庭有孩子,做了一些可恥的事情,一定不能放過他

37樓:來自青雲山專心致志的銀木

誰騙我都不會再相信!相信騙過自己的人,那不傻嗎?

38樓:南柯一夢

我正在經歷另一半的背叛,不過時間不長二十多天,他現在迴歸我也接納他,因為這件事原因不是他有多壞而是我陪讀女兒可能忽略了他的感受讓他受了冷落吧!畢竟我精力有限照顧不周,以為他會理解,結果…!他也認識到錯誤所以為了女兒原諒吧!

至於信任可能會減少,以後他說什麼做什麼可能我都會掂量一下吧!

39樓:快樂天使

不是沒可能,也許他曾經的背叛是發現了我不如她吧,起到提醒的作用!

40樓:重生一次

相信嗎,鬼扯,發現了沒有隔幾天又來,被勞資整殘了,手短肋骨斷,沒離家,繼續相互傷害。

41樓:

看兩種情況,如果有孩子的話,我會選擇原諒他,因為要給孩子一個最好的生活環境和條件,原生態家庭是最好的,第二,如果我們之間沒有孩子,沒有太多牽絆的話,那就不可能會原諒,只能放棄這段感情,失去的就永遠失去了,不可能再回來

42樓:鹹高朗

我不會相信第二次,但也不會離婚,因為找誰都不如親爸對孩子真心的愛

交往了六年!到最後他背叛了我,心痛。分開三個月他又來求我原諒他!大家說說看,我該怎麼辦

43樓:活著還真挺好

算了吧,就算你們倆繼續在一起,以後也不可能在一起了。而且雙方都不可能像原來一樣

44樓:匿名使用者

背叛這東西你原諒了他會以為原來背叛也沒什麼大不了,就會出現第二次第三次背叛,所以不可原諒,即使結婚了想原諒也要慎重

45樓:一直走下了

有一必有二,六年的感情說變就變難道還不足以看清他嗎?你又有多少個六年可以浪費!別再糾結了!

46樓:鋒元

有些東西失去了就不會再回來了,就算在一起也有裂痕

47樓:小菜一碟

心嚮往之!結論是,聽自己的

48樓:來自m78的亮哥

這是渣男啊,別理他了,隨他去

49樓:寶貝

一次不忠 百次不用

你們的另一半活好嗎,你們的另一半活好嗎? 20

十一風大 活得挺好的 洞中仙子 活得很好,也很快樂。 你這個想說的前任...

這個另一半怎麼找,怎麼找到另一半?

找另一半我給你個建議,首先還是要選人品好心地善良的女人,因為你們要生活照顧對方一輩子的!顏值高的今天是你老婆明天可能就是別人的情人!所以說長相一般人最好放心如果你遇到了就送上你的愛心和真心,你如果喜歡她 你就和她多些接觸啊 多一些來往 你就耐心的去和她交往吧!用你自己的心為她多做些感動的事 那個女孩...

怎麼對待自己的另一半,無法原諒,如何對待自己的另一半

用自已的愛去理解,寬恕,包容,諒解另一半,如果內心真得過不去,別難為自已,按自己內心真實的感受去解決,有時放下,放手,給自己給他人都是一種新的選擇,活出自已幸福的人生,我想知道的是你的另一半做了什麼對不起你的事呢,為什麼就到了不可原諒的地步呢,是不是感情上背叛了你呢,如果是這樣的話就測底了斷了算,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