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屬於什麼型別的腳氣?很癢,洗完澡感覺指縫會不舒服!用什麼藥

2022-07-06 20:50:18 字數 1130 閱讀 7762

1樓:匿名使用者

腳氣腳癬,克黴唑軟膏只需要三元錢,達克寧軟膏需要十幾元,腳癬一次靜洗液二十元,一般藥店就有的。

2樓:o_o老於

這個型別的腳氣屬於真菌感染引起的癢和起皮,民間有一偏方:用醋精每天泡一次腳一週左右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抹點維生素e膏試試,藥店幾塊錢一瓶,能起到潤滑和保溼作用,不再起皮,看著像是季節性的,應該之前穿鞋子不透氣導致的,缺乏維生素。

可以先試試,不行再摸藥膏。

祝樓主大人吉祥如意,身體健康,千萬別忘了賞我一個採納呀。

4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這就是普通的腳癬溼氣,俗稱「香港腳」。發作時患部奇癢,**潰爛嚴重的,甚至還會導致感染。你的這個並不是太嚴重,採用特比萘芬凝膠和酮康唑軟膏混合塗抹患處,每天兩次,洗腳後塗抹,堅持兩個星期就可痊癒。

5樓:河南省高考諮詢杜老師

你的這個並不是太嚴重,採用特比萘芬凝膠和酮康唑軟膏混合塗抹患處,每天兩次,洗腳後塗抹,堅持使用,效果還不錯,一定要保持**乾淨乾燥,儘量不要穿不透氣的鞋子。

6樓:匿名使用者

亮甲泡 。 或者用蘇打粉洗,這個便宜。

7樓:

用柳樹嫩牙搗爛,塗在患處。每天兩---三次。效果很好!

或者用柳樹牙熬水泡腳。(本人就是這樣治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用達克寧噴,用馬油膏修復

求解!為何使用了腳氣藥有灼熱感??感覺很不舒服。

9樓:

對皮損的恢復有較好的效果.平時要注意儘量避免接觸諸如洗衣粉,肥皂等鹼性的東西

手指縫裡面起了許多小水泡!奇癢無比,是什麼病!該用什麼藥

10樓:減菲貓闖天涯

這是汗皰疹,汗皰疹就是體內溼氣重加上**失調引起的,所以**要除溼的同時調理恢復**健康,這樣才能**,建議使用中藥。

某寶陳老倌

11樓:問奇何南

用牙膏抹抹吧,止癢消炎的,有效果。

這是什麼型別的鼻子,這個鼻子,屬於什麼型別?

你應該直接到鼻子吧提問。這個鼻子,屬於什麼型別?exo?挺秀氣的鼻子,挺拔可愛型吧,比較中性 吳凡!普通型而已 相術大師幫我看下這是什麼鼻子,怎麼樣 70 鼻型不錯鼻頭有肉有福之相,先天不錯成事看經後生活方向而定 劉亦菲是什麼型別的鼻子?應該算是駝峰鼻吧。如果鼻子太直的話會感覺有點假,反而輕微的駝峰...

為什麼天天洗澡後背還是很癢,每天晚上洗完澡有一段時間後背特別癢什麼原因

癢,一般多數是熱性過多,加上乾燥,單單洗澡,只能短時間解癢。對付 癢,有這樣一個辦法 洗澡時,交替用溫水 冷水 溫水 冷水 溫水,冬季,衝冷水的時間不要長,15秒 20秒足可,這樣二三次,身體強健的可以做四五次交替,夏季,可以多用冷水沖洗,這樣的效用,是用冷水去除 的一些過熱。洗澡之後,在身上塗抹一...

小說屬於什麼型別的文學,小說屬於什麼型別的文學

本來就是文學體裁之一 是文學的一種樣式,一般描寫人物故事,塑造多種多樣的人物形象,但亦有例外。它是擁有完整佈局 發展及主題的文學作品。是以刻畫人物為中心,通過完整的故事情節和具體的環境描寫來反映社會生活的一種文學體裁。的價值本質是以時間為序列 以某一人物為主線的,非常詳細地 全面地反映社會生活中各種...