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另一半對待感情比較冷淡是不是代表著這段感情要結束了

2021-06-05 03:42:50 字數 1992 閱讀 5071

1樓:

是的,感情就是從熱情變為冷淡,但是如果一直特別冷淡,對待對方就是愛答不理的態度,還是應該趁早分手,避免相互傷害。

2樓:你看小何怎麼說

其實也不是這樣子說吧,因為有時候對方可能意識到自己最近心情不太好,為了避免把負能量傳染給你或者給你帶來不好的影響,他可能會選擇和你冷淡一段時間。

他只是想把自己最堅強的一面在你的面前展露,請體諒一下受傷時候的另一半,多給一些關懷與鼓勵,在另一半受傷的時候千萬不要耍小孩子脾氣,那樣雙方會更苦惱,更難受!

碰到這種情況,多給你對方一點空間,讓他自己把這種不好的情緒自己消化,自己解決了問題,那麼我相信他會自己來找你的,所以你們隔離一段時間也未必是什麼天大的事情。

3樓:marlboro袞

不一定啊。萬一是他已經習慣了這段感情,或者是你們已經過了熱戀期呢。

4樓:白日娛樂家

是的,一般如果另一半比較冷淡就說明他不太愛了,如果勉強,兩個人都會很累。

5樓:薯片樹洞

只是已經退卻了激情的熱戀期,進入了平淡期。

6樓:尤允兒

並不是,每個人的情緒都有起起伏伏,這是另一半正常的生活方式,但你可能就會瞎想。當然每個人對待感情冷淡程度看法也不同,需要理智看待。

7樓:孤九涼笙

如果前期火熱後期冷淡就意味著要結束了。

8樓:解開心結不再迷茫

另一半對感情冷淡,如果是從熱情變得冷淡,說明他對這段感情已經不看好,很有可能維持不下去了。

9樓:行動的兔子

當然不是,也可能另一半正被其他興趣吸引了,過段時間就好了呢。

10樓:w王

也不是,感情都有倦怠期,磨合過了就好了。

11樓:魚魚瘋

是的,只要有一方對這份愛情冷淡了,那就說明這段感情沒有意義了。

12樓:守一人

不是的,是你們兩個人都已經適應了有對方的日子。

13樓:老畢啦啦啦

不是的,可能是ta天生冷淡,而且已經習慣你的存在了。

14樓:王依婷的

如果是一開始熱情後來冷淡,那很有可能是出了問題了

感情中哪些底線不能觸碰?

15樓:將臺堡子

互相之間的信任是永遠不能被碰觸的,因為感情中兩個人只有互相信任才能走到一起,如果互相都不信了,那麼你們的感情一定結束了。

16樓:隨意吧

我覺得感情中不能沒有信任,這是最低的底線,因為很多事情都要互相相信,互相愛護。

17樓:遠山

我覺得在感情中也要尊重雙方的個人隱私,因為每個人都會有一些事情是不想讓任何人知道的。

18樓:加百列

出軌,這種事情絕對不能碰,我覺得對世界上所有的戀人而言,這件事情是唯一的底線。一旦做了這件事情,那麼感情就毀掉了。

19樓:隨心所欲

我覺得感情中的底線有很多,比如,不可以講雙方的父母的壞話,不管說什麼事情都要尊重對方。

20樓:隨緣吧

我覺得應該是一個人的原則,一個人都會有屬於他自己的原則,感情中是不能觸碰的,也不能將它推翻。

21樓:愛看電影的馬兒

不能過多的去幹擾對方的生活,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然後千萬不要出軌給他戴帽子。

22樓:曉玉愛佳偉啊

我覺得在感情中最重要的就是,不要罵彼此的父母,就算吵架也千萬不要罵人,不要總是提著分手。

23樓:現哥超帥的

欺騙,我完全不能容納愛人欺騙我,我們應該做到相互坦誠,不要隨意的欺騙彼此。

怎麼對待自己的另一半,無法原諒,如何對待自己的另一半

用自已的愛去理解,寬恕,包容,諒解另一半,如果內心真得過不去,別難為自已,按自己內心真實的感受去解決,有時放下,放手,給自己給他人都是一種新的選擇,活出自已幸福的人生,我想知道的是你的另一半做了什麼對不起你的事呢,為什麼就到了不可原諒的地步呢,是不是感情上背叛了你呢,如果是這樣的話就測底了斷了算,不...

喜歡的另一半情侶網名是啥,熱愛的另一半情侶網名可以叫啥?

我給你想一個比較合適的就是 歡喜 漂亮的不是這幾年 熱愛的另一半情侶網名可以叫啥?熱愛的另一個半情侶名叫什麼呢?我考慮了很久,叫人生,熱愛人生,或者叫生活,熱愛生活,都有點直白,沒新意。叫冰心吧!情侶網名的另一半是什麼?不要回頭 黃袍會扯下來 不要放手 權杖會丟下來 求採納 求好評 前面弄一個手牽手...

結婚了的人,你們的另一半是你愛的人麼?如果不愛,結婚了可能長久麼?在一起三年了,習慣了,也願意去嘗

已婚。我老公不算我愛的人,我們當時結婚就是時間久,習慣了。但是還是看你自己,反正現在婚後一年。我就基本絕望了。以後會發現,你這一輩子都要這樣下去。生活永遠會這樣枯燥無味。如果你選擇平淡一生,那你就跟他在一起。已婚,沒有和愛的人結婚。老公很好,覺得幸福。可是,遇到自己特別喜歡的人了,現在很痛苦。我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